正確的護膚順序應該是怎樣的,護膚的正確順序應該是怎樣的?

2022-05-07 04:35:02 字數 5942 閱讀 2049

1樓:美麗符號官方賬號

第一步:卸妝

建議女孩子每天都要進行卸妝,要知道有時空氣的髒東西和**分泌物融合在一起,不比化妝品容易清洗,而且極易引起粉刺、黑頭、毛孔粗大等情況。雙重清潔,面部才會更乾淨。卸妝時先卸除眼影、唇膏等色彩較多較重的部位,然後再清洗其他部位。

第二步:清潔

卸妝之後要洗臉,早上起床和晚上睡覺之前都要洗臉。清潔面部是乙個很重要的護膚環節,如果面部沒有清潔乾淨,**就會出現乾燥粗糙、毛孔變大等問題。特別是油性**,面部的清潔會特別的重要。

第三步:爽膚水

水可以調理角質層,使肌膚更好地吸收後續的精華~乳~霜。還有乙個重要作用:二次清潔,幫助恢復**的酸鹼值。

大家用水的時候可不要往臉上胡亂一拍哦~正確做法是用水把化妝棉浸濕,然後順著肌膚紋理由下而上、由內向外輕輕塗。

第四步:眼霜

眼睛周圍的區域是乙個很重要的地方,護理不當只會讓你更早的出現魚尾紋、眼袋。眼霜能有效防止眼部**的鬆弛,改善眼部**細紋。搭配眼部精華使用,效果更好哦。

第五步:精華液

精華成分精緻、功效強大、效果顯著,始終保持著它擁有的高貴和神秘。但精華決不是中老年人的專利,千萬不要等**出現各種問題了,再想著用。使用精華時可採用五點法塗抹,之後稍加按摩即可。

第六步:乳液和面霜

精華液的成分雖然很高,但是面霜裡的一些功效是它沒有的,尤其是乾燥的秋冬季更要搭配美麗符號魚子醬滋潤面霜,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護膚效果。如果是油性**,則換成乳液。

第七步:防曬

無論是冬天還是夏天,無論出不出門,護膚的最後一步都要用防曬。日常可以選擇使用防曬指數spf30的物理防曬霜,使用時要避開傷口、**炎等異常部位。

第八步:隔離

隔離是介於護膚和彩妝之間的步驟。雖然我們呵護**已經到了小心備至的程度,但彩妝、空氣中的塵埃、以及各式各樣的汙染仍令人猝不及防。特別是對於經常使用電腦的mm,如果沒有適當的隔離保護,肌膚很容易產生色素沉積。

2樓:匿名使用者

護膚順序怎樣正確,正確的護膚順序是什麼?

白天 潔面乳 爽膚水 眼部護理 精華液 乳液 霜 防曬 隔離 bb cc 化妝。晚上 卸妝 潔面 爽膚水 眼部 精華液 乳液 霜。週期護理 角質素 主要是去除 新陳代謝的老廢死皮,起到防止堵塞毛孔的作用。一般是在晚上潔面前或者潔面後使用都可以,看個人,根據自己的膚質型別去使用,混合型 就是分割槽去角質...

打掃衛生的順序應該是怎樣的

打掃衛生的順序應該是從上到下,由裡到內的。第一步 清潔天花板和窗戶。因為清潔天花板和窗戶可能有灰塵掉落,所以先做較好。第二步 清潔玻璃。用雙面玻璃刮清潔玻璃,乾淨又便捷。第三步 清潔廚房。為了不影響做午飯,可先把廚房清潔乾淨。第四步 清潔房間。要注意衛生死角,比如衣櫃頂 門框頂。第五步 清潔客廳。因...

正確的剃鬚方法,正確刮鬍子的方法應該是怎樣的

男子剃鬚方法和程式 1 清潔 剃鬚前,應先用中性肥皂洗淨臉部。如臉上 鬍鬚上留有汙物及灰塵,在剃鬚時,因剃刀對 會產生刺激,或輕微地碰傷 汙物會引起 感染。2 軟化鬍鬚 洗淨臉後,再用熱毛巾捂鬍鬚,或將軟化鬍鬚膏塗於鬍鬚上,使鬍鬚軟化。過一會兒再塗上剃鬚膏或皁液,以利於刀鋒對鬍鬚的切割和減輕對 的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