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文鳥生病了,怎麼辦,我家的文鳥好像生病了,要怎麼辦!

2021-03-04 09:00:34 字數 922 閱讀 1459

1樓:憨憨的賈老漢

如題。沒有描述文bai

鳥生病的具du體狀態,按照個zhi人養殖經驗提dao供一些方法,版希望對您有

權所幫助,仔細觀察一下您的文鳥有沒有「松毛」、「盤頭「、「落地兒」的現象,一旦出現上述現象,提示文鳥的身體出現了異常,出現上述症狀大部分是兩種情況,一種是呼吸系統發炎、一種是消化道系統發炎。給一點建議供參考:

1、觀察一下您的文鳥是不是有稀便,出現稀便的時候,暫時不要喂蔬菜水果,在飲水裡給一點黃連素連喂3--5天,病情嚴重時可喂痢特靈,混水濃度為0.02%,喂3--5天。

2、再有就是觀察呼吸系統,是不是鼻腔有水溢位,如果有就是感冒的症狀,在飲水裡給一點消炎藥連喂3--5天。

上述僅僅是個人養殖經驗僅供參考

我家的文鳥好像生病了,要怎麼辦! 15

2樓:文鳥

這是嚴重缺鈣的表現,喂一些雞蛋殼就可以了。

平時還要喂青菜,這樣才能讓他快點好起來。

我家的白文鳥養了很久了,為什麼他們下了蛋之後都不孵蛋,總是把蛋甩出來.?

3樓:櫻筱琉菲

並不是每只文鳥都是負責的親鳥,雖然大多都能正常養育下一代,但有些卻不是!像我朋友的黑文鳥及紅文鳥,雄鳥也會幫忙孵蛋喔!若你的文鳥會吃蛋或生了蛋不孵,則要先確定是否為一對,因文鳥的性別容易看錯,若沒經驗的人更不容易判別。

其次,繁殖期間任何鳥都不能移動籠子,若移動籠子則文鳥必定會放棄孵蛋!而繁殖期間也盡量避免打擾、翻看小鳥,因為繁殖期間的小鳥會比較敏感,有些甚至暴躁易怒,因為它們必須保護它們的寶寶。另外,繁殖期間要提供足夠的紅土、牡蠣殼、青菜葉,以補充礦物質及其他鳥類繁殖期間必須之營養,使雛鳥成長順利健康!

4樓:糾結↙淺傷

咳咳、缺鈣了吧 餵點蛋殼試試。

求助,我家小鳥生病了怎麼辦,小鳥生病了,怎麼辦

那就看獸醫去 你這裡嗷的一嗓子,只說病了,然後啥病都不說,什麼症狀都沒有,你讓懂行的人怎麼給你判斷?小鳥生病了,怎麼辦 小鳥生病,首先要判斷出是什麼病才好採取措施。一般來講小鳥容易得的病一是拉稀二是感冒,針對這兩種病,可以採取如下 建議 1 拉稀 對患腸炎的鳥應給易消化的食物,並在飲水中加0.2 的...

我家的文鳥掉毛很厲害

脫毛的常見原因 抄 1 生有羽蝨 2 飼料內缺乏微量原素及微生素 3 內蛋白質不足。解決辦法 1 增加沙浴,在籠內放一小盒,盒內放細砂。到藥店買少許百部草粉,摻在裡面。或把砂用殺蟲劑噴一下。2 用人吃的21金維他少許摻到飼料裡。3 增加飼料蛋白含量,加喂雞蛋。4經常把鳥放到見到陽光的地方。今天文鳥的...

我們家小烏龜生病了,我家烏龜生病了該怎麼辦

可能是缺鈣吧!試試放一些鈣粉在食物裡或是水裡。放點水進去,沒過它貝殼就可以了。要麼去花鳥市場問問,買點藥水回來 我家烏龜生病了該怎麼辦 20 對於剛出生不久的小烏龜我們該如何預防其生病呢!溫室以培育幼龜為目的。幼龜在溫室中進行人工控溫快速養殖,管理最為關鍵。稚龜經過培育成30 50g之後,進入幼龜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