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貓生病了,沒有精神,全身軟軟的,但是沒有嘔吐,,是怎麼回事兒呀

2021-06-19 04:38:50 字數 3127 閱讀 5475

1樓:廖巨集儒

吃東西嗎?如果不吃東西,那可能是中暑了,,喂點藥就好了,,放著不管就可能死翹翹?

養生麼寵物好

2樓:小暴脾氣

貂 蜘蛛 蛇 龍貓 花枝鼠

3樓:青貓

如果**允許的話買只龍貓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暹羅貓 優點:粘人、不出門、被譽為“貓中的狗”。

世界上最古老的貓種之一,現在的很多貓種都是由它配出來的。泰國的皇族貓,泰國有很多關於它的傳說。

本人十一的時候剛剛買了一隻,真的很親

5樓:幸福婆娘

烏龜 吃得少 活動範圍小 活得長 興許有可能等你將來某一天告訴你的曾孫子 這是太祖年輕時候養的寵物……那叫一個和諧啊 哈哈

小米兒童手錶3c怎麼沒有寵物養生?

6樓:虐就能看不到時

這個不是給兒童們帶的嗎?兒童還需要注重養生。??

養生比放生哪種功德更大

7樓:引經據典正法

佛**不養寵物,如果是因為自己喜好去養,行為本身就是不合適的,助長貪嗔痴,還談什麼功德?恐怕連福德都沒有。如果是因為一時救助動物都圈養,那另當別論,但也要如法。

如果你問是自己身體養生,如果對身體保養過分了,也叫貪,貪健康長壽,貪生怕死,更沒功德。

功德的意思可能你沒理解,放生真正做到三輪體空,至少也是心理清淨,不執著才有功德。但不管怎麼樣是有福德。

最好不要養,家人也不要養,為什麼?你養寵物,你一定是要用很多的精神去照顧他,對你自己的修學就打很大的折扣。這門學問是大學問,必須全心全力以赴,你才能取得一生滿意的成就。

8樓:潛川

當然是放生的功德大,因為養生是保命,命還在,而且離死亡還有一個過程,但是放生是戒殺,是救命於刀口,自然功德更大了,至於我們平時見到的放生,其實是對放生的誤解,或者也可以理解為“放生的日常訓練”,因為你從市場上買來魚龜等,一旦被商販摸到規律,刻意去幫你打撈更多的魚龜來供你放生,更有甚者(很多景區都這樣),你在上面放,他在下面撈,那就失去了放生的根本意義。與其如此,還不如吃素來替代放生呢!吃素就是最大的放生,沒有買賣哪有殺害呢?

其次,放生也不是簡單的放歸動物,而是還要給它們做三皈依的儀式(最簡單的還有給它們誦唸佛號或三皈依),受到佛法的加持,讓它們在轉世輪迴的時候有佛力牽引,能夠再世為人,這才是放生最大的收益。

9樓:東莞偉昌電子

我認為放生

其實這個也要看具體情況

不過主要取決於我們自己的存心

功德對應其實還有個福德,這個其實都是隨時相互轉化的。

建議瞭解上淨下空老師傅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這麼想的時候,兩者就都無功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和放生都是人的自私的精神需求,都沒有功德可言,尤其放生簡直是對野生動物的迴圈折磨。

寵物健康證要填什麼才能生效?買了個狗狗,給了個健康證,什麼都沒有填。不知道不養生不生效。

12樓:

寵物健康免疫證明是有用的,一般在給狗狗辦理戶口的時候需要用到的,免疫證上一般會記錄狗狗的每次疫苗時間,體溫,體重,和疫苗瓶子上的封皮也會貼上在上面,主要辦理戶口時檢查你是不是給狗狗按照規定注**疫苗,特別是狂犬,是一個重要依據,但一般的時候還是很少用到的

有龍櫻寵物的和還有2個死黨,並且和一大群美女在一起生活,有養生倉的網遊**叫什麼

13樓:kuku藍藍鋪

是《網遊之巔峰召喚師》,男主叫王凱,龍嬰原來是病毒,後來是他老婆

小本生意做點什麼好?

14樓:手樂匯

開店的話,樓主可以看一下diy創意體驗館,集手工製作,個性定製,陶藝,烘焙,機器人體驗於一店,大人孩子均可以在店內消費。綜合性的經營內容。靈活性的經營方式。受到消費者的喜歡。

95後成旅遊消費主力軍是怎麼回事?

15樓:愛笑的

《中國經濟生活大調查》面對全國十萬公眾調查發現,18-25歲的95後成為旅遊消費的主力軍。在旅遊消費偏好方面,80後、90後的景點偏好相似,自然風光、名勝古蹟、展覽館、動物園和主題樂園均為其偏愛的消費景點,特別是自然風光,佔比達到25%左右。

住宿偏好方面,80後、90後的選擇均以經濟型酒店為主,佔比均超過65%,90後更加看重住宿的**,選擇經濟型酒店的比重更高;在高檔豪華型酒店的選擇上,80後的消費佔比明顯高於90後的消費佔比。

16樓:計浦

北京時間7月6日,根據**廣播電視總檯經濟之聲《天下財經》的報道,《中國經濟生活大調查》在這幾年每年十萬份問卷的基礎上,對18-35歲青少年的消費行為和消費觀念進行了仔細的調查分析。現在年輕人都喜歡買些怎樣的物件、他們如何分配自己的資金、其中隱藏的商業機會都有哪些,並進行了調查。

讀再多的書也不如行萬里路。儘管人們對旅遊消費的預期在2023年逐漸開始降溫,但18-25歲的95後仍然是旅遊消費裡面的主力軍,名列第一。現在80後和90後佔中國生活服務消費和網上旅遊消費的87%,00後的佔比也在上升,佔比大約為2.

4%。隨著經濟的發展和國民收入的不斷提高,人們手中可進行支配的資金逐漸增加。根據馬斯洛的需求層次理論所說,如果人們錢變多了、生活更加富足了、基本和必須的生活需求得到滿足後,人們就會逐漸追求更高層次的需求,也就是—精神滿足。所以,人們的休閒度假意識正在逐步提高。

相信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人們旅遊意願的不斷加強,它甚至將直接刺激旅遊業的發展。此外,國家政策的支援將讓更多的百姓有時間走出自己的家鄉,也可以讓旅遊業更加有活力。與此同時,旅遊產業的發展和成熟也同樣增加了整個經濟鏈條的活力,而且在拉動國內內需、擴大就業範圍、改善民生生活等國家建設的關鍵問題上具有不可忽視的驅動力。

所以,將來旅遊業的發展會更好。

優美的環境和越來越優質的服務使得人們對旅遊業的整體印象不斷提高,而且隨著旅遊業氛圍的改善,現在的旅遊讓每一位遊客都能感受到“快樂旅遊,快樂回家”的快樂。

珍珠鳥沒精神,是不是生病了,珍珠鳥沒有精神是病了嗎

應該是要下蛋了 產後的飼料如下 金山珍珠的飼料以小公尺 黍子 稗子為主,家庭飼養日常可用小公尺或穀子60 稗子40 混合餵給,發情期喂雞蛋公尺 沙粒 牡蠣粉 青綠飼料應酌情餵給,餵養幼鳥的方法,粉料每天喂5 6次,每次隔2 3小時。餵食時,把食餌放在竹片上,一口一口地送進雛鳥口裡.初喂時雛鳥不肯張嘴...

夢見去世很久的奶奶還活著但是她生病了我攙扶她過水

解 把房子收拾一下,迎接新的一週吧!所有厭倦的心情,都來自於習慣了的東西呢,今天的你要有一點和以往劃清界限的決心,快刀斬亂麻,讓身邊的一切都動起來,有進展的空氣,才會讓你感到有衝勁呢!讓明早起來的自己看到乙個全新的家吧!昨晚夢見過世了幾年的奶奶還活著,但是她生病了要拿我喝開水的杯子倒水喝藥 有什麼寓...

我的烏龜是不是生病了?不睜眼,也不吃龜糧,但是另外乙隻卻在吃

可能是得了眼病,當然睜不開眼了,因此更無法進食,建議拿眼藥水給點上,一般很快就會痊癒。以前我養的乙隻也是如此,用了幾次,效果很好。後來我覺得在樓裡養,對烏龜也是一種折磨,就送人了。溫度要適宜,溫度低了,就不愛活動,再低就會冬眠。餵食別單一,鮮肉,魚蝦,小蟲都可以。不吃食,喝水嗎?如果喝的話,餵點牛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