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多大年齡能用阿,BB霜多大年齡能用阿?

2022-02-07 08:02:50 字數 2092 閱讀 1077

1樓:遊子逸

bb霜18歲以上可以使用。

bb霜的使用方法:

1、bb霜的推涂力一般都比較好,多含滑液態配方,尤其是使用粉底刷時更不需要太大的用量,輕點在指尖上取霜即可。

2、在臉上推開要從易脫妝的額頭開始,三點等距點開,再使用粉底刷。

3、以額頭中點呈發散式將bb霜刷開,注意不要來回刷塗,按照乙個方向能使粉霜更均勻。

4、兩頰因為靠近眼底的**較幹,最好薄刷,需要的量也不能太多;與眼睛保持一點留白的空隙,這樣眼睛看起來才不顯小。

5、粉底刷上剩餘的bb霜用來處理鼻樑和鼻翼,這兩個區域都應該薄刷。

6、人中區域和唇周等表情牽動頻繁的區域同樣也是薄刷,取的分量不應太多。

7、最後打上薄薄的散粉就完成了。定妝蜜粉所選的顏色不能太白,因為bb霜本身就具有調和膚色的效果。

2樓:大浪花一朵朵

你好,bb霜具有美白、保濕、隔離、滋養、修復等功效,選擇bb霜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來選擇適合自己的產品,油性肌膚適合清爽型,乾性肌膚適合滋潤型,~bb霜是全臉打底使用的,對於比較淡的斑點或是痘印遮瑕有很不錯的效果;對於比較深的可以搭配遮瑕膏使用,效果會更好,具體由個人的使用方法和臉部瑕疵深度決定。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比熊小公犬

19歲可以用啊,bb霜遮瑕能力一般性,不是很持久,如果多塗幾層應該好點,還一定要定妝和補妝。另外是豆豆上塗,要用不油膩的,敏感肌膚可以使用的才行。還有很多遮瑕膏是針對痘痘的,含有殺痘菌所以對你應該很適合。

4樓:匿名使用者

bb霜的遮瑕都一般性,一般遮瑕好的你的**塗上去會不舒服的,我知道資葆的口碑還不錯,美寶蓮的

5樓:貓a貓

19歲是可以用bb霜了,不過bb霜遮瑕能力不強的,要用遮瑕筆才可以

多大年齡的人適合用bb霜啊?各種年齡都用什麼階段的呢?

6樓:凹凸小田螺

bb霜對使用年齡沒有限制,bb霜適用人士:

1.**暗沉無生機的人。

2.因內外環境原因而形成問題性肌膚,如:粉刺,暗沉,灰暗,瑕疵,傷疤。

3.因敏感而易過敏的人:如因化妝品過敏,因過多分泌皮脂而長痘的人。

4.**紋理粗糙不平的人。

5.相比繁瑣.複雜.厚重的化妝更喜歡簡便輕鬆又希望得到細緻透明.白晳.勻亮演繹自然妝的人

6.長時間面對電腦工作的人。

7樓:

韓伊橄欖bb霜很好用,我也是混合性**自己就在用,韓伊bb霜是隔離+粉底,

淺膚色的比較好,自然膚色的不白,擦完像沒擦一樣。既然那麼多補水的了就不用再用補水的了,韓伊bb霜葉就20左右,價效比很高。

bb霜適合哪個年齡段用

8樓:匿名使用者

bb霜的話,強烈推薦mm購買skin79的。我自己就在用skin79的鑽石bb霜。

目前為止,skin79是我用過最好的bb霜。有很多系列的,針對不同膚質。有專門為年輕mm設計的一款,你如果是20歲左右的年齡段,用那款是最好的。

南韓的第一只bb霜就是由skin79研發出來的,在南韓很多明星都在用它的。

9樓:亦夢之城

bb霜適合18歲以上使用。

1、無名指腹取黃豆般大小的bb霜,多點散布在額頭、雙頰、鼻樑和下巴上。

2、用中指和無名指的指腹由內向外將bb霜推開,垂直肌膚輕拍、 點壓直至均勻。

3、避免bb霜不均勻,可用海綿先「輕掃」消除粉痕,「推勻」多餘粉體,最後「彈壓」讓粉底更貼膚。

4、不要忽略鼻翼嘴角等微小位置,此部位比較暗沉且容易脫妝,可再疊加少取遮瑕膏,用指腹輕輕按壓服帖。

5、bb霜比較清透,遮瑕力一般不佳,可沾取些許遮瑕膏,以輕按壓的方式,讓遮瑕膏完全附著在瑕疵處。

6、最後用大號刷蘸散粉在面部輕掃,令妝容保持光澤,延長妝容的持久度。

10樓:匿名使用者

bb霜用起來挺方便的,防曬,隔離,粉底都有了,可是bb霜真的沒有什麼大牌子的護膚品有,小牌子的信任度我個人覺得不是很高,有名氣點的bb霜可能是寵愛之名的吧,大s在書裡推薦過他家的產品,至少牌子可以讓人信任

地球有多大年齡?地球有多大年齡了?

地球表面積億平方公里,直徑約12742千公尺。體積約為10832億立方千公尺 1.083 207 3 10 12 km 3 地球 earth 是太陽系八大行星之一。地球自西向東自轉,同時圍繞太陽公轉。地球有多大年齡了?地球一共有46億年了。科學家分析地球已經存在46億年,還將持續50億年,所以地球的...

雪花秀適合多大年齡的人,雪花秀適合多大年齡使用

按照南韓女性的 一般35以後的女性使用的居多 雪花秀究竟適合多大年齡的呢?聽說雪花秀基礎護膚系列不錯,有人說適合三十歲的,也有人說二十歲後就可以用,糾結.沒有確切的時間劃分 根據不同年齡段的需求 除皺 美白 保濕的各種貢獻 主要有 滋陰系列 珍雪系列等好幾個系列 可以根據年齡段選擇 20 50歲都有...

這個帽子適合多大年齡帶,雪花秀適合多大年齡使用

20以上都可以25以前,俏皮。25以上就好好搭配,化乙個氣質妝容,把臉弄得白一點,感覺這個會是很顯白,的配飾。營造顯白,凸顯 氣質的感覺。再往上,可以有帶一點復古的風格。這個帽子適合30歲以上的人帶。這帽子顏色和花紋都挺好的。這一定很帥,很有氣質而穩重的。這個帽子適合多大年齡?戴帽子適合三四十歲的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