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張藝興的粉絲還是路人,你是怎麼評價他的

2022-01-10 14:58:59 字數 1901 閱讀 6727

1樓:就是想不到起啥名了

我不是粉絲,也只是今年才知道有張藝興這個藝人,一開始是無聊找盜墓類的電視看,看到老九門喜歡上了二月紅,才知道了張藝興,然後看了**瞳,然後看了極限挑戰,偶像練習生,青春有你,覺得他不但笑得很溫暖,做人也很有責任感的,人品很好,只是不明白,這麼好這麼正能量的乙個人,為什麼那麼多黑他的人,看了看黑他的人知道了那些所謂的黑子是一群想投機取巧不勞而獲滿滿負能量的

2樓:枝承基

優秀的勤奮 值得喜歡

3樓:浣狆煇樹箿

少給自己點壓力,也給自己放個小假

4樓:天天夢遊世界

張藝興是用真誠、努力、才華將一幅爛牌打成好牌的人。對**熱愛、對粉絲熱忱、做人做事原則很熱血的青年榜樣!

5樓:zy菜花

就是看了很多關於他的黑料,所以就在想這個人到底是有多差啊這麼多人黑他,然後就去了解一下,然後才發現事實不是這樣的,原來他是那麼努力那麼謙虛那麼有禮貌那麼善良的乙個人。

6樓:拯救王子計畫

不是粉絲也覺得優秀帥氣!

7樓:吉祥雀

喜歡看他認真的樣子,乾淨,純真 ,是乙個特別暖心的人,看見他笑就覺得特別幸福

8樓:檀桖

看極限挑戰認識他,公益演唱會被驚艷後

上網了解一下,原來是個從單曲到**自己編曲作曲等全能專業**人跨年晚會春晚五四等舞台上

唱歌好聽舞蹈霸氣

極挑中的小老么,舞台上的霸王龍

三觀正,五官清

腳踏實地謀發展,努力努力再努力

孩子粉上他,家長會放心

積極向上傳遞正能量的好孩子

9樓:皓哥哥的小寶貝

我唯一每天關注的明星。我很喜歡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藝興是乙個正能量滿滿,善良,努力,優秀的人

11樓:喜歡80年代小零食的美術生

張藝興真的很不錯的,不僅帥,演技也不錯,喜歡他演的《老九門》,而且他為人謙虛,低調,不作,懂事尊重別人。真的很喜歡他!藝興,前途無量呀!!

12樓:王瑟希伯爵

正能量,不浮誇,腳踏實地,尊重舞台,尊重職業,愛惜羽毛,自重自愛。

13樓:日賺

很優秀很努力的乙個人!

14樓:一戰

藝興在我眼中是乙個謙虛,有禮貌,有才華的人。

15樓:品韻格

人品才藝俱佳的人,網路上有一些雞蛋裡挑骨頭的人,搞不懂什麼心理。還有人說他不帥!跟他同年代的如果素顏幾個比得過,想想估計要麼是妒忌要麼為了利益,娛樂圈水太深。

16樓:匿名使用者

總是有不斷的驚喜出現 寶藏男孩 努力 優秀 三觀比較正的孩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很努力努力努力的藝人,也很優秀

18樓:十三叔

張藝興感覺還不錯,謙遜低調,對**很執著,很努力,但他家的一部分粉絲很讓人討厭,太昌狂,到處給他招黑,真的替小綿羊委屈,那麼低調努力的乙個人,部分不理智的粉絲卻不維護他的形象,甚至一些粉絲大咖也出言不遜,到處招黑,張藝興的團隊真的該注意這個問題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努力,而且他不只是有努力,很多人強調努力而忽略了他本身優越的天賦,尤其是在舞蹈。

20樓:sweet魚魚暢遊

算不上粉絲,通過極限挑戰認識他,努力上進,他那種堅韌的精神真的很值得學習,現在的孩子真的是缺少這股勁!看了吐槽大會,出於好奇買了張他的數字**,說實話還可以。對於那些嘲笑他夢想的人無法理解!

張藝興新劇開機,你覺得他的演技如何?

張藝興的演技比較依賴於導演和製作班底,比如黃渤導演的 一出好戲 中飾演的腹黑男就比較出色。有張藝興 王一博 王俊凱 angelababy 王凱和鄧倫等眾多明星參演,這陣容之強大可謂罕見。目前張藝興除了拍攝 理想照耀中國 他還有2部作品電視劇集處於待播狀態,一部是與孫紅雷合作的 掃黑風暴 第二部是和雷...

張藝興代言的華為nova 2s,你覺得怎麼樣

說實話並不怎麼樣,華為手機在國產手機行列也算是佼佼者,我也用過好幾個,這才有了現在的這種想法,真心太卡比不上其他手機。電池容量不錯,這個是優點。但是有很多的軟體不相容還有螢幕質量很差,鋼化膜完好手機螢幕破碎這是什麼鬼?其他國產手機可沒有這種問題,大家都知道360衛士很好用,但是華為卻不配合,沒辦法只...

你覺得鹿晗和張藝興他們倆以後誰會發展的更好呢?

張藝興吧。鹿晗如果不快速轉型,人氣轉換資源會比較困難也很侷限。藝人都需要有人設,人設是顯示乙個人的特點,更容易讓觀眾快速記住藝人 我理解的人設 個人特點 而鹿晗人設與太多人相同,最近白敬亭開始火起來了,同樣也是耿直人設,其中張藝興也有這個人設不過他還有讓觀眾熟知的小狐狸小綿羊主舞愛國boy等加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