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2022-05-06 19:30:03 字數 810 閱讀 5876

1樓:

嗯,好多謝母校給我這個機會站在台上,我要感謝******。***。***

2樓:小陳老師講數學

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而我們就像是搖籃裡的孩子,在搖籃裡健康、快樂的成長;母校,是我們幸福的港灣,而我們就像是小船,從無知的碼頭駛向知識的港灣。母校,千言萬語也述不完我們對您的感情。路旁的小樹,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無知的我?

身邊的小草,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懵懂的我?與此同時,我要對陪伴了我六年的母校道一句:「謝謝您,母校!

」回憶起已往的點點滴滴,我心裡不由自主地泛起了一股酸澀的感情!在這六年的幸福時光裡,我要感謝老師,因為老師教給了我做人的道理、無窮的知識!

剛剛步入校園的我,對一切都感到特別害怕。進了教室,望著一張張陌生的臉龐,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許許多多的小朋友都看著我,我都有點兒害羞。

讀二年級的時候,我已經有了自己的好朋友、學習上的小夥伴了。下課後,我便和好朋友竊竊私語,說出自己心裡的悄悄話。

上三年級了,我即將與啟蒙老師和好朋友分別,所以心裡有些依依不捨,但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我相信,在某一天,我們會再遇見的。

四年級,我又加入了乙個班,乙個新的集體。剛開始,我只能和自己認識的同學說說話、聊聊天。不久,我認識了乙個好朋友,她和我很和得來,就這樣,我在這個班級裡認識了第乙個好朋友。

五年級了,我已經不再是那個無知的、天真的小孩子了,我長大了,我已經是乙個懂事、成熟的少年了。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一轉眼,我已經讀六年級了,我又長大了不少,而學習任務也一天天地加重了。

我要感謝母校,因為母校讓我健康、快樂地成長!

我愛母校!

《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什麼我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今天我們就要畢業了。當我面對這空蕩蕩的教室,耳邊又似乎迴盪起你們純真的笑聲,眼前浮動的是那一張張動人 可愛的小臉 耳邊又似乎迴盪起你們純真的笑聲,眼前浮動的是那一張張動人 可愛的小臉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回想著充滿感情的讀書聲,開心的笑聲,美妙的歌聲 我眼前又浮現出引...

小學畢業典禮主題字數左右,小學畢業典禮主題 字數6個左右

白復衣飄飄的年代 原載於1996年發行制的 高曉松 青春無悔作品集 歌中所描繪的那個已經遠去的 充滿了理想 浪漫和才思的八十年代大學校園生活,被後來無數喜愛校園民謠的學子們所嚮往。我覺得是一種對過去青蔥歲月的懷念吧。六年的伊甸園 來自明朝的希望 花開六年 花落一朝 搖曳六年 六年荏苒 小學畢業典禮題...

小學畢業典禮的演講稿,跪求,小學畢業典禮的演講稿,跪求!!!

同學們,我們都即將畢業了,不久就要離開母校了,要結束小學階段的生活,走進初中了 尚未離別,已依依難捨了。我的手在微微顫動,終身銘記的時刻就要來臨了。難忘的剎那,我一定會為你如痴如醉。激動,惶惑 暢笑,沮喪 變調的喉音,歡快的步伐,動人的歌聲都容入了心田。難道真的要離別了嗎?美好的校園已經容入了我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