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什麼我

2021-03-06 04:26:11 字數 2355 閱讀 6665

1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此刻,我們的心情非常激動,因為今天我們就要畢業了。 ... 當我面對這空蕩蕩的教室,耳邊又似乎迴盪起你們純真的笑聲,眼前浮動的是那一張張動人、可愛的小臉… ...

耳邊又似乎迴盪起你們純真的笑聲,眼前浮動的是那一張張動人、可愛的小臉…

2樓:v夢幻女孩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回想著充滿感情的讀書聲,開心的笑聲,美妙的歌聲;我眼前又浮現出引人入勝的課堂,和藹的老師,欣慰的軍訓

此時此刻 我耳邊又迴響著(朗朗)的書聲,(歡快)的歌聲,(甜蜜)的笑聲,(彼此)的心聲;我眼前

又浮現出(窗明几淨的課堂,(辛勤)的勞動,(快樂)的郊遊,(驚心動魄 )的賽場

時此刻,我耳邊又響起媽媽那溫暖貼心的話語,我的眼前有浮現出她眼角的那細細皺紋,那銀銀的鬢髮

3樓:我叫瓜娃子別搶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充滿墨香的書聲,快樂童真的歌聲,盡情嬉鬧的笑聲,誨人不倦的心聲;我眼前又浮現出引人入勝的課堂,熱火朝天的勞動,有趣開心的郊遊,你追我趕的賽場。

出自《在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小學六年級語文課本第28課。

此時此刻我的耳邊又迴響著什麼我眼前又浮現出什麼

4樓:老百姓是

此時此刻我的耳邊又迴響著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我眼前又浮現出老師精心批改作業的情景。

5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充滿墨香的書聲,快樂童真的歌聲,盡情嬉鬧的笑聲,誨人不倦心聲;我眼前又浮現出引人入勝的課堂,熱火朝天的勞動,有趣開心的郊遊,你追我趕的賽場~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我眼前又浮現出()。

6樓:湖中的紫色花瓣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母親的諄諄教導)我眼前又浮現出(母親的音容笑貌)。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心情叫無奈,有一種悲傷叫心疼,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難過叫欲罷不能。

造句,日記中有我...也有我...。此時此刻,我耳邊迴響著...;我眼前又浮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響起媽媽那溫暖貼心的話語,我的眼前有浮現出她眼角的那細細皺紋,那銀銀的鬢髮,那雙滿是厚繭的大手。

9樓:匿名使用者

日記中有我為高分的興奮尖叫,也有我因馬虎失粉的傷心難過.

我也做過這題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 ——我眼前又浮現出—— —— —— —— ——。

10樓:映秋盼煙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老師的諄諄教誨,父母的殷殷囑託,朋友們的誠摯祝福我眼前又浮現出老師親切的身影,父母期盼的目光,朋友們友善的笑容。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充滿墨香的書聲,快樂童真的歌聲,盡情嬉戲的笑聲,誨人不倦的心聲;我眼前又浮現出引人入勝的課堂,熱火朝天的勞動,有趣開心的郊遊,你追我趕的賽場。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充滿溫馨的低語,低低傾訴的呢喃,似罵非罵的輕責,關懷備至的心語;我眼前又浮現出高低泥濘的黃土,熱氣騰騰的飯桌,灶前忙碌的身影,微微綻放的笑容。

11樓:匿名使用者

迴響著老師的教書聲

浮現出老師批改作業時認真的樣子望採納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我眼前又浮現出(),(),()。(

12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老師的諄諄教誨,父母的殷殷囑託,朋友們的誠摯祝福我眼前又浮現出老師親切的身影,父母期盼的目光,朋友們友善的笑容。

13樓:小溪

那潺潺的流水

清脆的風鈴聲

小鳥的啼叫

明媚的陽光

和煦的暖陽

燦爛的笑顏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什麼,我眼前又浮現什麼

14樓:微

此時此刻我的耳邊又迴響著老師語重心長的話語,我眼前又浮現出老師精心批改作業的情景。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回響起(),(),();我眼前又浮現出(),(),()。

15樓:原〓振〓俠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回想起充滿感情的讀書聲,開心的笑聲,美妙的歌聲;我眼前又浮現出引人入勝的課堂,和藹的老師,欣慰的軍訓

16樓:匿名使用者

此時此刻,我耳邊又迴響著老師的諄諄教誨,父母的殷殷囑託,朋友們的誠摯祝福我眼前又浮現出老師親切的身影,父母期盼的目光,朋友們友善的笑容。

小學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嗯,好多謝母校給我這個機會站在台上,我要感謝 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而我們就像是搖籃裡的孩子,在搖籃裡健康 快樂的成長 母校,是我們幸福的港灣,而我們就像是小船,從無知的碼頭駛向知識的港灣。母校,千言萬語也述不完我們對您的感情。路旁的小樹,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無知的我?身邊的小草,你可記得小時候那個...

小學畢業典禮的演講稿,跪求,小學畢業典禮的演講稿,跪求!!!

同學們,我們都即將畢業了,不久就要離開母校了,要結束小學階段的生活,走進初中了 尚未離別,已依依難捨了。我的手在微微顫動,終身銘記的時刻就要來臨了。難忘的剎那,我一定會為你如痴如醉。激動,惶惑 暢笑,沮喪 變調的喉音,歡快的步伐,動人的歌聲都容入了心田。難道真的要離別了嗎?美好的校園已經容入了我感情...

誰能幫忙寫演講稿?題目是《在畢業典禮上的講話》

今天的畢業典禮,在廣闊的操場舉行。我提議,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4582名同學致以熱烈的祝賀!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養!六月畢業季,我們的校園裡到處洋溢著幸福和感動!東方紅廣場,復臨舍前,牌樓路校門口,愛晚亭旁,經常可以看到穿著學位服的同學們。你們照相留影 話別師友,你們收拾行囊 縱情歡唱,一張張真誠而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