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畢業典禮代表發言稿,小學畢業典禮發言稿

2023-06-06 11:10:02 字數 1035 閱讀 4702

小學畢業典禮發言稿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早就盼望小學畢業,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此時此刻我們畢業了。

畢業了我們最需要的是什麼呢?我覺得我們最需要的是:記住!

首先請記住我們的老師。現在這些尊敬的老師就站在我們的身旁。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們就要離開敬愛的老師,奔赴各所不同的中學讀書,可是我們應該記住老師。

六年來,老師們像培育花朵一樣,辛勤的培育我們,教給我們知識,教導我們怎麼做人。在我們有困難的時候,老師幫助著我們:我們冷了、熱了、餓了、困了,老師都在時刻關心著我們。

因為有了老師,我們才學到了這麼豐富的知識;因為有了老師,我們才培養了這麼美好的品德;也還是因為有了老師,我們才有了明辨是非的能力;我們才能牢牢把握真、善、美。我們才能這麼健康地成長。

我們還應該記住我們的同學。六年了,我們朝夕相處,一塊學習、一塊玩耍。我們笑過;哭過;打過;鬧過;但是,無論出現哪種情況,我們都在一天天地成長,我們結下了深厚的友誼,因此也留下了美好的回憶,現在我們要分手了,分開的只是乙個個的同學,我們的友誼,將珍藏在我們的心中——直到永遠!

我們更應該記住在心裡的,是我們的父母親。為我們的成長,我們的父親,我們的母親,幾乎傾注了他們的全部心血,他們只求得我們這些孩子身體好、學習好、表現好,他們就心滿意足了。而這些都是我們應該做到的,可是我們的父親、母親,卻時刻把它放在心上——可憐天下父母心。

同學們!我們還應該記住所有關愛我們的人。六年來,當我們感受到甜蜜的時候,他們在與我們一同歡笑,當我們感受到煩惱和痛苦時,他們也皺起眉頭心中也沉甸甸的。

當我們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會毫不猶豫的伸出手來,我們不僅要記住他們,我們還要報答他們。此刻讓我們下定決心,讀好初中、讀好高中、讀好大學吧!我覺得這是對他們最好的報答。

我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我們已告別了兒童時代,我們已經是生機勃勃的少年了,我們已經學會了感恩:滴水之恩,我們會湧泉相報。如果我們真的做到了,我們的老師、我們的父母和我們自己都會很高興的,如果我們真的做到了,那麼整個社會也會變得更美好。

親愛的同學們,請記住——我們要記住的,那實在太重要了。

畢業班開學典禮發言稿,小學畢業典禮發言稿

小學畢業典禮發言稿 親愛的同學們 我們早就盼望小學畢業,這一天終於來到了,此時此刻我們畢業了。畢業了我們最需要的是什麼呢?我覺得我們最需要的是 記住!首先請記住我們的老師。現在這些尊敬的老師就站在我們的身旁。畢業典禮結束後,我們就要離開敬愛的老師,奔赴各所不同的中學讀書,可是我們應該記住老師。六年來...

小學生家長會家長發言稿怎麼寫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肖冬梅168 榮幸,說實話,當我收到老師的邀請發言時,我感到很意外,一來我並沒有什麼先進的教育孩子的經驗,二來我的孩子在學校裡也不算特別優秀,在座的家長在教育孩子方面都是行家,班裡優秀出色的孩子也比比皆是。但是,每個孩子都是父母心中的唯一,是父母心目...

適合在小學畢業典禮上唱的流行歌,適合小學生唱的流行歌

青春夢想 詞曲 季忠平 演唱 韓庚 黃奕 看蔚籃的天空 有幸福的彩虹 是屬於你和我 編織的夢 輕輕乘著風 甜蜜的遨遊 青春的夢想 手中緊握 不怕孤單寂寞 不怕淚水墜落 我要飛越世界 勇敢的承諾 堅持最初的夢 幸福在轉角等候 七色的彩虹 點燃心中悸動 閃耀的夢 照亮你和我 化成幸福的彩虹 張開翅膀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