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男為什麼總愛吃醋?怎麼辦啊

2022-05-06 18:06:34 字數 1283 閱讀 7782

1樓:宦沛山靖濱

吃醋說明在乎你啊?你既然愛他又知道他會為你吃醋而不開心的話就不要讓他有吃醋的機會啊!這和星座無關!

我男朋友是射手座也很愛吃醋啊!他根本不准我和異性單獨見面…也不准除了公事之間的聯絡…男朋友的心情感覺最重要!其實這麼做也不會損失什麼啊?

別人只會說你是個好女友不會批評你什麼的,所以啊,就按你男朋友的要求來吧!他肯定會感動的,然後對你更好的,最後祝你們幸福!

2樓:郜小星召歌

只要是人

沒有不愛吃醋的

!誰敢說面對自己喜歡的人做出的一些事情不會吃醋的只是他太在乎你

也不能說小心眼啊

愛情本來就是自私的!!

你男朋友有工作嗎?你應該讓他盡量去忙些他的事情!找點他感興趣的東西然後盡量在他面前找合適的機會說說你的異性朋友讓他多了解了解

偶爾一起見面出去玩玩彼此認識了解下!

前期最好不要什麼事情都不告訴他千萬不要忽略了這點!因為太在乎你的人會從最細微的東西開始!比如說你不經意的乙個眼神一句話乙個動作之類的!要有耐心!慢慢來~人都是會轉變的!

3樓:藤春冬寧懿

星座不懂,但他人格應給該沒毛病,他吃醋,說明他很重視你,這是好事,但他有些過了,你問他他沒有異性朋友麼,和他好好談談,不要輕言放棄,他很在意你

4樓:董晴嵐艾湛

分數不要緊的啦

~這個問題很有意思。我也是巨蟹座,女朋友和男生聊天,有時我也會吃醋,不過這個證明他很在乎你,和人格沒多大問題。可能你給他安全感還不夠。

5樓:我才是小烏龜

最反感這種拿星座說事的,一看就是90後的傻子。明顯腦子有問題嘛。

我的前女友跟我講,跟初戀男友做普通朋友,這是人之常情,不能接受這個,還算男人嗎?

我暗暗發笑,心想:小樣的,你等著呵!

我假裝用她的手機玩遊戲,趁她不注意,悄悄的把**薄裡我的名字換成她前男友的名字,然後藉故去廁所了。我給她發了一條簡訊:「寶貝忙啥呢?

」她迅速的回過來:「天哪,他在呢,你怎麼白天也發?」我接著發:

「忍不住了,好想!」她回覆:「真沒出息,明天見,別發了!

」我從廁所出來,直接給她打**,她迅速結束通話,我接著打,她又掛。我笑眯眯的說:「接啊,老婆!」

她頓時臉色煞白,女人到底是腦子笨,白天沒反應過來,還狡辯呢:「我知道你跟他換手機了,我也是故意逗你玩呢!」

我眼淚都笑出來了:「你明天去哪啊?」她說:「約同學吃飯。」她笨到這個地步,我不得不直接跟她說:「你仔細看看號碼吧。」她看完就哭了。

我跟她提出了分手,她無話可說!

我女朋友愛吃醋怎麼辦,女朋友太愛吃醋怎麼辦?

樓上說的情況都有可能 如果我是你會毫不猶豫的和她分手,愛情最最起碼的前提就是大家都要快樂每天神經崩緊緊的 就怕一句話乙個小舉動傷了別人的自尊心或是她 他對你 無微不至 的愛 什麼事呀 誰也幫不了你 看你自己了 既然你現在都感覺心累那以後結婚還怎麼過,與其這不如分手算了 去大草原痛痛快快的呼吸下吧 太...

男朋友愛吃醋,男朋友老是愛吃醋怎麼辦

客觀的說 應該為了你的男友收斂一點。愛情是自私的。反過來,愛情是包容的,你的男友這種吃錯是不是正常的範圍。沒有看到他對什麼樣的話和情況吃錯 換位思考 如果你的男友,對你愛理不理的,也不關心你,你的感受會好嗎?關鍵問題 他吃醋是不是正常的,愛情雖然自私但不是控制。如果是為了控制你,這就不合理。愛情需要...

我是愛吃醋的男生,我該怎麼辦,我是乙個愛吃醋的男生,我該怎麼辦?

那是愛她的表現嘍,你好笨哦,不過好可愛。愛吃醋說明你的愛情線很敏感,比較衝動,不過沒關係,女孩子都喜歡這樣的男生,比較好哄一點,嘻嘻。愛是需要信任的,你要是經常吃醋,剛開始朋友可能還回認為你在乎她而開心,但次數多了也會成為對方的心理負擔。男生對自己不喜歡的女生 就不會吃醋 但對喜歡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