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r9財務軟體如何修改已結賬會計期的資料

2021-12-25 08:46:33 字數 3578 閱讀 425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通過反結轉、取消審核、取消記賬,然後可以改。

2樓:匿名使用者

年結的不能修改了 月結的反結賬 反審核 反記賬就ok了 不過這樣好像要兩個使用者 年結好像只能去資料庫改

3樓:大吉

用友政務grp-r9和用友t3,t6,u8系列操作步驟截然不同。

正常操作-填製憑證-審核-記賬-結賬。

現在修改憑證,那麼就反正來。

先反結賬,用《系統管理員》 登入賬務處理系統點幫助-關於-用滑鼠移動到房屋圖示這,按住ctrl+滑鼠右鍵。提示開啟反結賬/反記賬狀態。關閉軟體(更換操作員也可以)。

然後用 《記賬人的名字》 登入賬務處理系統。開啟憑證箱-點已記賬標籤-點左上角檔案-憑證反記賬-選擇全月。關閉軟體(更換操作員也可以)。

繼續用 《審核人的名字》 登入賬務處理系統。開啟憑證箱-點已審核標籤-點左上角檔案-憑證反審核-選擇全月。關閉軟體(更換操作員也可以)。

最後用《填製憑證名字》 登入賬務處理系統。開啟憑證箱-點未審核標籤-找到裡面需要修改的憑證雙擊開啟憑證介面即可修改了。

金蝶kis標準版中,本月份如何對上月已結賬的賬進行反結賬?請詳細一點,謝謝!!!用友通中會計期間是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反結賬ctrl+f12,本月份沒結賬就直接反結帳1次,本月份已結賬就反結賬2次到上月,反結賬後再反過賬(ctrl+f11),以審核人員的身份進入,編輯裡有成批銷章,然後再以記賬人員的身份進入修改憑證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1。本月已過帳的先將本月反過帳、反審核,回到記帳區,2。反結賬ctrl+f12到上月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您是不是要查詢某個會計期間的報表憑證

7樓:

反結賬的快捷鍵是ctrl+f12.。不能通過改會計期間來反結賬。

用友財務軟體的結賬步驟

8樓:匿名使用者

結賬(1) 執行「期末」|「結賬」命令,進入「結賬」視窗。

(2) 單擊要結賬月份,單擊「下一步」按鈕。

(3) 單擊「對賬」按鈕,系統對要結賬的月份進行賬賬核對。

(4) 單擊「下一步」按鈕,系統顯示「12月工作報告」。

(5) 檢視工作報告後,單擊「下一步」按鈕,單擊「結賬」按鈕,若符合結賬要求,系統將進行結賬,否則不予結賬。

注意:• 結賬只能由有結賬許可權的人進行。

• 本月還有未記賬憑證時,則本月不能結賬。

• 結賬必須按月連續進行,上月未結賬,則本月不能結賬。

• 若總賬與明細賬對賬不符,則不能結賬。

• 如果與其他系統聯合使用,其他子系統未全部結賬,則本月不能結賬。

• 結賬前,要進行資料備份。

取消結賬(取消結賬後,必須重新結賬)

(1) 執行「期末」|「結賬」命令,進入「結賬」視窗。

(2) 選擇要取消結賬的月份「2003.01」。

(3) 按「ctrl+shift+f6」鍵啟用「取消結賬」功能。

(4) 輸入口令「1」,單擊「確認」按鈕,取消結賬標記。

注意:• 當在結完賬後,由於非法操作或計算機病毒或其他原因可能會造成資料被破壞,這時可以在此使用「取消結賬」功能。

9樓:小會計的那些事

當吧所有記賬憑證都記賬之後,調整完企業未達賬項之後,再進行對賬,對賬平了之後就可以結賬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模組要說清楚 同時啟用模組多了 結賬的順序會有所不同

用友財務軟體結賬後下月做賬的時候怎麼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是那一款用友的軟體?

一般的我們都是在上月結完帳後,做完報表、成本分析、財務分析、使用有「期初餘額錄入權」的使用者名稱;退出到總頁面;最下面有乙個「結轉本月資料到下月」(也有可能在上面的選單欄裡;以前我用的版本就在選單欄裡,後來公升級就不在了);這個一般在月底最後一天做,下個月第一天上班時就有了!

還有就是現在也有的是自動結轉;只要時間一到,你結轉上月的資料後就可以自動的到下月了!

如果你用的是不花錢的軟體;那麼還是自己手動輸入月初餘額吧;最起碼我學習用友的時候,那幾個版本的都沒有自動結轉這功能!(現在就不知道了)

希望能幫到你!

12樓:酒靖

須先把當月的結賬然後填下月憑證。

如果的當月有賬務以後有補充或更改的,可以找到【反結賬】進行反結賬然後進行修改,完成後在把所說的當月結轉,不會影響下個月已經填製的憑證。

一般的都是在上月結完帳後,做完報表、成本分析、財務分析、使用有「期初餘額錄入權」的使用者名稱;退出到總頁面;最下面有乙個「結轉本月資料到下月」(也有可能在上面的選單欄裡;以前我用的版本就在選單欄裡,後來公升級就不在了);這個一般在月底最後一天做,下個月第一天上班時就有了。

還有就是現在也有的是自動結轉;只要時間一到,結轉上月的資料後就可以自動的到下月了。

13樓:80後的生活點滴

一、用友財務軟體結賬後下月做賬的時候可以考慮如下操作1、結賬

(1) 執行「期末」|「結賬」命令,進入「結賬」視窗。

(2) 單擊要結賬月份,單擊「下一步」按鈕。

(3) 單擊「對賬」按鈕,系統對要結賬的月份進行賬賬核對。

(4) 單擊「下一步」按鈕,系統顯示「12月工作報告」。

(5) 檢視工作報告後,單擊「下一步」按鈕,單擊「結賬」按鈕,若符合結賬要求,系統將進行結賬,否則不予結賬。

2、注意:

• 結賬只能由有結賬許可權的人進行。

• 本月還有未記賬憑證時,則本月不能結賬。

• 結賬必須按月連續進行,上月未結賬,則本月不能結賬。

• 若總賬與明細賬對賬不符,則不能結賬。

• 如果與其他系統聯合使用,其他子系統未全部結賬,則本月不能結賬。

• 結賬前,要進行資料備份。

二、用友財務軟體,由用友軟體股份****開發,包括總賬、應收款管理、應付款管理、ufo報表、網上銀行、票據通、現金流量、網上報銷、報賬中心、公司對賬、財務分析、現金流量表、所得稅申報等功能的財務會計基礎軟體。

14樓:慧道均偉

如果本月做過滴話,下個月期初不用做。直接填寫下月單據就可以啦。如果本月沒有做從下月用軟體開始做的話,在總賬,設定,期初裡面把期初餘額填上就ok。有些科目沒有你需要加二級科目。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賬後餘額回自動結轉到下月,不用匯入

用友年度結賬後,如何修改或增加會計科目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辦法解決:

直接在第二年的期初修改。具體方法是先將上年的科目餘額表(明細)和往來餘額表打出來,然後結轉上年資料。在期初錄入中把要改的科目期數改為0,在會計科目設定中增加明細科目,根據餘額表的資料在期初中重新錄入新增明細的科目上年數,這種做法是不需要修改上年賬務,但有點麻,要手工錄入一些期初數。

在當年的賬務中取消結賬和記賬,取消審核,重新修改會計憑證上,把需要改的科目都改過來,再記賬結賬,結轉下年。

用友財務軟體如何用,用友軟體財務軟體具體操作

一 建立帳套 在桌面上開啟用友的系統管理,點 系統 選單下的 註冊 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為空。再點 帳套 選單下的 建立 根據提示輸入後即可完成,注意 提示是否立即啟用帳套,點 是 把 總帳 打勾。二 新增會計科目 在桌面點 用友t3 使用者名稱要輸入上面建帳時選擇的帳套主管,進入後,依...

用友軟體增加下級會計科目,用友財務軟體如何增加會計二級會計科目

有這個提示是對的,因為明細賬的餘額要和總賬的吻合。你551科目有餘額,所以增加的55101科目預設繼承551科目的設定及餘額 一級科目已經使用 有餘額 原來沒有設二級明細,所以現在不能增加。辦法 對涉及到該科目的記賬憑證,反期取消結賬 記賬,對該記賬憑證取消稽核,修改憑證 將該科目的數字暫且放到其他...

用友帳套如何備份,用友U8財務軟體,如何進行資料備份!!急急急急

用admin進入系統管理!在賬套下面有個輸出 備份的標誌點就可以了!選擇要備份的賬套,然後新建乙個資料夾,把備份檔案存放到你所建的資料夾即可 admin進行資料備 bai份工 作1 在服務du器上的 系統zhi管理 中操dao作 2 用admin進行整個專帳套資料備份工作3 admin 賬屬套 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