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清水雞湯,清水雞蛋湯怎麼做好吃

2022-05-06 17:47:50 字數 1541 閱讀 2275

1樓:跑馬的漢子

清水雞湯為清水煮雞湯。雞湯特別是老母雞湯向來以美味著稱,其補虛的功效也為人所知曉。雞湯還可以起到緩解感冒症狀,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的作用。

清水雞湯的做法如下:

1、雞殺好後,切成塊;

2、用開水小酌,將雞血水去掉;

3、在高壓鍋中加適量的水,並加入料酒、生薑、適量的鹽;

4、蓋上高壓鍋蓋,等至水開。

做法2:

雞肉塊 600克 薑片 5克 水 1200㏄,鹽 1又1/2小匙 紹興酒 4大匙。

做法:1.雞肉塊放入沸水中氽燙去血水備用。

2.放入雞肉塊、姜、蔥段、大料。燒開後,放料酒,加入一點點醋,去腥,也能促進鈣質發揮。 小火2小時煨爛,出鍋時加入鹽調味即可。

2樓:南昌志明

清水煮雞湯簡介

農家雞是相對來講營養要比肉雞好的多的,這次做個雞湯。

清水煮雞湯做法

1 雞殺好後,切成塊

2 然後用開水酌一下

3 等血水都去掉後就可以了

4 放入鍋中加適量的水,加料酒和生薑還有適量的鹽5 蓋上鍋蓋開水煮

6 煮開後就可以了

7 出鍋了

注意事項

煮雞的水可以多煮一點,這個雞湯很鮮美的。

3樓:南中語絲

未加調料的雞湯,燉雞的原湯。

清水雞蛋湯怎麼做好吃

4樓:陌上_卿名酒酒

食材明細

雞蛋2個

黃瓜1個

西紅柿2個

鹽1/2勺

蠔油1勺

生抽1勺

醋1/2勺

香菜香油1/2克

水鹹鮮口味

氽工藝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清水雞蛋湯的做法步驟

原材料備好!

都切片!

鍋中放水,放入鹽 蠔油 一點醋 生抽!

雞蛋兩個,攪拌均勻!

水開後汆去雞蛋液!

等到再次燒開之後放入黃瓜西紅柿,一兩分鐘後後盛出,放香菜和香油即可!

成品圖!

母雞湯是清水燉好還是豆油燉湯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清水燉好,加入枸杞,大料什麼之類調味,有營養的東西都行。就是別加豆油了。

6樓:

清水燉好,因為母雞燉後自己會出現一層雞油

做法,清水煮雞湯怎麼做好吃,清水煮雞湯的家常做法

7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食材主料

農家雞1000克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步驟

1.雞殺好後,切成塊

2.然後用開水酌一下

3.等血水都去掉後就可以了

4.放入鍋中加適量的水,加料酒和生薑還有適量的鹽5.蓋上鍋蓋開水煮

6.煮開後就可以了

7.出鍋了

小貼士煮雞的水可以多煮一點,這個雞湯很鮮美的。

雞蛋湯怎麼做的,雞蛋湯怎樣做

雞蛋湯,首先你可以將雞蛋進行攪拌均勻,然後均勻的放在水裡面煮開就可以了,加點點紫菜,那就更加的好了。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西紅柿去皮切丁,準備300克麵粉,乙個雞蛋加入清水,攪拌成糊,鍋少油爆香蔥白,加入蕃茄炒蛋,加入適當的水和麵糊 倒入雞蛋液,鹽雞精。西紅柿雞蛋湯怎麼做?把西紅柿切塊,鍋中倒入水,然...

西紅市雞蛋湯怎麼做,雞蛋湯怎麼做?

你好,下面給您推薦幾種西紅柿雞蛋湯的做法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如您滿意,敬請採納。原料 雞蛋 西紅柿 黃瓜 製作 方法一 1 西紅柿洗淨切塊,黃瓜洗淨切片,雞蛋打勻。2 鍋中加水,放入生薑2片一起煮。3 水開後加西紅柿,再開轉小火把雞蛋倒入,放入黃瓜,加少許鹽,關火。關火前可點香油。方法二 番茄500...

清水虹鯛魚怎麼做

清湯比較好,主要copy是喝湯,湯的營養價值高bai,du你看人家南方人都細皮嫩肉的,人家一zhi般dao都不吃肉。鯛魚豆腐湯 主料 鯛骨 赤宗魚骨 300公克 豆腐80公克 輔料 紅 白蘿蔔絲各1 2杯 蔥花2大匙 調料 醃料 糖 味精各1 8小匙 操作 1.鯛魚 或其它新鮮魚骨 切塊,入開水川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