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狗狗早上吐是怎麼了

2022-05-06 17:47:48 字數 867 閱讀 6350

1樓:休聽南戲真

如何鑑定是細小還是犬瘟或胃炎教你個辦法:細小病毒我可以交你個確定辦法,吐是首先之一,然後狗狗四肢冰涼,不吃不喝,眼球下陷。喝點水後過一會也會吐,過兩天嚴重後就是便血,大便稀稀的,伴有血,特別腥臭。

吐的顏色有透明色和黃色的,並伴有白色沫沫。如果有這些症狀就是細小病毒。細小病毒必須禁食禁水,打針輸液**。

還有犬瘟熱也會有這種症狀,那個病相對來說沒有細小好治,也必須要去醫院打針**。

如果都沒有細小和犬瘟症狀,你可以觀察一下他排的便便有沒有白色的膜狀,如果有那就是胃膜炎,你給點人吃的佛派酸,給一半就可以了,不要全給。

如果大便沒有白色的那就是胃炎,家裡有土黴素,給上兩片以後,不要給食給水,知道第二天把肚子拉空以後,在修正一下,犬瘟也會有吐的症狀,其他的和細小都不一樣,犬瘟的症狀就像是感冒了一樣,但是吃什麼藥就是不見能好,中期會有好轉,但是後面還會嚴重,鼻子幹,有鼻屎,眼屎顏色發黃,最後開始抽搐,口吐白沫。少量的給點食物就好了。

2樓:力慶雪孝多

吐白沫的話沒有大關係,俺家狗狗小的時候也吐過,我看它嘔了好幾下吐出一小口白沫沫,好像口水樣的東西,因為我前一天給它吃了豬大骨,可能和這有關係,豬骨頭容易出問題,吐完一直好好的,很精神的話應該沒什麼事別擔心。小狗最怕拉稀和精神不好。

吐白沫你給點慶大黴素或者土黴素放水裡放飯裡給吃。

3樓:鮑彗修兆

不用那麼麻煩,狗狗吐是很正常的,每乙隻小狗都能這樣。你給他往奶裡兌點藥,給他灌進去!這個辦法好的話要採納啊!

4樓:龐睿思可璠

一般狗吐一次兩次都正常的

有是他吃了髒東西它就吐

你看看精神狀態怎麼樣

如果有條件的話就給你量體溫

我家狗狗又吐又拉還不吃飯。它怎麼了

著涼了 吃半片感冒藥 我感覺是腸胃炎,症狀是拉稀,嘔吐,不行吃東西,沒精神,你叫它它也不想理你,如果有這些症狀就是腸胃炎。去醫院打針吧,可能得打幾天才能好。我以前喂過金毛,抱來得時候才3個月大,也是這種症狀。不過抵抗力要比你的50天大得強,建議你趕緊去醫院治.狗狗生病了大人心情很不好的,祝你家狗狗早...

我家狗狗這是怎么了,我家狗狗這是怎麼了

去檢查一下 可能是細小 如果檢查時細小 你就再換一家醫院檢查是不是細小,如果是就不要 了 安樂了吧 如果不是細小就一定是腸胃問題,吃媽咪愛就可以了 再帶去別的醫院檢查。可能這家醫院黑,想你給狗打針,然後賺你的錢。有好多狗狗被黑心的寵物醫院誤診為細小,打針,吃藥,折騰都不像樣子了。本來只是小小的腸胃病...

我家的狗狗是怎麼了,我家狗的問題?

應該是留下的後遺症。我家狗的問題?小狗突然發瘋亂叫亂跑,很有可能是被蚊蟲給叮咬了,或者是身體裡面有寄生蟲,從而導致 有瘙癢的現象,因此才會有一邊亂跑亂叫的情況,此時主要帶著它去醫院裡面檢查下,如果有寄生蟲就應該及時驅蟲。或者是偽狂犬病毒,同樣會有亂跑亂叫的現象,甚至還會出現咬自己,還有流口水等現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