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怎麼安裝,linux下怎麼安裝chrome

2021-08-01 07:37:53 字數 623 閱讀 4763

1樓:小炫馬扎

啟動 centos 6.5,登陸到桌面。

2.啟動 firefox 瀏覽器,開啟以下**,上面有數個 rpm 包。

二、安裝rpm包

1、rpm包可以說是最容易安裝的包了,所有配置都已經給你弄好。在此,我們只要啟動終端執行 rpm 包即可。

首先,進入到軟體包所在目錄。

2、在目錄下右擊滑鼠,開啟終端,此時,當前目錄即是在該目錄下。

3、鍵入 su,回車,然後輸入 root 密碼(注意,密碼並不在螢幕上顯示),登陸root帳號。

4、鍵入 ll,檢視包名。如果顯示顏色為紅色,則說明當前使用者沒有相關許可權,需要先取得相關許可權。鍵入 chmod 755 rpm包名,回車。

5、再次鍵入 ll,檢視是否已經生效(包名變成綠色表示已經更改許可權成功)。

鍵入 rpm -ivh  rpm包名,回車安裝。

9、現在,就可以執行 chrome 瀏覽器上網衝浪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宣告一下我是linux新手,rpm沒用過。

關於這個問題個人想法有兩種。

find / -name *chrome* 找到可執行檔案的路徑,通過命令開啟。之後可以設定快捷鍵。

安裝linux,報錯,怎麼破,安裝linux出現問題?怎麼破?

linux系統下安裝軟體可以用命令直接安裝,如下 sudo apt get install 軟體包名 例如安裝vim,如下 sudo apt get install vim gtk 回車即可。安裝linux出現問題?怎麼破?沒遇到這種情況。有一篇部落格,你可以參考一下。安裝linux系統出現這個錯誤...

在linux中如何安裝軟體,linux怎麼安裝軟體

安裝軟體有三種,1是原始檔安裝,就是你說這種,情況複雜而且麻煩,2是軟體管理器安裝,比如ubuntu的apt和dpkg喝fedora的yum和rpm,3是安裝檔案安裝,比如stardict的大語音包有install檔案,後兩者最簡單,但是軟體不一定支援。不過第二種已經有很多了,比如gcc完全可以用這...

linux安裝問題,Linux在安裝時遇到了問題

使用光碟機或u盤或你 的linux iso檔案進行安裝。介面說明 install or upgrade an existing system 安裝或公升級現有的系統 install system with basic video driver 安裝過程中採用基本的顯示卡驅動 rescue in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