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linux,報錯,怎麼破,安裝linux出現問題?怎麼破?

2021-03-04 04:15:27 字數 844 閱讀 4111

1樓:

linux系統下安裝軟體可以用命令直接安裝,如下:

sudo apt-get install 《軟體包名》

例如安裝vim,如下:

sudo apt-get install vim-gtk 回車即可。

安裝linux出現問題?怎麼破?

2樓:神話杜十三

沒遇到這種情況。

有一篇部落格,你可以參考一下。

安裝linux系統出現這個錯誤,請問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還沒到安裝的時候,是系統自檢,現在正自檢到raid卡

如果是新機器的話,你應該按ctrl+m,到raid卡設定裡面,配置raid作出邏輯盤,否則系統認不到硬碟

在虛擬機上安裝linux的時候提示如下錯誤,是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4樓:

硬體cpu支援虛擬化技術,可以調整bios支援;進入主機的bios,開通主機板虛擬化功能,提示以明確您的主機支援intel ,找到virtualization選項,enable即可!(機型不同,操作步驟有所不同!)。

建議樓主關注下最近挺火的一本書《linux就該這麼學》,裡面針對linux基礎學習的介紹那是相當詳細,**並茂的,建議您看一看,以免出現類似的問題的時候,不知所措。

5樓:bella李旭

在真機的主機板中設定bios,開啟虛擬化功能

linux下怎麼安裝,linux下怎麼安裝chrome

啟動 centos 6.5,登陸到桌面。2.啟動 firefox 瀏覽器,開啟以下 上面有數個 rpm 包。二 安裝rpm包 1 rpm包可以說是最容易安裝的包了,所有配置都已經給你弄好。在此,我們只要啟動終端執行 rpm 包即可。首先,進入到軟體包所在目錄。2 在目錄下右擊滑鼠,開啟終端,此時,當...

linux安裝whl檔案怎麼安裝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首先進入linux命令模式,可以按快捷鍵ctrl alt t開啟終端,專在命令輸入python命令,檢視並屬確認系統安裝python版本為最低為2.7以上。2 接著在命令視窗輸入命令pip加軟體包名的方式安裝,這裡比如安裝tensorflow,直接輸入pip install 檔...

linux安裝問題,Linux在安裝時遇到了問題

使用光碟機或u盤或你 的linux iso檔案進行安裝。介面說明 install or upgrade an existing system 安裝或公升級現有的系統 install system with basic video driver 安裝過程中採用基本的顯示卡驅動 rescue ins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