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對國家有不好的言論,會怎麼樣呢

2022-05-06 14:30:04 字數 2282 閱讀 8402

1樓:匿名使用者

針對事情正確的批評,很正常,一點兒都沒有,微博上每天都罵成啥樣了不還是好好的呢嘛,除非你的行為和言論特惡劣,惡意構陷,那你還是要承擔法律責任,一般拘留吧

2樓:飄零的狐狸

被網警發現後,會被行政拘留。一般關15 天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輕的會犯尋釁滋事罪,拘留你。嚴重的就是顛覆國家正全罪,要判刑

請問一下如果辱罵國家驕傲會怎麼樣? 對於這件事是否會有相關的法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雖然還有避諱,也可能因言獲罪。但是一般情況下,不在大庭廣眾的場所裡發表不利於國家的演講。只是幾個朋友喝酒吹牛打屁,基本沒什麼問題。

但是如果有損友偷偷給你錄音錄影,還發布到網上了,造成了比較大的影響。輕的給你定個治安問題,拘留十幾天到幾個月的,也是可能的。沒人舉報的話,大家喝酒罵娘什麼的,沒人在乎。

如果是在公共場合,釋出不利於國家的言論,那麼算是犯罪了。有期徒刑一年到幾年的,也是正常。如果影響非常巨大,判個七年八年十來年,也不是不可能。

5樓:榴蓮味椰子糖

應該會行政拘留,還有嚴重就構成多種罪名,可能要判刑,因為國家是抽想的你一就一句話可能包含很多,不過這是在再說人嗎,是人的話就算侵犯別人的榮譽權

6樓:

這個肯定是要負法律責任的,國家的驕傲是多麼高尚的,這樣的人要坐牢的,

7樓:楣弼

不辱罵國家驕傲,一定會被受到法律的制裁

8樓:

親人,這還用問啊,肯定是違法的事啊。你罵誰不好,幹嘛非得辱罵我們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啊,你這不是找事做啊!

9樓:大福姑娘

這情況不會追究法律責任。

10樓:憤世金牛座

萬能的尋釁滋事瞭解一下

知乎上對各種問題有各種各樣的言論發表?怎樣判斷哪些言論是對的呢?有的言論不全面呢?怎樣變得 100

11樓:來自吊腳樓標緻的鶴望蘭

每個人角度不同,判斷的話,和你的學識層面密切相關,建議多讀書,提升自己的認識層面。

在美國如果有人發表支援加州獨立的言論會怎樣

12樓:可愛羽宸

在美國如果有人發表支援加州獨立的言論會怎樣,估計不會活著。早就被警察逮了。其實美國比什麼地方都黑。

13樓:紅塵俗世客

美國是自由言論的,而且各州獨立,都是居民投票選舉的,沒有什麼影響。

14樓:西北第一狼人

其實美國各種奇談怪論很多!只要不付諸行動,或者言論不觸及法律和政治正確。就沒人管。

但是你要是真的準備武裝獨立或者散佈武裝反抗言論,fbi分分鐘教你做人。

15樓:千曜曦

可以有,言論自由。大街上罵**都木事。但不能種族歧視。

1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各州本來就等同於半獨立,警察,立法,司法都是獨立的,比如有的州有死刑,有的沒有。

美國的意義更多是軍事上的。

17樓:困惑迷茫陷阱

因為美國是一個自由的國家,如果有人發表這樣的言論,他也不會觸犯美國的法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為加州推出的,下一任**的獨立競選人。

19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每個州都是獨立的,你看下美國的全稱你就知道了。

周杰倫近期可有不良言論,對我們國家的?

20樓:鬼翊晨晨

周杰倫在有記者在場是說了:“我不是中國人,我是臺灣人!"

不好意思我也是聽別人說得

21樓:

這種挑動民族情緒的手段真是low到不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在外國記者的會上,有名記者問他:周先生,你能說一下你對你祖國(中國)的感受嗎? 結果他不削的說:對不起, 我是臺灣人, 對於大陸的事,我不太懂.

2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總算有知道的問題答了,有,絕對有,他說你是個傻子,你是中國狗,罵你等於罵我們的狗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小子欠'揍,有本事報上名來!

如果有人說愛你你會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們就談談嘛,給自己也給別人乙個機會,如果你不愛他的話,你就說我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已經有對像啦嘛 無論你是否喜歡這個人,你都先保持沉默。看他有怎樣的後續。當然如果你很討厭那個人,你直接說 我現在不想談這個,抱歉 給他兩巴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如果有人跟你說怕打擾你該怎麼回,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

我倒是覺得這是表白的方式呢,一般男的這樣說,就是在乎你,真實怕打擾。女生這樣說,同樣也是出於在乎對方。就是不想理你,換個方式說而已。其實怕打擾你就是不想在理你的意思了,只是不想表達的太明顯 如果有人對你這麼說,你該怎麼回啊?我會直接回絕,因為我是過來人,過於寬容和包容,後果遠遠大於你現在的卑微 要是...

如果有人搶你的物件你會怎麼辦,如果有人搶你男朋友,你會怎麼做

自信點,我是最好的,誰也比不過我。這樣想就可以了。不要表現什麼,日子照過,太在意會讓男人得瑟,會不在乎你。努力讓自己優秀,你的男人是長眼睛的,知道哪個好,哪個合適他,如果他執意要走,那就讓他滾好了。這種男人還留著幹嘛?好好修飾自己,增加涵養和氣質,加油!真誠地和你物件談一下,說你很喜歡他,不過還是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