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朋友的哥們兒對你「插刀」你會怎麼做

2022-08-23 05:35:02 字數 379 閱讀 5957

1樓:遼寧省小齊老師

插回去,既然是朋友的哥們,資源訊息肯定都是共享的,隨隨便便就可以知道他很多的秘密,隨便乙個傳播出去都有殺傷力吧!

千萬別手下留情,想想他是怎麼對你的,別顧及什麼「不以惡小而為之,」惡人用惡治,這招最好使,看你好才會欺負你,你若硬氣誰敢碰你。

2樓:丶我愛小柔柔

朋友的哥們對我「插刀」,我肯定要「插」回去,不過我更覺得要「插」的是那個人的女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什麼都不需要做。

我相信我所交的朋友,自然而然會幫我搞定他的哥們兒。

不過這種如果出現可能性的幾乎是沒有的,因為我相信我選朋友的眼光,更相信我朋友選朋友的眼光。

如果有一天你最好的死黨,哥們兒,突然告訴你他喜歡你怎麼辦

拿個打錘子扁他一頓,然後大聲的說 老子喜歡女的 雖然你已經設了最佳,但我還是要說,同性才是真愛啊!這個你要根據他說話的語氣是不是在開玩笑,或者他真的可能是同性戀,這個你要看情況而辦了 你應該說如果他變性你就接受他 倘若他真的動手術了,那麼接受吧,太感人太偉大了 感覺可以就在一起嘍,不比和別人在一起差...

如果有人對你說他喜歡你要你做他女朋友,你會怎麼辦

真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

如果有個人對你說我愛你你會怎樣做

如果我愛他或是喜歡他或是不討厭他,就會很開心,就會給他機會,和他成為男女朋友相處看適合不適合。如果我不愛他不喜歡他討厭他那麼我會覺得很有壓力,他說愛我多次的話我會很煩燥,因為要想辦法盡量不傷害他又能拒絕他的表白!有緣的人無論說或不說愛自己,在一起就會快樂,無緣的人無論說了多少次愛你的話,你只會感覺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