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說愛你你會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2021-03-04 02:50:50 字數 4464 閱讀 31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們就談談嘛,給自己也給別人乙個機會,如果你不愛他的話,你就說我對不起,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我已經有對像啦嘛!

2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是否喜歡這個人,你都先保持沉默。看他有怎樣的後續。當然如果你很討厭那個人,你直接說「我現在不想談這個,抱歉」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他兩巴掌,因為那是不可能的

如果有人說喜歡你,你會怎麼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我不喜歡你,我們倆只適合做朋友!你我配不上,你應該找個比我好的,愛你的好好過日子!祝你成功找到另一半!!!

5樓:紅桃

如果你也喜歡他的話,就說:我等你這句話好久啦!如果你不喜歡對方的話,就說:哥們,別開玩笑啦!

6樓:匿名使用者

額,別鬧。你喝多了吧

7樓:肥仔的生活

那要看是不是開玩笑的,還是認真的!

8樓:屈蕤洛清悅

「你是不是真的愛我,喜歡我?你喜歡我的什麼?錢還是感情?」,天堂,人間,地獄,我們都生活在兩個世界裡,我們都有著不同的命運,我們應該好好珍惜這一段時間,珍惜!

當有乙個人說愛你時你會怎樣回答(她或他)?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也愛ta的話你直接回答love you to如果你不愛ta的話你就婉轉點寫個紙條什麼的. sorry, baby .

l not love.雖然專我這英文不標準屬.但是我覺得用英文比用中文浪漫.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我是不是愛他了,如果不是.....我就會說我還小,不想說這些....

如果乙個女的說愛你,你會怎麼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知道她是不是因為衝動,才說的愛你。

如果不是衝動,而是發自肺腑,並且對你傾慕已久,那就看看她的條件你是否能夠接受,如果接受不了,那麼就稍稍對她冷一點,但不要過於冷漠和無情,畢竟我們都是感情動物,這樣她可能會慢慢的耗盡對你的熱情;或者你找個女朋友,如果她有自知之明,會淡的。

如果你能接受她的條件,那麼也不妨試著接受她。

如果她是因為衝動,那麼讓她冷靜一段時間,應該就會好的。

小生拙見,望能相助。

12樓:灬姜少灬

「請給我一點時間,明天這個時候我回答你,我對你的感覺也很好。」

不管你是真喜歡,還是不喜歡都給自己乙個緩從的時間。

13樓:

如何我愛她,就是我也愛你。如果我不愛她,就說謝謝你的愛,抱歉我心已有所屬。

祝你好運

14樓:高階測評師

實事求是的回答,你喜歡她也愛她就表白吧,如果不是,那就說清楚,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不要沉默不答或是讓人誤解耽誤了雙方!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喜歡人家就接受,不喜歡就找個明確的理由拒絕,不要拖泥帶水

16樓:骨頭白羊

那要看我愛不愛那個女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人都會有這個感覺。

18樓:夜色曙風

謝謝,我也很愛我自己

19樓:鹹蛋の超人

真的嗎?確定是真的後,看她漂不漂亮如果不錯的話就告訴她試一試相處,如果醜的話就告訴她我有喜歡的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哪種女生,

如果說她是大大咧咧的,你就說別消遣我了!

如果是溫柔的那就說別這樣,你會遇到更好的。

21樓:百度使用者

眼睛對視著她,然後緊緊的抱住她,在她耳邊悄悄地說,我也愛你。

22樓:oo遖峸憶

那麼當時的你是怎麼樣的反應?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愛,被愛肯定很快樂!?愛情是相互的!我還沒有享受那種感覺!

想象就很快樂!如果喜歡就不用來問啦,笨! 不喜歡又不知道如何拒絕才問的嘛 這樣的話,就告訴他,你很喜歡她,拿她當哥們兒。

如果乙個人說我愛你,那你應該怎麼回答? 15

24樓:公尺粒雜憶

你要來尊重自己的意願,你對他如自果有好感的話,可以試試,如果你認為對那個人真的沒有感覺,有以下幾點方法可以拒絕:1.對不起,我認為我們不合適。

2.對不起,我已經有男【女】朋友了。3.

在我的心裡已經有人了。4.我現在暫時不想與別人談情說愛。

【乙個準則,就是一定委婉拒絕,不然如果對方是乙個偏激的人,你就有可能會遭到報復】

25樓:問問哼唧

你喜歡的話就說我也愛你,你喜歡的話就說謝謝,這樣不會傷她的心,但為了不引起誤會,說明白你不喜歡他

26樓:千島湖紐約露露

我不愛你,我只愛我愛的人

27樓:響亮的口號

不喜歡人家的話就回呵呵就好了,喜歡人家就別回覆,靜待他下一步舉動,考驗一下他

28樓:唯兔

那要看那個人是你的誰 關係疏遠的可以忽視不理 如果是對你來說很重要的,你可以回答i love you more!

29樓:釋界魔囸

要看你自己啊,你喜歡就說我也愛你,不喜歡就否定啊,千萬別猶豫,否則會傷害對方的

30樓:flame丶龍

等等,讓我乙個人靜靜。

當有人說愛你的時候,你回怎樣回答?

31樓:剛受到廣大好

如果你想有紳士風度,你可以說謝謝你的愛

3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什麼人說,說話人的目的,你和說愛者的關係,才能決定怎麼回答。

33樓:卡子灣漫

你好.如果copy你也愛ta的話你直接回答love you to如果你不愛ta的話你就婉轉點寫個紙條什麼的. sorry, baby .

l not love.雖然我這英文不標準.但是我覺得用英文比用中文浪漫.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答,我喜歡給我花錢,對我好,行動上體現的人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這樣回答:漂亮的話我不會說,但漂亮的我正在說,最漂亮的愛你。(希望這個答案可以幫到你)

36樓:我愛金孝坤

當有人說愛我的時候,我會回答,愛是什麼?

有人對你突然說喜歡你,怎麼回答效果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只是個玩笑罷了、也可能他太單純了,聊天感覺挺好的就覺得喜歡了,他要是沒說什麼和你交往的話,你就當不知道就行了。

38樓:「學會遺忘

看你自己,喜歡就在一起,不喜歡就拒絕,網戀的話,隨緣。

39樓:大牛

時間是檢驗的最好辦法,可以檢驗出他的目的。

第二,你喜歡他這種型別嗎?

第三,他喜歡你只是初見,或者你是他想要的外形和性格,第四,走不走得到一起,看緣分吧

40樓:一坨餛飩

有人一見鐘情是正常的,不必覺得匪夷所思。

41樓:匿名使用者

是在現實生活中認識的嗎

42樓:把邪備

我也想知道怎樣回答更好

43樓:南陽白點風醫院

如果你們都是單身 你對他也有好感 那可以嘗試下 說不定還是彼此的命中註定的人呢 如果你無意就算了 可以說清楚的

如果乙個人說愛你,你 會怎樣回答

4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也是真心愛他德話 那我會告訴他 我一直等待這一天德到來...

當別人說我愛你,我應該怎麼回答?

45樓:二佰六

你好,這個復問題的答案制非常簡單

。當別人對bai你說我愛你du時,如果你也愛

4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的話,你就回答我也愛你,如果你不喜歡他的話,你就說抱歉,我不喜歡你!直接回答就行了,不要扭扭捏捏,要不然人家以為還有機會呢

47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這個人嗎,不喜歡的話直接回答人家對不起我對你沒什麼感覺的,喜歡的話你也回覆人家你也愛她

如果有女孩說我愛你,你會怎麼回答她說的這句話呢

那麼你愛他麼?如果你也愛她就說 親愛的,我等這句話等了好久,我也愛你 無緣無故說多半開玩笑,發笑臉就行了,深情有意的說那就說我知道,說自己也在意她很久了 如果有乙個女孩對我說愛我。我會問。你愛我什麼?愛乙個人不容易。喜歡乙個人很容易。喜歡跟愛不能混在一起。說不定這不是愛。這只是一時的好感 it is...

如果有人說你二逼,你會怎麼回答,有人罵你二逼,該怎麼委婉的罵他

那麼你就是個糟老頭子,你這個糟老頭子會的很。有人罵你二逼,該怎麼委婉的罵他 這種人,就別搭理他 簡單來說,只回一句,狗天生就會亂叫,人沒必要與畜生計較。對其它人可說,理性的人,沒必要和二b計較 喜歡我的人,說我是二逼是什麼意思 說不定人家的口頭禪呢。我有時候也會說很好的朋友是二貨啊 那說明他真的覺得...

人家說你傻,你會怎麼回答,如果有人說你傻你會怎麼來會答

你就給他一巴掌,說 雖然我傻,但我還是高傲的給了你一巴掌!如果有人說你傻你會怎麼來會答 別人說你傻那人肯定因為自己很聰明。你眼裡看見了乙個東西是黑色的因為你認定了自己是白色的。事事無絕對 其實看輕點就好了 別人說你傻 你就微笑的帶過 計較沒意思跟那些自認為自己聰明的人計較什麼呢 計較下去那不就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