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只有怨與小孩怎麼辦,夫妻吵架被孩子看到怎麼辦

2022-05-06 14:25:37 字數 1281 閱讀 1131

1樓:營致

那麼就要看你所說的恨是什麼了,有些恨產生了就算是消滅了還是會有距離和隔閡的,如是這種的話就很難挽回了,也會成為夫妻雙方日後吵架的導火線,到時也只會越陷越深還不如早解脫好,但是有些恨如果解除了還會增進雙方的感情,正所謂當局者迷,建議你們還是先冷靜一段時間在做打算,這樣也是對大家一種負責的做法,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做錯事。由於現在的生活壓力越來越大,夫妻雙方相處的時間也少了,這也會拉大大家的距離,凡事多為對方著想那樣才會讓對方也愛自己和尊重自己,不然就算你們分開了再和其他人組合說不定還是會出現同樣的問題,最後祝福你們永遠開開心心,生活並不複雜只要過好每一天就足夠了!

2樓:佛為大醫王

佛經中說,我們這個世界叫做娑婆世界,娑婆,是忍受煩惱的意思,就是說我們這個世界的眾生,由於業障深重,要想獲得快樂,必須要忍受無量的煩惱和痛苦。我們由於智慧型有限,不知道宇宙中還有其他的世界,那些世界只有快樂,沒有痛苦。那就是阿彌陀佛的極樂世界,只要經常念誦阿彌陀佛名號,行善積德,願意往生極樂世界,功德到了,阿彌陀佛就會來接引,一念之間就可往生極樂世界。

南無阿彌陀佛。

3樓:乙個叫做人生的

分唄,這種家庭環境還不如單親的呢

4樓:

不能找小孩出氣,從自身出發尋找缺點

夫妻吵架被孩子看到怎麼辦

夫妻離婚時兩個人都不想要孩子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雙方都不想要,可以通過法院起訴離婚,由法院判決撫養權歸屬

6樓:上海心路心理

權利可以放棄,但是義務必須履行。我們把孩子帶到這個世界上來,就要對他(她)承擔起為人父母的法律責任!夫妻離婚,要盡可能的把對孩子的傷害降到最低,孩子現在或者大了知道父母當年都不要他(她),那孩子該有多傷心和怨恨啊!

也許你們永遠也沒有彌補的機會了。建議你們之間離還是不離,但雙方對孩子愛的"管道"一直要通著,原則上誰帶孩子有利於孩子成長,孩子就和誰生活比較好。如果孩子較大,能表達自己的意見,還要徵求孩子的意見。

如果孩子撫養的問題實在不能達成一致意見,就讓法院判決吧。

老人夫妻冷戰孩子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是誰發起的,先勸誰服軟,冷戰不就結束了。假如有小孩,讓孩子從中周旋,可能最好,老人都是老小孩,孩子一般都是他們的牽絆。

8樓:麻辣燙

冷戰是互相不搭理,怎麼還一起冷落孩子啊?

夫妻吵架岳母不讓我見老婆怎麼辦,夫妻吵架,丈母娘應該怎麼做?

一定一定不要相信。就是賴也要賴在岳母家。這樣岳母就能知道你有多麼的在乎你老婆。也許還會幫你和你老婆全和呢。如果不讓你見你就不見的話。岳母怎麼能夠放心吧女兒交給你一輩子呢。哈哈哈,這個老太婆太不知趣。和她拼了!不管是誰錯,先主動道歉,拋棄男人的尊嚴,獲得對方的原諒。不然你要等到她消氣,那得猴年馬月 夫...

夫妻間總吵架咋辦,夫妻總吵架怎麼辦啊?

如何把夫妻關係處理好!如何避免夫妻吵架 首先反省自己 要想一想自己為什麼要發火,如果平心靜氣地交換意見能夠解決問題,何必要大動干戈?為對方設想 當吵架要發生時,不妨把自己擺在對方位置上想一想。應該想一想對方是為什麼不愉快?當戰火即將燃去時,不妨退避三舍,等對方冷靜下來之後,再弄清原因,交換意見,就會...

夫妻吵架要離婚怎麼辦

建議可以先冷靜下來好好想想,冷戰時要避免情緒激化,就要少說話,最好不說話,以免出口傷人。兩人在吵架之後孝攜,如果是感到憤怒或者是怨恨的話,選擇乙個安靜的時刻和放心的物件傾訴,或者直接平心靜氣跟伴侶溝通。夫妻吵架了,兩個人勢必都會因為對方而影響到自己的心情,而笑是最好的抗憂鬱劑,也是最濃的催情素。對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