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女孩對你說心情不好說想哭該怎麼辦

2023-02-24 18:50:03 字數 2980 閱讀 7584

1樓:手機使用者

安慰最好的,因為那個時候想到你,不一定是喜歡你也許只是信任你把你當知己。

2樓:在虎頭崖感受晚秋的袋鼠

那就借個肩膀給她,什麼也不說,默默安慰她。

3樓:執行抉擇者

還猶豫?!作死啊!!抱上去啊!!

4樓:洪月禕

抱住她,告訴她,我還在,我會陪著你。

在qq上面如果有女孩對你說心情不好說想哭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孩,並對此女孩有好感的話,了解下她的原因,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提公升她對你的好感;

如果你是女孩,了解下情況,和她聊一些女生喜歡的話題,轉移她的注意力!

乙個女生在聊天時,說她心情不好,想哭。怎麼去安慰或怎麼做?

6樓:茗

如果你是個幽默的人,可以考慮講些笑話逗人家開心下。

如果你不是,那你就安靜的陪著她。說句:想哭就哭吧,別委屈自己,我的肩膀借你靠。

7樓:匿名使用者

安慰的話都是比較蒼白的,她現在也聽不下去,可以跟她閒扯些有趣的事情,分散下她的注意力,多陪陪她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不好 就給個「擁抱」表情。

然後靜靜的聽她說。

自己少說話!!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時候就應該借個肩膀給他,什麼都不要說,抱著就好,他需要發洩。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和她說,走,我帶你去個地方,痛快的哭吧。哭完以後,如果你想追人家就帶人家去唱歌看電影吃飯(要花錢的),如果只是好朋友,那就帶回家玩單機遊戲(不花錢),如果一般朋友的話,就各回各家,各找各媽。

11樓:一棵常綠樹

為什麼哭你都弄不明白,還安慰什麼。

想明白了,不就知道了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約她出來玩,請她吃飯,看電影。

13樓:真心真意真傷暱

可能是失戀了,你的機會來了,用你所有資源,智慧型去追求,關心,愛護,成功不遠。現在過去陪她。

14樓:一公尺陽光

呵呵,女孩是感性的,你多陪陪她,帶她出去玩玩,給她買點好吃的,對她好點,她會感恩你的。

15樓:快樂小天使

我是你的出氣筒,把苦水倒給我吧。

16樓:克拉克望嶽

那就大聲哭出來,可能釋放了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確定她不是大姨媽來了,就過去好好安慰一下她的身心吧。

18樓:花裡胡哨

多陪陪她,想哭就哭出來會好受點。

19樓:男人該累點丶

這說明了你是她認為你是她最好的傾聽者,她覺得你可靠,或者對你有意思。

20樓:小飛

抱著她,什麼問題都解決了。

我喜歡的女孩給我發微信說心情不好,好想哭,但是前幾天我跟她表白她拒絕我了,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怎樣,出於人道主義都的安慰一下,再說她心中還是有你的,說不定還有機會呢。

22樓:阿好嗎

盡量爭取吧,還是喜歡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還是有你的,她心情不好,卻想到了你,證明她想聽到你的安慰,總之加油哦,也許你還有機會,不過可能會付出點努力,用你的真心去感動她,她會感覺到的,時間久了,可能就會習慣有你的關心。

24樓:香酥嚒片

還能怎麼辦?這是個好機會啊,可得把握住了。

25樓:碧潭飄雪

她心裡其實有你,只是自己沒有意識到,你說該怎麼辦呢?

26樓:美婷的**

她只當你是朋友'而不會是男女朋友。

當女孩子對你說他她心情不好,很累,很煩,很想哭暗示著什麼?

27樓:慄籮

代表著你可以去安慰她了 想讓你陪她一會。

28樓:網友

好可憐···一般帶她去個安靜的地方什麼的吧···要不然就帶她去他開心的地方,總之要做點什麼,不能只是說···多喝點水···早點睡···

女生為什麼總會有心情不好時想哭,而且說不出來是什麼原因?

29樓:匿名使用者

哭累了會很舒服,感覺所有的不快樂和委屈都會隨著淚水流走一樣,之後就平靜了,哭是釋放是發洩是表達方式,但更重要的是想通過哭來讓心愛的人知道自己的難過,如果哭過後心愛的人明白了那也就是你感覺的沒事了呀。其實哭過之後她心裡還是裝有疼痛只是那種感覺被理解之後就不會再有那麼大的委屈和難過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哭,以至於現在一哭就說不上話,這是為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壓抑到極點了```

妹子跟我說心情不好,很想哭,我要怎麼回答她,該不該問她怎麼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她其實就是想你安慰安慰她,她需要安慰,她想要找人傾訴。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問他為什麼或想辦法哄哄就好了!女人嗎!就是要哄的!但是有時還的為他做點什麼+

34樓:扶老攜幼0非你

你問一下怎麼了 然後順勢就安慰安慰。

3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先問問她 怎麼了呀,然後 安慰一波呀。

如果有女孩對你說我想和你有個未來是個什麼意思

喜歡你,很喜歡你,想跟一一起一直走下去。要珍惜噢 就是想未來和你在一起,喜歡你,想和你結婚的意思 今後的路她和你一起走 就是想一起共度餘年唄。呵呵,這還不懂得,暗示你唄。不要亂猜,直接問本意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起迎接未來 只是個想法而已,要看你行動了 信任你 看好你 想和你結婚 這還用問兄弟,她喜歡...

如果有人突然對你說我喜歡你。那你怎麼想

沒什麼,說明自己有魅力。可能是喜歡你很久了乙隻沒好意思說,鼓起勇氣才說出來的。聽到別人說這句話,第乙個反應肯定是,自己在心裡想,我也喜歡他嗎?如果,你自己給你的答案是喜歡,那就跟他說,我也好喜歡你哦!或者直接不語,在接下來的日子中,就和他好上了。如果,你自己給你的答案是不喜歡,那就說,小子,你開什麼...

如果有個女生每天對你說晚安,如果有乙個女生每天都對你說晚安,這代表她喜歡你嗎?

當然有可能,因為男生無論在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都會回覆女生的晚安,這足以說明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還是很重視的,只不過可能這個女生還不是這個男生理想中的菜,但不一定兩個人在一起就非的是對方理想中的情人,感情是慢慢相處積累起來的,相處了磨合了才能斷定兩個人是不是合適,是不是能一起生活。我建議女生冷淡這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