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是什麼,雲朵是什麼,樹葉是什麼,湖水是什麼,花兒是什麼,屋頂是什麼。填空怎麼填

2022-05-06 13:57:16 字數 1934 閱讀 1008

1樓:歸清寧

天空是遼闊的,雲朵是自由的,樹葉是輕盈的,湖水是沉靜的,花兒是鮮豔的,屋頂是牢固的。

如果答案滿意請採納,謝謝。

天空是什麼,雲朵是什麼,樹葉是什麼,湖水是什麼,花兒是什麼,屋頂是什麼填空

2樓:課文你來說

填空示例如下:

天空是屋頂

雲朵是棉花

樹葉是綠意

湖水是碧波

花兒是嬌豔

屋頂是蒼穹

雲朵怎麼樣像什麼?樹葉怎麼樣像什麼

3樓:夏日青綠

天上的雲朵像一群群綿羊在嬉戲,秋天的樹葉像乙隻只蝴蝶在跳舞

一什麼提琴一什麼曲子一什麼雲朵一什麼樹葉一什麼黃鸝一什麼月亮?

4樓:百渡客

一把提琴

一首曲子

一朵雲朵

一片樹葉

乙隻黃鸝

一彎月亮,一輪月亮

我奔向你 世界變蹦床  樹葉形狀合適  雲朵搖晃  撒下砂糖什麼意思?

5樓:束崖欣

我奔向你 世界變蹦床 樹葉形狀合適 雲朵搖晃 撒下砂糖什麼意思?

一片片什麼填空

6樓:q王小年

1、小草 [ xiǎo cǎo ] 草本植物中小弱者的統稱。

例句:初春,大地上生出

一片片小草

2、浪花  [ làng huā ]波浪激起的四濺的水:浪花飛濺。

例句:他在水中揮臂暢遊,不時濺起一片片浪花

3、樹葉  [ shù yè ]樹木的葉子。

例句:春風吹來,柳樹吐出一片片樹葉

4、彩霞 [ cǎi xiá ] 彩色的雲霞。

例句:溪水中映現出杜鵲花的影子,像一片片彩霞

5、鵝毛 [ é máo ] 鵝的羽毛。比喻極輕微的東西: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例句:雪下得真大啊,就像一片片鵝毛在空中飛舞,又像漫天的柳絮般紛紛落下。

7樓:課文你來說

可以這麼填空:

一片片樹葉

一片片麵包

一片片雪花

一片片花瓣

8樓:戢恭可儀

詞語填空示例如下:

一片片樹葉

一片片魚鱗

一片片土地

一片片雪花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樹葉 ) 一片片(羽毛)

你若滿意此回答,請給予採納,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樹葉

一片片麵包

一片片麵包

一片片雪花

一片片花瓣

一片片麵包

一片片雪花

一片片花瓣

一片片雪花

一片片花瓣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花瓣,一片片雪花,一片片樹葉,一片片田野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花瓣

一片片麵包

一片片雪花

13樓:渾蛋小白

一片片雪花

一片片鵝毛

一片片樹葉

一片片土地

一片片浪花

一片片小草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片片花瓣 一片片雲朵 一片片紙張 一片片草地(本答案不止這些)

什麼是什麼的什麼造句例雲朵是天空的夢

花兒是春天的飾品,柳葉是春風的作品,荷塘是魚兒的天地,我們是祖國的孩子 孩子們都是祖國的花朵。你是父母的希望,望採納,夢見天空出現似人頭像雲朵是什麼 如果是明亮的 有色彩的雲,預示的是好事 反之則可能預示災難或厄運,在提醒你及早提防,避免可能發生的麻煩或危險。如果在夢裡見到了燦爛 充滿光輝的片片祥雲...

這個樹葉是什麼樹葉,這是什麼樹葉

這個是桂花樹。桂花樹又名木樨,為木樨科常綠喬木。桂花原產中國西南部喜馬拉雅山東段,印度 尼泊爾也有。在中國有2500年以上的栽培歷史,在黃河以南和廣東的西南地區大量露地種植。桂花屬長日照植物,喜在充足的陽光和土層肥厚 排水良好的地方生長,土壤要微酸,ph5.5 6.5。忌鹼土,怕積水和煤煙。北方需盆...

太陽雲朵是什麼明星,乙個太陽乙個雲朵是什麼明星?

乙個太陽,乙個雲朵,是什麼明星呢?乙個人比如說乙個明星比個太陽 太陽代指yang 雲朵代指yun 所以我猜是yang yun楊雲。個人猜測是楊芸晴。楊芸晴是火箭少女101 限定團 的成員,英文名是sunnee,有太陽的意思。所以根據你的描述,乙個太陽乙個雲朵我猜測是楊芸晴。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這個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