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樹葉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樹葉

2021-03-03 20:37:50 字數 3983 閱讀 9215

1樓:抹不淨

這個問題很簡單呢,

樹葉就是吸收。

空氣和水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樹葉尤如人的毛髮和**

請問這是什麼樹葉

3樓:狼

我我沒見過這樣的樹葉,我也不知道啊,但是在那個瀏覽器裡面有用那個看50圖,那個看圖實物。你可以用,你們可以用那個看一下你這種植物是什麼植物,是可以看出來的。

4樓:木_葉_兒

紫丁香(學名:baisyringa oblata lindl.)是du落葉灌木或小喬木。又

zhi稱丁香、華北紫dao丁香、百結、情客、龍專梢子。屬紫丁香原產中國華北地區,在中國已有1000多年的栽培歷史,是中國的名貴花卉。

紫丁香葉片革質或厚紙質,卵圓形至腎形,寬常大於長,長2-14釐公尺,寬2-15釐公尺,先端短凸尖至長漸尖或銳尖,基部心形、截形至近圓形,或寬楔形,上面深綠色,下面淡綠色;萌枝上葉片常呈長卵形,先端漸尖,基部截形至寬楔形;葉柄長1-3釐公尺。

紫丁香生長習性喜陽,喜土壤濕潤而排水良好,適庭院栽培,春季盛開時碩大而艷麗的花序佈滿全株,芳香四溢,觀賞效果甚佳。是庭園裁種的著名花木。

5樓:深淺且深淺

圖中植物是紫

來丁香1、光照條件源

它喜歡陽光充足的環境bai,在蔭庇之處則會du生長zhi

衰弱,降低開花程dao度,所有要選擇日照時間長的地方種植。

2、溫度條件

這種花原產地區的氣候特點是溫暖濕潤,平均氣溫都在二十一攝氏度。養殖時應注意控制溫度,雖然它有一定的耐寒性,但若溫度過低也會致其死亡。

3、土壤環境

丁香要求土壤疏鬆、排水效果好、肥沃不貧瘠,忌栽於陰冷潮濕之處。

4、澆水規律

因其適應性強,只需在乾旱時澆水,然後鬆土保墒即可。不過,

五、六月份是它成長、開花的階段,每月要澆水兩三次,必須保證澆透才能使它充分吸收水分。進入雨季後,要注意排水,防澇,不過在入冬前要澆足水。

5、施肥週期

這種植物忌施肥過多,否則會出現徒長情況。一般情況下施肥只要能保證其正常的養分吸收即可,但開花後應該及時施加氮、磷、鉀,可以使用翠姆複合肥肥供花吸收。

6、修剪技巧

萬物生長在於春,所以一般在春季到來之前對它進行修剪,主要剪除物件是纖細、營養不良的弱枝以及過於繁密的枝條。

6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看,這樹葉長的像桃子形狀,綠綠好看,但從來沒見過這種樹葉,不知道是什麼樹,長的什麼樣,就更不知道是什麼樹葉?

請問是什麼樹葉

7樓:廣邑子

蚊母樹,,,蚊母樹(distylium racemosum sieb. et zucc)別名中華蚊母,又名蚊子樹、公尺心樹等。物種為雙子葉植物綱,金縷梅目金縷梅科,蚊母樹屬植物。

常綠灌木或中喬木,嫩枝有鱗垢,老枝禿淨,乾後暗褐色;芽體裸露無鱗狀苞片,被鱗垢。葉革質,橢圓形或倒卵狀橢圓形。在中國主要產於廣東、福建、台灣、浙江等省,多生於海拔100~200m 之丘陵地帶,長江流域城市園林中常有栽培。

請問這是什麼樹葉?

8樓:愛作劇的摩口

這個應該是黃槿的樹葉,請說一下,所在省份,以便於確認。

黃槿(學名:hibiscus tiliaceus linn.)是錦葵科木槿屬植物,常綠灌木或喬木,高4-10公尺。

9樓:少年不懂擼管夢

像棉花葉子,小苗的葉子。

棉花苗栽後管理

1、中耕除草:棉田中耕做到田平、土松、草淨。中耕深度應掌握「先淺後深、株旁淺、行間深」的原則。肥力較好的棉田以中耕促苗為主;肥力差的棉田,中耕與施肥相結合。

2、防澇抗旱:棉花苗期多雨,要做好清溝排漬工作,降低地下水位。遇到乾旱要及時澆灌,並做好鬆土保墒。

3、巧施提苗肥:提苗肥要掌握輕施和少量多次原則,一類棉田不施或少施,二三類棉田適當多施。既要防止氮素過多引起旺長,又要防止缺肥形成弱苗。可用碧卡菌肥+根聰聰進行滴灌。

4、苗期防治病蟲:在多雨高濕度條件下,要以病蟲害防治為重點保證全苗,以排水降漬澇為重點培育壯苗。苗期主要防治棉蚜、棉紅蜘蛛和盲蝽象等。針對害蟲發生特點及時選用藥種,噴藥保苗。

棉花播種和苗期栽培管理很重要,是日後豐產增收的關鍵。

請問這是什麼樹?什麼樹葉?

10樓:熱心網友

中文學名:大葉合歡

拉丁學名:cylindrokelupha turgida

別稱:夜合樹,火七樹,緬甸合歡,印度合歡,合歡

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樹葉請問一下這是什麼樹葉?

11樓:匿名使用者

雪松繁殖技術

一般用播種和扦插繁殖。播種可於3月中下旬進行,播種量為75千克/公頃。也可提早播種,以增加幼苗抗病能力。

選擇排水、通氣良好的砂質壤土作為苗床。播種前,用冷水浸種1——2天,晾乾後即可播種,3——5天後開始萌動,可持續1個月左右,發芽率達90%。幼苗期需注意遮蔭,並防治猝倒病和地老虎的危害。

一年生苗可達30——40釐公尺高,翌年春季即可移植。扦插繁殖在春、夏兩季均可進行。春季宜在3月20日前,夏季以7月下旬為佳。

春季,剪取幼齡母樹的一年生粗壯枝條,用生根粉或多或500毫克/公升萘乙酸處理,能促進生根。然後將其插於透氣良好的砂壤土中,充分澆水,搭雙層蔭棚遮蔭。夏季宜選取當年生半木質化枝為插穗。

在管理上除加強遮蔭外,還要加蓋塑料薄膜以保持濕度。插後30——50天,可形成愈傷組織,這時可以用0.2%尿素和0.

1%的磷酸的二氫鉀溶液,進行根外施肥。

繁殖苗留床1-2年後,即可移植。移植可於2-3月份進行。植株需帶土球,並立支桿。

株行距從50釐公尺至200釐公尺,逐步加大。生長期追肥2-3次,一般不必整形和修枝,只需疏除病枯枝和樹冠緊密處的陰生弱枝即可。可噴灑苯來特或代森鋅防治灰黴病,噴灑氧化樂果、敵百蟲等防治蚧類及蛾蝶類害蟲。

性土均能適應,於粘重黃土及瘠薄乾旱地上也能生長;但在積水窪地或地下水位過高處,則生長不良,甚至會死亡,系淺根性樹種。易被風颳倒。幼葉對二氧化硫極為敏感,抗菸害能力很弱。

幼齡苗生長緩慢。通常雄株在20齡以後開花.而雌株要遲上30齡以後才開花結籽。因花期不一,自然授粉效果較差。

通常需預先採集與貯藏花粉,俟雌瓊花成熟時進行人工授粉,才能獲得較多的優質種子。一般用播種或扦插繁殖。播種叫可於3月下旬進行,播種量每畝5公斤左右.約15天萌芽出土。

幼苗需搭棚遮蔭。扦插一般都在春秋兩季進行。插穗基部如以500ppm的萘乙酸浸潤5分鐘,則能促進生根。

插後應架設1-2層蔭棚,並覆蓋塑料薄膜,嚴格遮蔭。插後約30~50大葉形成愈傷組織。這時,可以以0.

2%的尿素液和0.1%的翠姆磷酸二氫鉀溶液進行根外施肥。繁殖苗留床1-2年後可移植。

移植葉于2-3月進行,植株需帶個球,並立支竿。初次移植的株行距約為50釐公尺,第二次移植的株行距應擴大到1-2公尺。生長期應施以2-3次追肥。

幼苗期易受病蟲危害,尤以猝倒病和地老虎危害最烈、其它害蟲有蠐螬、大袋蛾、松毒蛾、松梢螟、紅蠟蚧、白蟻等,要及時防治。

請問一下這種樹葉是什麼樹?

12樓:獅子安安

好多人都誤以為是蘋果樹的樹葉,實際上是梨樹的樹葉,蘋果和梨都屬於薔薇科植物,但是分別隸屬於蘋果屬和梨屬兩個不一樣的範圍。蘋果樹和梨樹的葉子也有很多區別,具體的離的樹葉邊緣有細密的鋸齒。

請問這是什麼樹的樹葉

13樓:廣邑子

紅楓,,,紅楓又名紅葉羽毛楓,拉丁學名為:acerpalmatumthunbf.,為槭樹科雞爪槭的變型,是落葉小喬木,樹高2—4公尺,枝條多細長光滑,偏紫紅色。

葉掌狀,5-7深裂紋,直徑5—10cm,裂片卵狀披針形,先端尾狀尖,緣有重鋸齒。花頂生傘房花序,紫色。翅果,翅長2-3cm,兩翅間成鈍角。

紅楓性喜陽光,適合溫暖濕潤氣候,怕烈日曝曬,較耐寒,稍耐旱,不耐澇,適生於肥沃疏鬆排水良好的土壤。

請問這是什麼樹葉,這是什麼樹葉??

這就是朴樹的樹葉 朴樹 喬木,樹皮平滑,灰色 一年生枝被密毛。葉互生,葉柄長 葉片革質,寬卵形至狹卵形,先端急尖至漸尖,基部圓形或闊楔形,偏斜,中部以上邊緣有淺鋸齒,三出脈,上面 下面沿脈及脈腋疏被毛。花雜性 兩性花和單性花同株 當年枝的葉腋 核果近球形,紅褐色 果柄較葉柄近等長 核果單生或2個並生...

請問這是什麼樹的葉子,請問這是什麼樹葉?

雞爪槭,或者紅楓 裡是這樣的 請判斷確認一下 請問這是什麼樹葉?這就是朴樹的樹葉 朴樹 喬木,樹皮平滑,灰色 一年生枝被密毛。葉互生,葉柄長 葉片革質,寬卵形至狹卵形,先端急尖至漸尖,基部圓形或闊楔形,偏斜,中部以上邊緣有淺鋸齒,三出脈,上面 下面沿脈及脈腋疏被毛。花雜性 兩性花和單性花同株 當年枝...

請問這是什麼樹葉子可以泡茶嗎,請問這是什麼樹,葉子可以泡茶嗎

圖為鼠李科植物貓乳,學名rhamnella franguloides 根供藥用,治疥瘡 皮含綠色染料。這是什麼樹的葉子呢,曬乾了可以泡水喝。南非葉,可自行到網上查查 我家貌似也有一顆,在海南拿回來的 這是什麼樹,拜託大家。什麼樹葉可以泡茶喝?桑葉 桑樹的葉,以經霜 後採收的為佳,稱霜桑葉或冬桑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