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樹葉是什麼樹葉,這是什麼樹葉

2021-03-03 20:37:49 字數 1042 閱讀 9343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桂花樹。

桂花樹又名木樨,為木樨科常綠喬木。桂花原產中國西南部喜馬拉雅山東段,印度、尼泊爾也有。在中國有2023年以上的栽培歷史,在黃河以南和廣東的西南地區大量露地種植。

桂花屬長日照植物,喜在充足的陽光和土層肥厚、排水良好的地方生長,土壤要微酸,ph5.5~6.5。

忌鹼土,怕積水和煤煙。北方需盆栽,低溫溫室越冬,0℃左右的溫度對盆栽的桂花不會有害。

這是什麼樹葉

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梧桐,又叫三球懸鈴木(platanus orientalis linn.),又叫裂葉懸鈴木、鳩摩羅什樹,懸鈴木屬落葉大喬木,是二球懸鈴木的親本,高可達30公尺,是世界著名的優良庭蔭樹和行道樹,有「行道樹之王」之稱。

其樹冠闊鐘形;乾皮灰褐色至灰白色,呈薄片狀剝落。幼枝、幼葉密生褐色星狀毛。葉掌狀5-7裂,深裂達中部,裂片長大於寬,葉基闊楔形或截形,葉緣有齒牙,掌狀脈;託葉圓領狀。

花序頭狀,黃綠色。多數堅果聚全葉球形,3-6球成一串,宿存花柱長,呈刺毛狀,果柄長而下垂。[1]

這是什麼樹葉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最好連樹也拍個相片,光葉子的話讓我想起小時候學的光看個爪子猜什麼鳥的自然課了,肓人摸象,不好弄

這個樹葉是什麼樹的葉子?

4樓:北方白水

紫荊(學名:cercis chinensis ),豆科紫荊屬,落葉喬木或灌木。原產於中國。

性喜歡光照,有一定的耐寒性。喜肥沃、排水良好的土壤,不耐淹。萌櫱性強,耐修剪。

皮果木花皆可入藥,其種子有毒。是家庭和美、骨肉情深的象徵。

這是什麼樹葉??

5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看外觀和顏色像是楓葉

6樓:和藹的白孔雀

你確定沒剪過

這是一般的葉子

很像鵝掌楸

這是什麼樹的樹葉,這是什麼樹葉??

山茶科植物公尺碎花 葉互生,葉邊緣密生細鋸齒 這是什麼樹葉?看外觀和顏色像是楓葉 你確定沒剪過 這是一般的葉子 很像鵝掌楸 這是什麼樹的葉子?法國梧桐 三球懸鈴木 編輯同義詞 法國梧桐一般指三球懸鈴木 三球懸鈴木 platanus orientalis linn.又叫裂葉懸鈴木 鳩摩羅什樹,懸鈴木屬...

請問這是什麼樹葉,這是什麼樹葉??

這就是朴樹的樹葉 朴樹 喬木,樹皮平滑,灰色 一年生枝被密毛。葉互生,葉柄長 葉片革質,寬卵形至狹卵形,先端急尖至漸尖,基部圓形或闊楔形,偏斜,中部以上邊緣有淺鋸齒,三出脈,上面 下面沿脈及脈腋疏被毛。花雜性 兩性花和單性花同株 當年枝的葉腋 核果近球形,紅褐色 果柄較葉柄近等長 核果單生或2個並生...

請問樹葉是什麼,請問這是什麼樹葉

這個問題很簡單呢,樹葉就是吸收。空氣和水分的。樹葉尤如人的毛髮和 請問這是什麼樹葉 我我沒見過這樣的樹葉,我也不知道啊,但是在那個瀏覽器裡面有用那個看50圖,那個看圖實物。你可以用,你們可以用那個看一下你這種植物是什麼植物,是可以看出來的。紫丁香 學名 baisyringa oblata lin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