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什麼樹?什麼果子,請問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子?

2022-05-06 13:57:18 字數 1119 閱讀 5415

1樓:匿名使用者

樹是紫葉李,果實較小, 暗紅色 ,果肉薄 ,核大, 味酸澀 。 相比之下 紫葉李與梅花的雜交,美人梅的果子較具有食用價值。

請問這是什麼樹結的果子?

2樓:廣邑子

海棠果,,,海棠果,海棠樹的果實,原名:紅厚殼又名:海棠果、胡桐、呀拉菩等,拉丁文名:

calophyllum inophyllum l.側膜胎座目,薔薇科喬木,樹皮厚,灰褐色或暗褐色,有縱裂縫,創傷處常滲出透明樹脂;果皮色澤鮮紅奪目,果肉黃白色,果香馥郁,鮮食酸甜香脆。

請問這是什麼樹的果子?

3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無-,-患-,- 子

別名**樹 洗手果 木患子 肥珠子 肥皂樹

4樓:陽光女孩

樓上說的沒錯,無患子,南方的行道樹,果實可做肥皂。

請問這是什麼樹?樹上是什麼果子?求助大神!

請問這是什麼樹的果子

5樓:wm蝶一

你從哪兒買到的果子可以直接諮詢果子店老闆!

請問這是什麼樹,果實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洋蒲桃。洋蒲桃在台灣又叫蓮霧,是熱帶多年生常綠喬木。蓮霧果實色澤鮮豔,外形美觀,果品汁多味美,營養豐富,不但風味特殊,亦是清涼解渴的聖品。

同時,蓮霧還具有開胃、爽口、利尿、清熱以及安神等食療功能,以鮮食為主,也可鹽漬、製罐及脫水蜜餞或果汁,亦可當菜炒肉絲、炒魷魚。蓮霧樹還可以栽作園林風景樹、行道樹和觀果樹種,吸收二氧化碳。拉丁名:

syzygium samarangense

桃金娘科 myrtaceae · 蒲桃屬 syzygium

別名:天桃、水石榴、水蒲桃、水蓊、璉霧、紫蒲桃、紅車轅、蓮霧、輩霧、金山蒲桃

7樓:艾康生物

這是洋蒲桃樹,果實叫做洋蒲桃,原產馬來西亞及印度。中國廣東、台灣及廣西有栽培,供食用

請問這是什麼樹的果子?可以種嗎?該怎麼種?

請問這是什麼果子,請問這是什麼果子啊?

這是火棘,果實是可以吃的。味道有點類似於山楂,酸酸甜甜,並且火棘過澱粉含量較高,晒乾後可以磨成粉面和其他的糧食一起蒸煮。火棘養殖方法及注意事項 1 土壤 火棘的生長對土壤的要求較高,一般以土層深厚 土壤疏鬆 排水性較好的沙質土壤為主,最好保持ph值在5.5 7.3左右,栽培前可適當向盆底鋪蓋一層花生...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女貞樹。木犀科女貞屬常綠灌木或喬木,高可達25公尺 樹皮灰褐色。枝黃褐色 灰色或紫紅色,圓柱形,疏生圓形或長圓形皮孔。女貞為 帶樹種,枝葉茂密,樹形整齊,是常用觀賞樹種,可於庭院孤植或叢植 行道樹 綠籬等。請問這是什麼樹?應該是蒲桃 蒲桃,為桃金孃科的常綠喬木,高10公尺,主幹極短,廣分枝 葉片革質...

請問這是什麼樹?請問這是什麼樹?

從你的 上看,這個是紫葉李,屬於景觀樹的一種。紫葉李,別名 紅葉李,薔薇科李屬落葉小喬木,高可達8公尺,原產亞洲西南部,華北及其以南地區廣為種植。葉常年紫紅色,著名觀葉樹種,孤植群植皆宜,能襯托背景。尤其是紫色發亮的葉子,在綠葉叢中,像一株株永不敗的花朵,在青山綠水中形成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紫葉矮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