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封自薦信,寫一封求職信

2022-05-06 12:18:07 字數 2800 閱讀 322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建議你用不著自薦信

如果你非要抄襲某某的話

還不如不用

hr的人是傻子麼

大家都心知肚明了

關鍵是你的簡歷

還有最重要的是誠實

從你投簡歷開始

就開始檢驗你了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敬愛的領導:

您好!我叫..,大學時學習的專業是....。

最擅長的就是.....。我希望能到您單位做....工作,我能夠熟練地操作office辦公軟體,...

軟體,excel電子**的製作等......

畢業以後我曾在....公司任....一職,有一定的實際工作經驗。

雖然....公司待遇很好,公司的環境也不錯,但是暫時限制了我的發展,我不能把我的所有潛能發揮出來,所以我選擇了離開它,而選擇貴公司。

我渴求能到貴單位去工作,因為看了貴公司的簡介,我感覺貴公司更適合讓我發揮出潛能,使所學的理論知識與實踐有機地結合,我相信我能為貴公司做到最好。讓貴公司的財務工作更簡化,更有效。也讓我自己的人生有乙個質的飛躍。

(也就是雙羸)

我很自信地向您承諾:選擇我,您絕不會後悔。

此致敬禮

自薦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真學習,勤奮刻苦,努力做好本職工作,在廣播站工作中積累了大量的工作經驗,使自己具有良好的播音能力和心理素質。幾年來我努力學習專業知識,從各門課程的基礎知識出發,努力掌握其基本技能技巧,深鑽細研,尋求其內在規律,並取得了良好的成績,並多次獲得獎學金。在學好專業知識的基礎上,我還自學了電腦方面的一些知識,比如:

電腦一般故障的排除、文書處理與排版……

寫一封求職信

4樓:師衍南宮英睿

求職信格式要求如下:

標題求職信的標題通常只有文種名稱,即在第一行中間寫上「求職信」三個字。

稱謂稱謂是對受信人的稱呼,寫在第一行,要頂格寫受信者單位名稱或個人姓名。單位名稱後可加「負責同志」;個人姓名後可加「先生」、「女士」、「同志」等。在稱謂後寫冒號。

求職信不同於一般私人書信,受信人未曾見過面,所以稱謂要恰當,鄭重其事。

正文正文要另起一行,空兩格開始寫求職信的內容。正文內容較多,要分段寫。

第一,寫求職的原因。首先簡要介紹求職者的自然情況如:姓名、年齡、性別等。

接著要直截了當地說明從何渠道得到有關資訊以及寫此信的目的。如:「我叫李民,現年22歲,男。

是一名財會專業的大學本科畢業生。從報上我看到貴公司招聘一名專職會計人員的訊息,不勝喜悅,以本人的水平和能力,我不揣冒昧地毛遂自薦,相信貴公司定會慧眼識人,會使我有幸成為貴公司的一名會計人員。」這段是正文的開端,也是求職的開始,介紹有關情況要簡明扼要,對所求的職務,態度要明朗。

而且要吸引受信者有興趣將你的信讀下去,因此開頭要有吸引力。

第二,寫對所謀求的職務的看法以及對自己的能力要作出客觀公允的評價,這是求職的關鍵。要著重介紹自己應聘的有利條件,要特別突出自己的優勢和「閃光點」,以使對方信服。如:

「我於2023年7月畢業於東北財經學院財會專業。畢業成績優秀,在省級會計大獎賽中,獲得『能手』嘉獎(見附件),在海南金融雜誌上發表過多篇學術**。我在有關材料上看到過關於貴公司的情況介紹,我喜歡貴公司的工作環境,欽佩貴公司的敬業精神,又很讚賞貴公司在經營、管理上的一整套的切實可行的規章制度。

這些均體現了在當前改革開放的經濟大潮中,貴公司的超前意識。我十分願意到這樣的環境中去艱苦拼搏;更願為貴公司貢獻我的學識和力量。我相信,經過努力,我會做好我的工作的」。

寫這段內容,語言要中肯,恰到好處;態度要謙虛誠懇,不卑不亢。達到見字如見其人的效果。要給受信者留下深刻印象,進而相信求職者有能力勝任此項工作。

這段文字要有說服力。

第三,提出希望和要求,向受信者提出希望和要求。如:「希望您能為我安排乙個與您見面的機會」或「盼望您的答覆」或「敬候佳音」之類的語言。

這段屬於信的內容的收尾階段,要適可而止,不要囉唆,不要苛求對方。

求一封去美國留學的 自我推薦信。我是搞**的。跪求。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難度比較大 推薦信一般是要你的老師給評價,然後自己翻譯。比如你是高中的,去美國讀大學,那麼你就要你的老師給你寫評價,最好是系主任之類的,然後還要加蓋公章,大學畢業也是如此。推薦信的話,格式一般為了寫的人都會擬定好,所以到時候翻譯就只要照著那個格式翻就好了。

自我推薦,首先就說自己的能力,擅長那些,自己學習**的經歷。什麼時候開始學的,然後學了什麼,對於那些作品感興趣或比較熟悉(這個很很總要,因為教授一般很看重這方面的)。

再就說下自己為什麼要申請這所大學,自己又什麼目標。

然後總結,就完工了。

祝你留學之路順風。

范文的話 之前我幫別人弄過,但是我沒有副本,所以抱歉,從網上胡亂找個忽悠你也不好。

6樓:玉衡菜鳥

沒人能幫你的,這個只能靠你自己或者中介了,中介需要幾千吧,這個非常難寫。

求 一封求職信 的英語作文 高手進

7樓:淋雨只掩飾眼淚

我從一則廣告上得知你們公司需要秘書。我希望您考慮一下我。

我叫李敏,23歲,現在在廈門大學學習經濟管理,今年夏季即將畢業。我精通計算機操作及辦公軟體的使用,這可以幫助我做好辦公室工作。我學了十年英語。

在過去的兩年裡我一直擔任本系英語報的一名編輯。我的成績在系裡名列前茅。另外,我非常喜歡辦公室工作並且我也認為我能勝任這個工作。

如果我能有機會得到這份工作,我會非常感激。

謝謝您的考慮。我盼望著您的回信。

的一封絕交信,求一封絕交信

我要絕交的那個朋友叫劉某。原因 自從我結識了乙個叫顏某的人,就覺得顏某不好 原因略 後來我和顏某關係惡化,以致誰也不理誰,甚至都有點恨對方了。一次星期天我上qq和顏某聊天 本來就不愛搭理顏某 吵了起來。到了明天 就是星期一 顏某好像開始報復我了,顏某一直纏著我在學校裡最好的朋友 劉某,我都沒辦法再跟...

給領導寫一封信,給領導寫一封信

老闆可不會等著你的身體適應了再招你.想去的人多了,而且領導們可是有大安排的,不會因為小原因而改變什麼的.除非你是他親戚.寫信我支援你 但要看老闆是什麼反映了 要知道他 她 們是老闆 我同學有和你一樣的經歷 老闆現在對他可重視了 話又說回來 要看他 她 們有沒有同情心 會不會重視人才 感動他 除非你很...

寫一封信給老師,寫一封信給老師100?

寫一封給老師的信需要100個字,這個內容很簡單,你在信中把你想對老師的話都能真正寫出來。老師在你學習和生活方面對你的關心和照顧給你的幫助,你可以在信中表達你對她的感激之情,以及你用什麼樣的願望,希望老師能夠幫你達成字數,100個很快就達到了。寫一封信給老師,老師您辛苦了,您辛勤的付出給我們,讓我們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