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蘭仕微波爐開門亮燈轉盤轉,關門不亮燈轉盤不轉

2022-05-06 11:35:03 字數 3324 閱讀 6455

1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同樣奇怪的問題,門的三個聯鎖開關全部工作正常,電路板檢查也完全正常,當門開啟時 主開關關閉,但聯鎖保護開關開啟,將燈、風扇、底盤電機串聯成乙個迴路,此時燈亮、底盤轉動、風機慢轉達不到正常轉速。當門關閉時聯鎖保護開關斷開,燈、風扇、底盤全部停止。未找到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微波爐控制電路板已拔掉,但開啟門轉盤轉燈亮,但已把全部微動開関全部換新

3樓:大衛老師專業解答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出現開門時燈亮。閉合時反而滅,按選單按鈕偶爾又能顯示各種功能但旋轉功能鈕相應的功能燈卻不變色即無反應,按啟動按鍵也無反應,有時偶爾能正常啟動工作-------請換32.67m的晶振就好了!!!!

再不行的話,檢查保險絲管f1是否熔斷、過熱熔斷器st斷路、電源電路故障和安全連鎖開關s1~s3不良或損壞。 另外,變壓器接頭是否接觸良好,如果接觸不好,高壓打火很容易擊穿二極體造成不加熱,高壓電容與二極體同時更換,處理好各接頭保持接觸良好非常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得修了,怎麼反的幹呢?

5樓:招振浩星

主機板上的jzc-11f繼電器壞了

微波爐開啟燈是亮的,轉盤不轉了,是怎麼回事?

6樓:群力

微波爐開啟燈是亮的,轉盤不轉的原因:

微波爐燈亮證明低壓電路中沒有短路,轉盤不轉說明轉盤電機無供電,轉盤電機供電路有故障;

轉盤電機本身損壞造成燈亮轉盤不轉的現像;

門體開關失靈造成燈亮但整機無法工作轉盤不轉;

電腦板故障造成無法啟動,最終導致轉盤電機不轉。

針對上述故障相對應解決辦法:檢查轉盤電機供電電路及連線線端子等,更換相應損壞的配件;

轉盤電機損壞直接按原型號更換確保正常工作;

門體開關不良或失靈,直接更換同型別的微動開關,確保其能靈活動作,並且觸點導通無誤。

更換原裝電腦板保證程式功能正常。

注:某些微波爐轉盤電機是與風扇相串聯的,如果發現轉盤電機不轉,也要檢查風扇是否有故障。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微波爐不會轉與不加熱不是乙個故障,

你要是可以加熱,不會轉,那樣簡單換轉盤電機,要是不加熱,你先看看高壓保險(5000v/0.8a)這個很容易壞.

你要說詳細點,我可以告訴你怎麼修.

8樓:匿名使用者

聯鎖開關的次級不閉合也會有該故障現象,聯鎖不閉合可以調節聯鎖開關的兩固定螺釘,為保**,還應在螺釘上增加防滑墊片

9樓:匿名使用者

門是否關緊?開關到位嗎?不懂的話送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輪盤的齒輪出問題了

11樓:來自東方山靈敏的藍精靈

是微波爐底部電機壞了。我家的也是這樣 準備自己換乙個。

格蘭仕微波爐開啟門燈亮 轉盤在 轉 關上門燈不亮了盤也不轉了 是 什麼原因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同樣奇怪的問題,門的三個聯鎖開關全部工作正常,電路板檢查也完全正常,當門開啟時 主開關關閉,但聯鎖保護開關開啟,將燈、風扇、底盤電機串聯成乙個迴路,此時燈亮、底盤轉動、風機慢轉達不到正常轉速。當門關閉時聯鎖保護開關斷開,燈、風扇、底盤全部停止。未找到原因!

13樓:小百姓辦事難

好幾個可能,門開關不好用,或電腦板裡的計電器虛焊.不行就要換電腦板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門的微動開關毀了

換個都好

格蘭仕微波爐開門後燈亮,轉盤自動就轉;關門後能加熱,但燈不亮,風扇不轉,請問一下是怎麼回事啊?

15樓:彤寶店鋪

你的微波爐輔助線路出問題了,如果是電路板控制的,很有可能是程式錯了(不過這種概率不大),還有乙個就是門聯鎖開關有問題

微波爐通電後開門轉是燈亮,關門後不亮不轉,執行不加熱轉盤不轉燈不亮屏顯示,

16樓:

門關上後門上面的支架頂不到位,導致裡面的乙個開關不能呈現開的狀況,我家也是這個原因,卸下來調整一下,我是在乙個部位加了一點點ab後墊高了那個部位,使得門一關就開關能開的狀態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微波爐,這種情況大多數是微波爐內部短路導至電源保險絲燒壞,如:門開關及變壓器,電容、希望可以幫到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線接反了,開啟門是不執行的

19樓:

不加熱是磁控管或保險壞了,燈不亮是微波爐裡面的燈泡壞掉了!

格蘭仕微波爐加熱時,轉盤轉,但是燈不亮,也不加熱。怎麼辦?

20樓:cc黎黎

從型號上看你家是700瓦20公升的 機械板的微波爐 不加熱是磁控管或保險壞了,燈不亮是微波爐裡面的燈泡壞掉了!!

21樓:糸色使

燈壞了,或者風扇電機壞了,對燈也有影響

22樓:喂o喂

請問是哪款型號的微波爐?是否是機器問題?

微波爐關門燈亮轉盤轉動不加熱,通電就轉動燈亮,開門燈還亮就不轉動了,猛關門才能出現以前正常狀態?

23樓:扶瀾微步

這是因為關門檢測開關不靈敏

關門以後有乙個開關得到訊號

才能啟動加熱

換乙個開關就好了

24樓:嘟嘟爸

這個有可能是關門之後的微動開關兒鬆動了造成的。

25樓:學海無崖

某個地方虛接了,震動強震動就會出現接觸良好。

26樓:形同陌路

那就是裡面的配件壞了,去維修一下就好了

27樓:正益哥們

這應該是微博裡面樓裡面有乙個開關,就像我們汽車的門開關一樣,有時候有門一點,他才接通。

格蘭仕微波爐開門燈著,轉盤轉,不加熱故障?

28樓:樓富貴劉女

這是電腦板問題,我是做格蘭仕的售後的,像這種故障我們經常見。

29樓:曲桂花芒淑

這個故障應該是微動開關的故障,再查一下?

格蘭仕微波爐能用幾年,格蘭仕微波爐使用多少年該換

一般是說能用十五年,不過一般十年以上吧,如果操作不當或維護不好可能會更少的。格蘭仕微波爐使用多少年該換 8年,實際使bai用一般在10年 12年。du微波爐要安放在平zhi整 通風的臺 dao面或擱架上。專後面 頂部和兩側與壁板的距屬離,一般要求在10釐公尺以上,帶燒烤功能 光波功能 熱風對流功能的...

格蘭仕微波爐不通電,格蘭仕微波爐不通電怎麼回事

有兩中可能,一是變壓器壞了,二是微動開關壞了 請問是不通電還是不工作啊?你說的保險是那部分,是微波爐嘛?一般是先看有電到微波爐沒有,沒有的話就查電源和插頭及電線。有的話就根據電的走向一步一步的查,其中開關,感溫元件,變壓器和穩壓元件等容易壞。回答您好 1 微波爐不通電,你先檢查一下插座插頭是否插好了...

格蘭仕微波爐,格蘭仕微波爐G80F23DCN3L F7(RO)使用說明書

說明書其實沒有您想要的那麼全面的使用方法介紹,現在乙個廠家的微波爐和光波爐在同時間段推出功能相似產品,用的說明書模板是一樣的。對於功能的怎麼設定,沒有較詳細的說明,當然廠家也考慮魚目混珠不讓消費者對自己產品的功能多做評價。建議您去售後問一下,現在的家電銷售人員也不一定知道的。目前微波爐品牌主要有有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