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答覆謝謝了

2022-05-06 11:35:02 字數 1671 閱讀 5896

1樓:似慈

沒天賦?靠後天努力一定能成功,只要你有恆心,肯努力,不只是打球,學習也一樣。問題是你學習成績如何?

打球真的是你的愛好嗎?若專心打球,(在初中階段),肯定會影響學習,也不一定能考到你心儀的高中,所以,現階段,你還是專心學習,成績好,報哪個學校都較容易,打球呢,暫時當業餘愛好吧,學習累了,起來打球也不錯,權當放鬆。只是建議,路還得自己走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努力,學習還是近幾年哪怕今後很多年的出路。你可以有愛好。也可以去做。但還是不能影響到學習。打籃球也好地足球也好。都要在學習完成的情況下去做。

3樓:嬴悔

個人認為,如果真的特別熱愛這項運動的話,等高中大學再開始練就有點晚了。我也是上了大學之後才知道好多以前想做的事沒有做現在卻已經沒有機會了。而且運動的話越是從小練越有優勢。

但是另一方面,你的年齡階段可能還沒有意識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是什麼,也沒有考慮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希望你慎重考慮,如果發現真的是非常熱愛籃球的話就向那個方向前進吧。加油。

4樓:里昂的週末

遇到了難題,想找對方解答

求幾個qq好友自動回覆的經典語句如題 謝謝了

5樓:王俊凱的老婆

我去了很遠的地方,就想去了天上的星星✨一樣,在天上一眨一眨的。

6樓:

有事留下你的真實姓名,家庭住址,**號碼,你的銀行賬號和密碼.我會和你聯絡! 有事留下你的真實姓名,家庭住址,**號碼,你的銀行賬號和密碼.我會和你聯絡!

用蚊蟲噴霧中毒了怎麼辦,求答覆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到空氣清新的地方,大口吸氣。

8樓:斷不了的喬

先帶到通風良好的地方緩解緩解,情況無好轉就立即就醫

電動車充電時被淋雨怎麼辦,很急啊。求回覆。謝謝了!

9樓:遠方的古道小街

還可以用的。電動車商家出產的時候會對防水做些處理,沒有長時間泡在水裡的話,沒什麼影響。但是要等到晾乾得很徹底以後再用,不然會有危險的。

電動車充電器是專門為電動自行車的電瓶配置的乙個充電裝置!充電器的分類: 用有、無工頻(50赫茲)變壓器區分,可分為兩大類。

電動自行車和電摩則使用所謂開關電源式充電器,省電,效率高,但是易壞。

注意事項:

車輛的種類雖然多,構造卻大同小異。這應該說是標準化的功勞,也是大型生產流水線的需要。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和需求的變化,鐵路車輛的外形開始有了改變,尤其是客車車廂不再是清一色的老面孔。

但是它們的基本構造並沒有重大的改變,只是具體的零部件有了更科學先進的結構設計。

一般來說,車輛的基本構造由車體、車底架、走行部、車鉤緩衝裝置和制動裝置五大部分組成。

車體是車輛上供裝載貨物或乘客的部分,又是安裝與連線車輛其他組成部分的基礎。早期車輛的車體多以木結構為主,輔以鋼板、弓形杆等來加強。近代的車體以鋼結構或輕金屬結構為主。

10樓:

被雨淋時,如果還沒進水,請立即拔掉電源,拿回家裡,拆開後,用電吹風將充電器吹乾,至少要吹半個小時左右。如果已經燒毀,那就回天無術了,只能維修或更換。

求思路,求素材,謝謝了,求這篇作文的素材,謝謝了

思路 有時候我們覺得自己遭受了莫大的苦難,但那也許也是最大的收穫。只要堅持,不懈努力,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做乙個事情應該腳踏實地,一步乙個腳印,不要刻意依賴運氣,妄圖走捷徑。漫畫中的小白兔在拔蘿蔔的時候沒有刻意地依賴自己的運氣,而是乙個坑乙個蘿蔔地拔,這才沒有錯過最大的那個蘿蔔。或者做人做事應...

請問這是什麼狗狗求大神答覆謝謝

公尺格魯獵兔bai犬又稱為 du比格犬 是世界zhi名犬犬種之一,在dao分類上屬於狩專獵犬。在美國 日屬本的最受歡迎犬之中排名第七,而每年的受歡迎度也一直在上公升。標準外形 頭部呈大圓頂的形狀,大而榛色的眼睛,廣闊的長垂耳,肌肉結實的軀體,尾更粗象鰍魚狀。毛質和毛色 濃密生長的短硬毛,毛色有白 黑...

求幫忙翻譯,謝了,急,求翻譯謝謝了

can you speak chinese?yes l can.製造業上市公司 性財務資訊披露制度研究。性資訊是對公司生產經營發展趨勢以及相應結果的預計情況而形成的有關公司未來財務狀況 經營業績等的前瞻性財務資訊。如未來一定期間收入 成本 利潤 投資 期等財務指標。本文首先介紹上市公司披露 性財務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