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器有黑細線模糊不清怎麼回事,顯示器有黑細線模糊不清怎麼回事?

2022-05-26 02:20:05 字數 1359 閱讀 9122

1樓:笨笨的阿廖

更新一下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吧,如果不是軟體的問題那就換一根連線線。自己有經驗的話,可以拆開顯示器看一下是否有哪個電容爆漿了,換乙個就沒事。

還有,你截的圖根本沒作用的,截圖截是不能顯示你顯示器的問題。要也自己用手機拍一張**。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你的截圖,沒發現有問題,如果你是液晶顯示器,我敢肯定是顯示器出現亮線了,這個事沒法修的,如果是台式顯示器,估計就是受潮引起。也有個可能就是資料線有問題

3樓:樂未央勿相忘

訊號線接觸不良導致的。把線拔掉清理兩端接頭後再重新插上試試

4樓:家有虞卜

你的截圖是沒黑線的。

排線不好應該是大部分不亮,應該是液晶接觸問題。說白了質量不好才會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是液晶顯示器還是crt的呢?如果是crt的估計是映象管管座或相關電路出現問題了.液晶的跟高壓電路有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線頭接觸不良造成的,重新插好

7樓:丨肖晶丨

你把顯示器後面的那根連線主機的線重新接一遍,記得接緊點!

8樓:劉程磊

建議換顯示器或鏈結線試試,用排除法找毛病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是不是眼花了,不過放大**後,我還是有沒看出來哪兒有什麼黑細線。

10樓:

建議直接拿去硬體維修好了,

顯示器上面出現橫向的細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顯示驅動器上的排線接觸不良所致,換排線即可解決。 如有幫助請採納,手機則點選右上角的滿意,謝謝!!

12樓:說出俺的名

以前我同學的東芝筆記本顯示器下面也出現這種情況。檢測後發現是供電問題,換了電池和介面卡就好了!你這個獨立的顯示器,也有可能是供電問題,僅供參考

電腦顯示器上下有一些細線是怎麼回事

13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的方法如下:

1、顯示器解析度和重新整理率太低導致的,重新設定一下。

2、顯示器和主機的連線線鬆動導致的,檢查下連線線。

3、驅動問題導致的,更新下顯示卡驅動。

4、顯示卡接觸不良或顯示晶元有問題,插拔下顯示卡,用橡皮擦拭下顯示卡的金手指部位。

5、訊號干擾導致的,如音響和手機離顯示器太近了。

6、顯示器硬體故障,這個只能送修。

7、系統中毒導致的,建議重灌系統。

華為手機照相模糊不清怎麼回事,華為手機拍照模糊怎麼回事?

華為手機的攝像頭可以說是華為手機的乙個招牌,但是很多朋友對於華為手機的拍照功能卻使用的不是很全面,今天就教給大家乙個實用的功能,可以輔助你拍攝出一些好看的 華為手機拍照模糊怎麼回事?拍照又稱為攝影 照相,一般指通過物體所反射的光線使感光介質 的過程,通常使用機械照相機或者數碼照相機。華為手機的攝像頭...

電腦顯示器不清楚怎麼辦,電腦顯示器模糊顯示不正常怎麼辦

先公升級顯示卡驅動。在進入 屬性 顯示 屬性 設定 調整解析度 顏色質量等。是不是把後面的線拍到了了,第乙個看看你後面的線和主機的線是不是都插好了,如果不是,那你可能把顯示器的什麼東西拍壞了 有顆自動調節的按鍵你按下就好了 果斷 判定你 的顯示器壞了 lcd螢幕壞了 電腦顯示器模糊顯示不正常怎麼辦 ...

顯示器亮點是怎麼回事

亮點也被稱為液晶顯示屏亮斑,是一種液晶屏的一種物理損傷。主要是由於亮斑部位的螢幕內部反光板受到外力壓迫或者受熱產生輕微變形所致。液晶屏上的每個畫素都由紅 綠 藍三種原色,它們共同組合使得畫素產生各種顏色,以15英吋的液晶顯示器為例,其液晶屏面積304.1mm 228.1mm,解析度為1024 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