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1能安裝x plore4 51嗎

2022-05-06 08:19:57 字數 1784 閱讀 2460

1樓:築家小茗

你好,註冊碼:20659

ps:x-plore是lonelycatgames公司研發的收費手機軟體。x-plore從1.

22以後的版本開始有了聯網認證功能。也就是說,你有註冊碼也沒有用,即 「聯網認證」 通不過的!

目前,能夠完美破解1.35版的x-plore為雙圖示版的。

若需要留個郵箱發給你!

2樓:

註冊碼:20659 輸入後取消聯網,如果輸入註冊碼後註冊成功後,不能聯網或提示聯網失敗,原因你的手機串號沒有輸入後官網資料庫裡,如要聯網成功和要用最新版本的話,你可以購買正版的,即可解決聯網失敗問題了,此註冊碼一旦購買及永久使用

檢視那

3樓:

如果手機未破解就無法安裝破解版的x管理器,如果手機無法破解建議安裝1.22版本的x管理器,無需聯網,只是功能會有限制,看不到隱藏的資料夾。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更新錯誤是因為以前的版本沒有解除安裝就安裝了新版本。許可權未接入是因為樓主下的是19許可權版,沒有破解手機不能安裝。1.

22以後好像都沒有完美版本了,不是要破解手機就是有使用次數限制,建議樓主下1.22版。

就是說 網路認證失敗了 請老兄再幫我看看 ,謝謝!我是e71 裝的x-plore軟體 剛剛問你的

5樓:吳田田

x-plore1.22以上版本需聯網驗證,算出來的註冊碼不會驗證通過,建議使用1.22版本或者使用高版本的破解版。

6樓:

1,先在情景模式裡把手機變成離線模式;

2,進入x-plore;

3,進入後,選單→工具→程式更新,在程式更新裡面的選單,把自動更新的選項去掉,那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高於1.22版本的xplore,是不能通過輸入註冊碼的方法啟用,不信你輸入註冊碼再開啟試試!再次開啟會要求你必須通過聯網驗證!之後你就不能開啟x-plore!

nokia x7 安裝x-plore 提示<無法安裝,部件是內建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的商家得了乙個可查到在保中的序列號,於是把所有賣的機器都刷上那個序列號;xx的人圖方便或不夠細心或改錯韌體,直接改了序列號刪除了xplore的本體卻沒有刪除xplore的資訊(如windows的登錄檔資訊),就直接刷了,於是,所有刷過這個韌體的翻新機都顯示已固化

如無意外,顯示已固化的機器在刷機之前的序列號都是:355974047856726

賣機的js屬於欺騙買家,買到的朋友完全有足夠理由選擇退貨

我朋友有一台c7,是翻新的(雖然客服說是**,但是我不信),和你說的一樣,安裝xp顯示已固化。後來我看了他的z盤,明顯就是韌體已經有這個軟體(包括xp或者py平台的部分檔案),只能刷機(刷的韌體沒有這個軟體)才行。諾基亞官方出的手機的韌體是不可能給你安裝xp或者py平台的。

這個問題至於你信不信,我也不想解釋了。

你韌體已經有這個軟體,只能刷機(刷的韌體沒有這個軟體)才行。要強刷機,強刷你目前韌體版本的公升級中文版或者平刷同版本的中文版,即可解決。

你還是去手機維修店刷吧,(我的建議是不去諾基亞客服,至於原因,不解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沒弄塞班系統了。我想應該是許可權不夠吧,xx他後再試。

諾基亞E71宕機現象,諾基亞E71宕機

不正常 可能是你後台開了太多程式 不用時關掉就好 又或者是手機系統垃圾檔案較多 建議格機 密碼12345 備份好名片夾和其他資料就行 這樣手機會恢復剛買時的樣子 最徹底的解決辦法還是公升級系統韌體版本 用諾基亞 公升級軟體就行了 有什麼問題再問我 祝您生活愉快!我的e71也是這個樣子,我老婆的也是。...

諾基亞e71怎麼取消上網,諾基亞E71怎麼設上網?

智慧型機長按退出鍵可以斷開網路連線的 如果實在不行,你可以更改情景模式,更改到離線,網肯定會斷開,然後再重選標準或其他的接入網路。諾基亞e71怎麼設上網?工具 設定 連線 接入點 然後在裡面改成cmwap 不行就打聯通客服哦 小mm會很細心的教你哈莫怕。主選單 工具 設定 連線設定 承載方式 新增接...

諾基亞E71按鍵問題,諾基亞E71好用嗎?

正確使用方法,請你務必要做到幾點,按按鍵一定要慢,軟體不用了,請退出,不要掛在後台,除了需要後台的軟體,比如說qq等除外所有東西在安裝的時候一定要選擇存在記憶體卡,而記憶體卡存的東西不的超過記憶體卡總記憶體的一半,不要去正當的 不要隨便 不明的軟體,不要 不受信任的軟體,不要 類似2個以上的功能基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