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幫幫我

2022-05-06 07:24:38 字數 1093 閱讀 2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是可以用法律手段來維護自己了愛情的,從她的表現看,肯定是不願意和哪個男的訂婚的,所以她應該是有權利解除訂婚的!不過這就會牽扯出很多的問題,最主要就是她和她父母的關係處理上了。主要的問題還是要在父母的同意下去解除這個訂婚了,畢竟她很在乎她的父母,不然被也不會這麼麻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人家並沒有違法的事。最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你女友的選擇是什麼?

3樓:檢彬炳

暈,法什麼律啊?幹嘛想那麼複雜?牽扯她父母什麼嘛?

訂婚了可以退啊,不愛他那和他結婚幹嘛?結了離有意思嗎?和她父母說清楚啊,我就不信他們會把女兒往火坑推!

你也是啊,男人以責任為先,愛他就與她父母爭取,關鍵是你有沒這個決心和勇氣,你多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可以,就私下解決。

1.你們一起說服她爸媽,告訴他們你愛她,能夠給她幸福,並且證明給大家看。

2.勇敢的一起面對另乙個男的,告訴他,什麼是真正的男人。「給女生幸福,愛她,保護她,而不是打她。」

3.爸媽都是為了孩子,也許那個男的家庭背景比較好吧,也許她父母欠那個男的什麼吧等等。不管什麼,父母都是出自好心的。不要怨恨!學會原諒和包容,但不要改變自己的原則!

4.女生也是為了她父母,也許有什麼苦衷吧。那你更加需要關懷她。但是要一起面對,不要放手,不只是默默看著。否則哭、笑都只是乙個人了。沒人分享的快樂就不再完美了。

5樓:媽媽呀有鬼啊

不是懦弱的人怎麼會打這麼多字,真夠得澀的。

6樓:q安琪我愛你

找人,去強她和她父母

7樓:因夢緣夢

不能用法律人家沒犯罪…有句話叫民不告官不究…你要告他也要有理由的吧

8樓:

我覺得吧,你女友有點怪,我建議你不要聽信她的一面之辭,好好的冷靜下來,理清一下你和她的關係,她和他的關係,再決定你是不是要去爭取她,如果答案是肯定的,那就主動的去爭取吧。

另外,法律好像不管這攤子事吧,除非你找到什麼確實的證據證據那男的用什麼手段逼迫你女友了。

鬱悶,大家幫幫我,大家幫幫我!!!!

樓上的真。其實還是膽小,臉皮薄的問題!多和人交談。到人多的地方和人交談,不如買菜和人討價還價一樣,慢慢就好了!還有應聘前把自己充實好。這樣還怕什麼呢!當然會 不過多了就不會了 如何有效消除緊張?當今世界是乙個競爭激烈 快節奏 高效率的社會,這就不可避免地給人帶來許多緊張和壓力。精神緊張一般分為弱的 ...

大家幫幫我吧,大家幫幫我吧

去檢查b超吧,準確性很高,b超有很多種,但絕不超過100.你是不是吃多了避孕藥才導致月經推遲了吧!不用太過擔心。很多醫院都有b超檢查的。好像是60 90多吧。給分!如還有不懂地方,歡迎來諮詢我。自己多注意啦 宮外孕 驗孕棒查不出來的 不過別嚇唬自己 還是去醫院看看 可能是月經不調了 你買點藥吃下,懷...

求大家幫幫我哥哥,求大家幫幫我哥哥!

是不是前段時間遇到什麼事情了,你們大家都不知道,他一個人壓力太多,就有點心理問題.最好還是去看看醫生.一樓說的或者也有點可能,好好的人怎麼突然就這樣了呢.一定要留意下他辭職的原因,弄清狀況在說.從你敘述的情況看有點精神障礙的症狀,你可以帶你哥哥看神經內科或精神病院。受打擊了,在學校或是在玩的過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