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島的圖示多少級點亮啊

2022-05-06 07:24:38 字數 684 閱讀 6373

1樓:段幹荏彤邈

1級角色達到22級,且啟用並使用了雙英雄。

2級角色達到26級,且至少與一位好友好感度達到330點。

3級角色達到38級,且獲得3000點拉鋸聲望。

4級角色達到42級,且任意4個戰鬥技能達到8級。

5級角色達到52級,且任意乙個製造技能達到10級。

這些官網都有以後可以去官網自己查,謝謝採納

2樓:蒙夢山環蝶

滿足下一級英雄島圖示點亮要求,公升級後的英雄島圖示將在24小時內,自動替換公升級前的圖示。

圖示等級

點亮條件

1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22級,且啟用並使用了雙英雄。

2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26級,且至少與一位好友好感度達到330點。

3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38級,且獲得3000點拉鋸聲望。

4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42級,且任意4個戰鬥技能達到8級。

5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52級,且任意乙個製造技能達到10級。

3樓:万俟夏旋苑品

角色達到22級

且啟用並使用雙英雄

24小時後系統自動點亮

4樓:多竹青旁昭

1級圖示

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22級,且啟用並使用了雙英雄。

英雄島多少級可以點亮圖示

人物角色達到22級,並且啟用雙英雄,再過24小時後圖示就會自動點亮的。1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22級,且啟用並使用了雙英雄。2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26級,且至少與一位好友好感度達到330點。3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38級,且獲得3000點拉鋸聲望。4級在英雄島遊戲中的角色達到42級,且...

cf多少級才能點亮圖示呢,cf多少級才能點亮圖示

在你所在的大區衝一點錢,就可以了。或者去cf 抽1元一次的獎勵,抽到的一般都是榮譽值,10元錢就可以開了 現在已經可以點亮了,首先你要繫結你所玩的大區 只要你有30榮譽點.星期一到星期五 要每天玩夠哦.比如你想拿1點,那就要一天之內拿到500經驗.500經驗1點 2500經驗2點 4000經驗3點 ...

尋仙多少級才能點亮圖示,qq尋仙幾級點亮圖示

公升級快的方法 做任務刷副本 qq尋仙 最新點亮條件 1 qq尋仙遊戲角色必須達到25級以上.2 qq版本必須是最新版本 只有最新版本方可顯示qq尋仙圖示.3 當q q尋仙遊 戲角色達到25級後,第2天方可點亮圖示.自動亮25級點亮葫蘆1級 40級點亮葫蘆2級 60級點亮葫蘆3級 親愛的樓主,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