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接了預約單後還能接別的單子嗎

2022-05-06 05:01:09 字數 1974 閱讀 68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都是系統安排的

你在那個時間段已經預約了

那麼系統就不會再顯示你的閒置狀態了,所以就不會給你派單了除非是自己那種跑黑車狀態可以臨時接單

2樓:汽車大師潘石凱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這個問題由我來回答,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謝謝!

提問滴滴接了預約單後還能接別的單子嗎?

回答您好,我是您的專屬技師,用心,細心,專心為您解答愛車問題,為您找到相對應的問題的解決方案及解決方法!

接完預約訂單之後,不影響服務預約訂單的情況下,可以接實時訂單的。但是距離預約單半個小時前不可接單。

實時訂單時當時出發的。預約訂單,是到達約定時間接駕的,兩個訂單只是接駕時間不一樣。

在司機端你的行程裡面,那個待出發行程就是預約單,找不到的話有可能是對方取消了進入滴滴打車頁面,在預約訂單頁面的右上角有個「取消訂單」,如果不想預約了,直接點選取消就可以了

司機單方面取消訂單是可以的,但是這樣操作會使得司機的成交率下降。所以,一般情況下,司機沒有特殊情況是不會取消預約單的!

滴滴順風車車主一天限制搶8單,如果乘客完成訂單後再取消,也包括在內。而且在乘客支付完之後,你在接下來的1個小時內都無法接單

如果你並未有達到8單,卻出現搶單過多的提示,那一定是你操作台頻繁,可以過一會再試試看。

提問實時單怎麼接

回答自動派單的。

更多10條

3樓:傑楓之戀

可以啊,預約單是提前約的,不影響你跑單

4樓:窺魚的貓

不能,除非乘客取消或已繳費

滴滴打車接了預約定單後,還可以再預約前的時間接其它單嗎?

5樓:滴滴出行

滴滴司機接到預約訂單後,與預約接駕時間不衝突的情況下,可以再接訂單的。

6樓:先追月再逐星

上邊的,請問接兩個預約單之間的時間(能不能再接單)是系統判定還是咱自己人為注意呢?

7樓:相信我

可以的,但是不能耽誤了預約訂單的時間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滴滴打車接了預約定單後還可以再預約實時的訂單,預約單半個小時前不可接單。

滴滴出行是涵蓋計程車、專車、快車、順風車、代駕及大巴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23年9月9日由「滴滴打車」更名而來。 2月1日起,滴滴出行今起正式在上海取消加價功能。

滴滴打車接了預約定單後還可以再預約前的時間接其它單嗎?

9樓:棲七月雪

接完預來約訂單之後,不影響源服務預約

訂單的情況下,可以接實時訂單的。但是距離預約單半個小時前不可接單。

拓展資料:

2.2023年1月19日,滴滴出行叫車平台登陸台灣試營運,推出「滴滴計程車」和「滴滴順風車」兩項服務。

3.共享單車之一小藍單車在爆發經營危機後,不少使用者遭遇退押金難問題,其經營權轉移至滴滴公司後,使用者退押金問題依舊沒有解決;3月21日,兩名廣州小藍單車使用者將小藍公司和滴滴公司告上了法院;4月18日,浙江省運管局約談滴滴,要求清理不合規網約車;5月10日,河北保定約談「滴滴」 ,要求立即停止違規經營行為。5月16日,滴滴公布滴滴順風車階段整改措施,順風車使用者標籤和車主評價功能全部下線,車主每次接單前需進行人臉識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復

滴滴打車接了

預約定製單後還可以再預約實時的訂單,預約單半個小時前不可接單。

滴滴出行是涵蓋計程車、專車、快車、順風車、代駕及大巴等多項業務在內的一站式出行平台,2023年9月9日由「滴滴打車」更名而來。 2月1日起,滴滴出行今起正式在上海取消加價功能。

11樓:devil小豬蹄子

滴滴司機接到預約訂單後,與預約接駕時間不衝突的情況下,可以再接訂單的。

請問做滴滴怎樣能接到長途單,滴滴打車怎麼才能接到長途定單

預備期,預備黨員要寫明什麼時間被延長,到什麼時間延長期滿以及延長預備期的原因,並向黨組織請求轉為中共正式黨員。2 本人預備期的表現情況。匯報自己在預備期間的表現情況,這是轉正申請 的主體部分。這部分應該寫得全面 具體 詳細。首先,從總的方面寫自己入黨 後,在黨組織的教育下,在提高思想政治覺悟 增強黨...

滴滴司機要聽區域的預約單怎麼設定

預約1小時以上的訂單是全城司機聽單,無法設定區域。預約1小時以上的訂來 單是全城司機聽源單,無法設定區域。滴滴快車怎樣設定預約接單距離開啟滴滴司機端,然後 出車 必須在出車狀態下才能做設定 進入左下角 模式 模式中請一定設定為 實時 然後在輸入位址 輸入後會提示你按照輸入的目的地來選擇相應的大廈 街...

單招錄取後可以改專業嗎單招錄取後還能換專業嗎

不可以,填志願一定要填自己想去的學校和專業,否則一旦錄取,要麼去讀,要麼退檔繼續參加高考。一般單招院校是不能轉專業的。單招的初衷是招收那些適合在該專業領域發展或對專業感興趣的的考生,而不是降低標準來招收學生,不是為了讓部分考生以曲線的方式選專業。所以在考生報名單招考試之前,一定要確定好自己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