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給人坑了,這樣的電腦配置

2022-05-06 05:01:07 字數 1065 閱讀 7116

1樓:依然如我

主機板太弱了,配你這u有點低配高的意思,怎麼著也得是b75起步啊。

記憶體最好也改為1600mhz的。這裡推薦買記憶體8g套裝 1600的顯示卡也低了,最次也得是hd 6850起步啊。這裡推薦hd 7850或是gtx660

顯示器也小了點現在22寸的也不過是八百左右。

光碟機可以不要,裝完系統基本閒置,不過你有特別的需求也無妨。

你的整體配置在3500左右,再高就被坑了。

如果換成我推薦的配置在4000左右。

最後提醒你一下,實體店js較多,隨便坑你一下,哭都沒地哭去,還是網購穩當點,而且價錢方面還能便宜一點,畢竟每一件都是自己挑選的心裡有底。最後將硬體組裝起來並不難,主機板一般都有說明,然後按說明一步一步裝好就沒有問題了。

我看你的系統都裝好了,估計有已經被坑的可能,不過被坑一次不要緊,下次要先到網上找一些熱心的朋友先給你一些合理的建議,然後再去做,這樣才能減少被坑的可能。

2樓:

cpu1200左右

主機板500左右

記憶體60左右

硬碟 350左右

顯示卡600左右

顯示器不熟,不好意思了

光碟機100以內

3樓:楊巨太長

配置有些頭重腳輕了,cpu很強顯示卡很弱!只有你是不是給人坑那要看**多少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做電腦的我來給你算一下 cpu1200左右 顯示器650左右 記憶體4g 150左右 硬碟算400 顯示卡價錢要看位寬的你沒提供 我算他128的大概500 光碟機算他100 主機板300 總結一下算到3000成本當然有機箱和其他配件差不到**去了 一般做電腦利潤在10%到20%左右 3000成本賣到3500還算過得去 高了的話就有點不划算了。

5樓:幻影鶴步

cpu這麼好,主機板跟顯示卡卻這麼渣,簡直浪費cpu,記憶體條也是

6樓:遊人

還可以 只是顯示卡差了點 不過大部分遊戲都沒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說**何來(被坑)

這個配置現在多少錢?6000是不是被坑了?

2500 3000左右的 就能買到,你被坑了,能退就退了吧,自己拿6000都能配一台很好很好的機器了。帶不帶顯示器?不過就算帶顯示器也是被坑了,坑的可慘了。最多2500,主機板cpu都是過時垃圾。看一下我這個配置6000,是不是被坑了 毫無配置 被坑6000啊。弄個魯大師截圖追問才好。問題描述不是很...

電腦是不是中毒了,電腦是不是中毒了??

這個估計是中毒了 你可以重啟系統,按f8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病毒是無法在安全模式下面執行的,此時你應該可以啟動系統個電腦管家,使用電腦管家的防毒功能全盤查殺,清除病毒 除了開機這會,之前有什麼異常呢,或者你回憶下乾過什麼 藍屏 是什麼。開機按f8,選安全模式進入,再正常關機重啟試試。電腦是不是中毒...

我這個電腦配置現在是不是已經淘汰了?

cpu 系統 顯示卡 記憶體考慮換一下,肯定會有提公升,不過這有可能涉及到主機板的更換。等到不用了換台新的吧,到時硬碟還能用,機箱還能用,記憶體也可以用。是吧,這種電腦不適合玩大型遊戲,顯示卡不行,處理器一般,記憶體略小,4g記憶體及以上,要裝64位系統。還行的電腦,加個小顯示卡,4g記憶體,改成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