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的女孩清楚拒絕我後,我問還能接觸嗎,她說就保持現狀吧,這是什麼意思呢

2021-04-17 16:27:53 字數 2914 閱讀 78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接觸啊,別人沒有要和你進一步的意思,也沒有斷絕來往的意思啊

2樓:最愛你童寶貝

如果真心喜歡,就默默守護,直到她心動

3樓:藍箬可愛教主

你是個好人。我們可以做朋友。

4樓:未成熟的果兒

就是只能是朋友的關係。

5樓:小炮吱吱吱

沒有經驗,關係越朦朧越好,時機一到水到渠成

6樓:啦啦啦問我吧

跟你沒表白是一樣 但是你永遠擁有不了她了

女孩清楚拒絕我後,她說不希望以後見面造成任何尷尬,我問她是不是對我沒有那種感覺,她說是的,那是什麼

7樓:風中的一絃琴

意思是 她不想和你做戀人,她想和你做朋友

8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她想要的型別的男孩,馬上轉身走人吧!這樣對你倆個人都有好處。

9樓:傾聽者2代

意思是,你不是她喜歡的型別,不是她的菜。

10樓:xiaoyu癮

就是男女方面你和她絕對沒故事 做個朋友是可以的 而且希望你可以忘了喜歡她和給她表白的事情

11樓:既然桐華的

意思就是人家真得不喜歡你白,幹嘛還要唱著人呀

和女孩第一次約會後,我提出第二次約會,她說她有權保持沉默,這是什麼意思?是沒想好?還是不想第二次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戲,這是小女生的羞澀。如果沒戲,你怎麼能把她抱在懷裡而她不反抗?有些東西,你做就做,不用問女生。

就比如你想第二次約她,她說她有權保持沉默。女人心海底針,你茫然,等到了真正第二次約她了,自然你就知道她對你的態度了。但有些要提醒你,你們剛剛開始約會,有些親呢的動作得看女生的反應,如果她不願意,千萬不能強來。

13樓:虹靜的情感世界說說

我感覺是他還想和你再次約會。這個女孩子表現的很害羞罷了。這也需要你主動一點。加油吧,小帥哥。

14樓:天蠍

有啊,一切都是好兆頭,女孩子半推半就,吞吞吐吐,猶抱琵琶半遮面就是對你的默許,千萬不要錯失良機,直接約下次吧,但是行動上不要太魯莽,要溫柔一點,紳士一點,你的成功機率就會更大,祝你好運,祝你成功,祝你們幸福快樂。

15樓:善良的人在紐約

這個看你想不想繼續約她了,你們才第一次約會,你自己的感覺好像還不錯,就這樣放棄太可惜了,既然她沒有明確的表示拒絕你,我覺得你還可以繼續努力一下的樣子,如果你確實喜歡她的話,加油!看好你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對第一次約會效果有點意見,不想太快接近你吧。你最好想想怎麼改進約會效果,應該採取行動,讓下一次約會更加具有吸引力。

17樓:o小手亂摸

有可能她不喜歡你。沒想好怎麼說,怕傷害你。

18樓:強軍長

保持沉默實在思考交不交你這個朋友!此時應該加強攻勢,在她猶豫不決的時候,能夠很快瓦解她的鬥志,讓她舉手投降。好花堪折直須折,待到無花空悲切!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次約了再說

你著什麼急

也可能是對你第一次約會的表現不滿意

20樓:飄舞

應該是沒看上你吧,才委婉一點說保持沉默

21樓:北國雪雪舞北國

應該是不想約會了。又不想傷害你,很聰明善良的女孩子。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點紳士風度,做好護花使者功課,人家心裡沒有完全接納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說的對她會曼曼等你和她約定。

24樓:k良許

看你的表現了,以後得事以後再說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和你保持距離,以後的事不好說

26樓:最後一多

基本是沒戲了。放棄吧。

27樓:白天怎知夜寂寞

也許還沒想好,或許她對你沒興趣

28樓:十響一咕咚

我覺得還是有機會的。

29樓:嗨灬

女孩子非常聰明,已經告訴了你的答案,有權保持沉默,其實就是拒絕了第二次約會,第一次約會你的動作有點太突然,不管怎麼說也應該注意自己的行為,畢竟出次相見,還沒處到那種成度,也許是對你這點不滿,不是保守,雖然現在是思想解放,那也不能太隨意了,我看你這是不能有第二次約會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在第一次約會中談的怎樣,是否感情很好,是否比此之間兩個人有相互識好的眼神,都主動跟對方說話。

無論男女是否觀察對方的表情,如果感覺不錯,別說約第二次會面,關心與關愛的話才能去說,這個話如果你掌握不好,對方尚若對你沒什麼好感,一但說出他(她)會對你有反感,由其是男朋友更要慎重,不要急於說話和要求等一類的事。

所以這個男同學沒有做到這一點。

31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來,她是乙個靦腆的女孩,也是乙個矜持的女孩。

第一次約會,面對湖光山色,二人相擁而坐,談情賞景,美女相伴,一幅美輪美奐的畫面,令人艷羨。

這是乙個良好的開端,雅趣十足。但兄弟忽略了一點,雅俗共賞,才能相映成趣。

湖邊談情歸來,第二步要餐廳小聚,推杯換盞才行,這樣就為第二次約會奠定了良好的基礎。

不過你的第一次約會也是不錯的,要樹立信心,我看好你們,一定會有第二次。

兄弟,努力吧,幸福就在前面。

大家好女孩明確清楚地拒絕我的追求後說不希望以後見面造成任何尷尬她這樣說是什麼意思呢對我什麼心

我靠!都拒絕你了你就洗洗睡吧!不要抱任何希望了!我的這個我表白說看我表現的我都不覺得我的希望能有多大 叫你以後不要纏著她了,很得意,終於成功擊退乙個男孩的愛慕!這個問題很明顯的告訴你,她不喜歡你,你不是她心中的哪位了,所以不要浪費時間了 說明那女孩真不喜歡你,你沒表白之前她不知道,當然不尷尬,但知道...

被女孩很婉轉拒絕我後,但是女孩拒絕我以後為什麼她還經常聯絡我,找我玩,出去還可以牽手,摟腰,搭肩

追當然還是要追的,但不能急,雖然已經成功30 了,你已經進入被考驗的時期了,經得住考驗才能有機會成功,她委婉拒絕你,而且願意和你交往,說明她還猶豫不定 兄弟,話跟你說明了吧,她想跟你耗時間,看看還能不個能碰上個比你更好的男生,想先栓著你,給自己迴旋的餘地,如果碰不上更好的了,她就會回頭選你,如果碰上...

我追求的女孩發簡訊說 我覺得有必要說清楚如果沒有記錯我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告訴你不需要再做出這些

放棄吧,我也是女生,她是真不喜歡,你們倆沒可能 她早就跟你說白了 不喜歡你。那就算了,天崖何處無芳草?從新開始吧。她希望你們之間還可以回原來的關係,希望你不要糾纏不清還有不要再抱有念想否則只剩下厭惡 這是拒絕,迅速離開。應該沒有吧,這話算是已經說的很決絕了 我追求的女孩發簡訊說 我覺得有必要說清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