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換的win7系統 有點問題要問

2022-05-06 04:30:04 字數 682 閱讀 6271

1樓:那蘭雪海

我這個方法可以解決你的問題,我也是和你一樣的狀況,但是我已經解決了,方法如下:開啟登錄檔編輯器:「開始」--輸入「regedit」依次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rol-------graphicsdrivers-------configuration------然後右鍵點選configuration選擇查詢,輸入scaling,在右框內即可看到scaling,右鍵scaling選擇修改,將數值改為3即可,原值為4。

2樓:楊巨太長

這要看什麼遊戲了,如果是老遊戲不支援這麼高的解析度的話,你可以找下高解析度的遊戲補丁安裝。一般的新遊戲支援高解析度沒有這種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除了你電腦的原因外,還有就是看遊戲廠商支不支援這麼高的解析度。

4樓:剛男思泰爾

右擊滑鼠 再擊個性化 再點選顯示 再點選125 或150 也可以點自定義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遊戲調高了反而不是全屏,聯絡640*480或者800*600解析度

6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裡面有解析度啊 你也可以設定一下!

win7 破解時的問題,如何破解win7系統

安裝win7都會自己分出乙個100來m 的隱藏分割槽的,沒關係。啟用的時候有這個提示的話。你就在磁碟管理那裡給那個分割槽指定乙個驅動器名和路徑就可以用了。具體操作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磁碟管理 右擊那個100m分割槽 更改驅動器名和路徑 更改 指派以下驅動器號 後面選擇乙個靠後的字母就ok了。本人多...

我是WIN7的系統。關於效能問題

打個比方,你乙個房間,cpu是幫你搞設計 教你怎麼樣擺放物品的,幹腦力活的,只有進行高階或是困難工作的時候cpu才會很忙,記憶體條就是你的房子的空間大小,你電腦一啟動就執行了不少的程式,當然會佔用一定的記憶體。其實windows7而言,一般玩家都是2g記憶體,當然加了會更好,2g也是非常正常的。完全...

我的win7系統盤該分多大,win7系統盤最佳分割槽大小?

win7系統盤,一般安裝在c盤,預留空間50 60g。分割槽方法 1 在安裝win7時,進入到如圖介面時,點驅動器選項 2 選擇未分配空間,點新建 3 設定第乙個主分割槽容量,點應用 4 然後再選擇未分配空間,繼續設定第二個分割槽盤的容量,以此類推 5 全部分割槽好後,選擇c盤,點下一步繼續引導安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