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新裝的WIN7系統,無法連線網路的問題

2023-02-12 13:30:03 字數 3616 閱讀 5286

1樓:彤千柳

第一你先把網絡卡驅動解除安裝掉,讓windows7自動安裝,一般情況是安裝軟體引起的,不排除有病毒,如果還是不能上網,就用360修復。

win7系統 新裝的電腦 但是連線路由器連線不上 怎麼弄 求大神幫助

2樓:譚覃

電腦連不上路由器,應做二方面檢查,一是軟體檢查,二是硬體檢查,操作原則是「先軟體後硬」,以win7系統為例,具體操作如下。

工具/原料。

電腦網線。路由器方法/步驟。

先在電腦裡開啟網路聯連看看網絡卡有無啟動或被禁用,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在「控制面板」裡選擇「網路與internet」,點選「檢視網路狀態與任務」

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更改介面卡設定」

看看網絡卡(即本地連線)有沒有被禁用或者是無網路介面卡,如果 「本地連線」(網絡卡)被禁用,就右擊「本地連線」,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啟用」,即能開啟本地連線;如果看不到「本地連線」,或系統沒有檢測到網絡卡,或網絡卡驅動丟失,或網絡卡已損壞,沒檢測到和網絡卡驅動丟失一般重啟電腦即可重新自動安裝;網絡卡損壞要更換網絡卡,整合網絡卡損壞再裝乙個獨立網絡卡就行。

確認網絡卡已啟用,但還連沒上路由器,這時點選「開始」—「執行」「cmd」回車開啟命令列管理器。

輸入「ping 即路由器ip位址(一般路由器預設位址為,回車,如果出現如圖兩種情況,說明還沒聯上路由器。

先檢查路由器有沒有啟動,再檢查網線接頭有沒有被氧化或有沒有插好。

如果再出現上述兩種未連線ping的情況,可重啟路由器,重新做網線接頭了,再就是換乙個別人的路由器再試試自己的路由器是不是已損壞,如果損壞即更換。

win7如何重灌系統後網路不能連線了

3樓:好像是夢啊

1、在重灌系統之前一定要備份驅動程式,包括網絡卡驅動和顯示卡驅動,當然這只是對於win7系統及以下系統安裝正版來說的。

3、這就是柚子的親身經歷了,由於是電腦小白,對於重新安裝系統沒有常識了解,所以重灌系統後就出現了這樣的窘迫。

4、看下電腦右下角是不是有乙個×號,我們點選×符號下面的 疑難解答,然後系統就會將問題找出來,看下是不是驅動沒有安裝或損壞的問題。

5、或者是檢視下共享中心的網路連線是不是第三張圖的情況,如果是基本就可以確定是驅動有問題。

6、首先,開啟計算機,在頁面上找到系統屬性,在左邊找到 裝置管理器 點選開啟它,在裝置管理器頁面上,找到網路介面卡開啟下拉列表,檢視乙太網那裡是不是有乙個黃色的感嘆號。

7、如果是的話就是驅動程式的問題,要不就是沒有安裝驅動要不就是已損壞,所以要重新安裝驅動程式。

4樓:菊淵雅韻

很可能是你重灌後,沒有裝好網絡卡驅動。

5樓:圈圈科技事兒

電腦重灌系統後不能上網?試試這樣做,可以幫你解決問題!

win7電腦重灌系統後怎麼連線網路?

6樓:向日葵

我們只要進入電腦「裝置管理器」,然後在裝置管理器中「網路介面卡」中檢視。如果驅動沒有正常安裝,其網絡卡裝置名稱上會有感嘆號,如下圖所示:

網絡卡驅動沒有正常安裝,如果是正常了網絡卡驅動,其顯示是下面的這樣的(注意,如果是膝上型電腦,因為會有無線網絡卡+普通網絡卡,因此會看到兩個網絡卡裝置),如下圖所示:

網絡卡驅動安裝正常。

那麼如果網絡卡驅動沒有正常安裝怎麼辦呢?這種現象主要是由於您的電腦裝置硬體過老,新系統中不包含相容的驅動導致,也可能是您系統版本過來,電腦配置過新導致,總的來說,就是系統中沒有適配的網絡卡驅動。

解決方法:這些軟體自帶大部分網絡卡驅動,這樣就可以成功安裝系統缺少的驅動,安裝軟體之後把網絡卡驅動裝上電腦就能上網了。

7樓:丶song記油條條

解決方法:

1、開啟控制面板,選擇進入裝置管理器。

2、進入裝置管理器後,會發現乙個黃色的感嘆號。然後滑鼠右鍵點選選擇瀏覽計算機更新驅動程式。

3、然後在整個剛剛安裝完系統的c盤裡查詢,要去掉後面的路徑,選擇整個c/盤。

4、選擇包括子資料夾,然後點選「下一步」。

5、查詢到網路介面卡的驅動程式之後就會自動安裝。

6、此時網路自動連線完畢,開始使用你的電腦吧。

8樓:想吃小孩

電腦桌面右下角有一小電腦的標誌,點開即可選擇連線wifi還是寬頻。

電腦無法聯網時該如何自查:

1、首先開啟ie瀏覽器,點選工具欄上的工具按鈕,然後點選internet選項。也可以在別的瀏覽器中開啟網路連線選項,只需要切換到ie核心即可。

2、在選項設定頁中,在上方的功能選項標籤欄裡面,有乙個連線的標籤,點選連線標籤欄,在這裡設定網路連線。

3、在連線標籤欄中,點選右上角的設定按鈕,設定乙個新的網路連線。

4、點選之後,選擇建立新的連線,由於我的電腦已經有了網路連線,故下面會有兩個連線的選項,如果第一次設定是沒有的。

5、直接點選這個寬頻的按鈕,因為只有這乙個選項,沒有別的選項。點選之後自動跳到下乙個頁面設定。

6、在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之後,點選連線按鈕,就可以開始連線網路了。

9樓:艾阿三

你好只要路由器沒有重新設定過。

重灌系統後可以直接上網的沒必要再去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重灌系統後所有資訊都刪除了,不會自動連線的,1 .連線無線網:建議您先安裝無線網絡卡,如果沒安裝無線網絡卡,不能連線無線網,安裝完後,右下方選單欄會有無線網連線圖示,點開,找到您的無線網,輸入密碼連線即可。

2.連線有線網:插入網線到電腦,建立乙個新的連線即可,詳細介紹連線:

謝謝,望採納。

剛剛重新裝的win7系統 可是網路連線不可用怎麼回事?

11樓:盛盛奪人

一般重裝完系統後驅動都需要重新安裝一遍,不然可能導致不能上網。

一、先檢查筆記本的網絡卡驅動是否正確安裝‍‍1.右鍵我的電腦,點選「屬性」,選擇左側「裝置管理器」

‍二、若發現驅動前面是感嘆號的。

1、如果框中驅動左側出現感嘆號,右鍵介面卡「解除安裝」

2、勾選刪除驅動軟體。點選「確定」

3、右鍵網路介面卡,點選「掃瞄檢測硬體改動」即可注意:此時如果驅動不再出現請安裝驅動精靈進行驅動安裝。

12樓:夙玉

1.右擊桌面的右下角網路小圖示。2、 在「網路和共享中心」視窗中左擊「更改介面卡設定」進入「網路連線」管理。

3、在網路連線管理視窗中,您可以到跟您電腦相關的所有網路連線,包括無線wifi 檢視原帖》

我的膝上型電腦重灌win7系統後無法連線網路,怎麼回事 20

13樓:網友

你要重新設定網路屬性。你的無線路由器上是否啟用了dhcp伺服器,如果啟用了,膝上型電腦在無線網路的設定中,使用自動獲取ip,如果沒有啟用dhcp伺服器,膝上型電腦在無線網路的設定中,使用靜態ip 這個選項打上勾,並設定ip位址,設定閘道器,設定網路掩碼,設定網域名稱,這些專案在無線路由器上都可看到。這樣根據情況設定,再輸入正確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14樓: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

電腦重新裝完win7系統,c盤的windowsold夾是

可以 刪除的 更多垃圾可以用電腦管家進行掃瞄清理哦 官網guanjia.qq.com win7重灌系統之後c盤裡的windows old 資料夾能不能刪掉啊 windows.old資料夾是windowsxp windows vista windows7 windows8在重灌系統的過程中,備份舊系統...

Win7網路無法連線錯誤,Win7 網路無法連線錯誤

中毒了,系統自動停止了網路連線服務 有防毒檢查下!檢查下什麼服務沒啟動!重新啟動就可以另外系統配置是時候更新了!accept my answer for you 如寬頻上網顯示 錯誤711 的故障,則是由於電腦使用win7系統,更新系統補丁kb917606而導致,解除安裝此補丁即可恢復正常。您可參照...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