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陌生漂亮妹妹幾次對你微笑是怎麼回事

2022-05-06 00:45:04 字數 906 閱讀 1803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幾種可能:

1.直接點說,對你有意思,你覺得是第一次,可能她見過你幾次了。

2.這個女的看到男的就勾引,輕浮。

3.你們兩個肯定前世見過面,有緣分。

4.禮貌,算是打個招呼。

5.因為你一直看著她,所以她不好意思,所以笑一下,打掉尷尬局面。

6.給別人乙個好的印象,她是那種無論見到誰,都要以微小作為給人的第一印象;也給了自己自信。

2樓:

你自己也說了,這是友善的微笑,人與人之間的禮貌而已....

也許是你想多了....!

如果你沒老婆,她也沒老公,下次見面大方的問問是最能得到答案的....

希望能幫到你

3樓:

絕對是對你有好感了,不可能無緣無故的對你笑的,還有可能她認識你而你卻不認識她,不是沒有這種可能,你好好想一想她有沒有可能經過你小區誰認識你了解你,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優點的可能你身上有某個亮點很迎合她的。或者你見到她的時候也索性打個招呼然後簡單聊幾句看什麼來著。

4樓:錦堂文化

綜合你的描述,如果她真的幾次對你微笑的話,唯一的可能是她認識你,而你,已經忘了她了。

或者她認識你的家人,這個可能性也是存在的。

仔細想一想?要不然直接上去問一問也沒什麼的嘛。大叔,你要勇敢一些呢!

【策劃撰稿文案翻譯,錦堂—讓傳播更有力量!】

5樓:lmm1011在路上

仔細看完你的闡述,有兩個原因:第一是這位姑娘對你微笑只是禮貌性的,說明人家有修養;第二就是這位姑娘說不定是去會你們小區哪個主,剛好遇到你,所以會心一笑。如果你想消除自己的疑慮,何不在下次遇見是打個招呼或者問她住層?

這樣不就可以知道答案了?

我23歲認了個同學做妹妹,她很漂亮,我們住在一起,像是個親兄妹,我們每天互相照顧,一次打掃房間,看

就鄭重地澄清你與他的真正的關係,確定新的關係 接受她吧,這是很好的姻緣。家庭成員關係寫法 寫父女母女或者是兄妹姐妹.是你與家庭成員之間的關係,不是家人與你的關係.這我在高中填高考資料的時候老師說的.家庭成員關係當然是寫父親 母親,再分別寫名字 關係一寫哥或姐,再寫名字。日常 填寫時,其中 家庭成員關...

妹妹 可愛 看書 睡覺 盪鞦韆 採花漂亮 開心看圖寫話怎麼寫

在一個春光明媚的早晨,天空瓦藍瓦藍的。太陽公公在天邊甜甜地微笑著。公園裡開滿了各種各樣美麗的鮮花。樹上長滿了茂密而翠綠的枝葉。在樹下,有個小妹妹坐在鞦韆上,雙手緊緊地抓著兩條繩子。她的哥哥在一旁使勁地推著。鞦韆在哥哥的推動下蕩得越來越高,小妹妹開心得發出了陣陣銀鈴般的笑聲。蕩著蕩著,小妹妹抓緊繩子,...

夢到陌生女人,夢到乙個陌生女人

在大山深處去找天真純真的女孩吧 電視劇集情節看多了吧?做夢夢到乙個陌生女人 青春期的正常現象 以後再碰到這種夢別感覺奇怪應該要好好的享受整個過程 這種夢很難碰到的 這並不是好的徵兆也不並不是壞的徵兆 應該要叫是 太喜歡女人的徵兆 男人夢見女人,有時只是性慾望的表示。有時可能表示你和母親的關係,提醒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