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忙起個名,我妹妹,她姓莊,很可愛,很漂亮,大家起個名吧

2022-10-31 06:55:04 字數 2428 閱讀 8202

1樓:阿豪

黛瀅(乙個很有古典韻味的名字)

雯媛 (端莊高雅有才華的女孩)

婉婷(婉寓意「和順、溫和」「婷「寓意「美好」)雲舒(寵辱不驚,閑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慢隨天外雲卷雲舒)怡霏 (這個挺不錯哦,讓人覺得很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叫 莊瑩玥`吧!

聽起來很順口`也很可愛`很文靜!

瑩是:晶瑩剔透

玥是:古代的一種神珠

連起來就是你妹妹長的像乙個晶瑩剔透的神珠!

3樓:夲夲

莊雪純,莊紫螢,莊惠茜,莊詩琪,莊倩嫻(哈哈,俺滴名字,老師說像瓊瑤筆下的女生)

4樓:匿名使用者

莊心怡 莊雨綺 莊易寒 莊小小 莊小公尺 莊曉冉 莊可馨

5樓:亂吃一氣

莊瑾、莊妍 、莊逸婷

6樓:凌遯

莊 微 (薇、蔚、溦、未) 妝

說 說話 莊 這 個 姓 , 音 同 裝 , 所以 很 難 起 名字 。

我的妹妹現在需要乙個名字,請大家起個好名. 她姓周 請大家幫忙起個好名字 10

7樓:芝麻

1 周睿琪.

睿,聰明.

琪,漂亮.

2 周軼林

能力出眾的意思.

3 周曄

白天的意思,象徵光明.

8樓:乘乘天瓶

兩個字的名字啊:周彤,周曼,周穎(影),周雪,周萱,周茜(倩) 周嫣,周琪

9樓:匿名使用者

周雅詩 周天瑜 周樂涵周貞

10樓:匿名使用者

周欣然周婧(jing)

11樓:冰嵐物語

周冰 周晶 周櫻 周瑩

我的妹妹出生了.好可愛,大家給起個名字吧!姓王!

12樓:

王婉慧:柔美聰慧。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晉書•列女傳•慕容垂妻段氏》:「少而婉慧,有志操。」

我個人不相信一些算命先生所說的姓名會決定人一生的運數,決定人一生命運的是自己的性格、能力和社會環境、機遇。環境和機遇我們個人之力無法改變太多;性格和能力卻可後天培養,所以與其把自己和兒女的前程命運寄託於什麼算命大師的取名改運,不如傾力於對自己和兒女性情品格和能力素質的完善和提高。

(起名字)請大家幫幫忙,我妹妹今年六月份家裡要添乙個小孩,想要取乙個好名字,小孩姓羅,謝謝朋友們了

13樓:最近越來越煩

暈,這個都請教大家?名字還是自己取比較好點。不過既然你問了,我也幫你想乙個。

男孩叫羅展翔。女孩嘛,叫羅沐淇。

太傷腦筋了。

14樓:森林女王的小屋

最好看一下金木水火土看缺什麼,否則取了都沒用

我的小妹妹出生了,想起個名字(女孩子,長得很可愛,姓伊)

15樓:桌球跳豆

展顏 嘉子 紫凝 櫻檸 含玉 若菡 瀟瀟 冰婕 詩雅 盈盈

詩雨 玉涵 璧涓 竹渝 玉瀅 默菡 馨琳 靈蔚 靜茹 斯琦

磊蕾 依依 抒琴 思嬌 抿兒 子菡

16樓:匿名使用者

伊香之我學得還不錯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伊可愛,名和姓是乙個完整的詞。

18樓:

伊凌凌伊楚楚

伊幽伊依

伊卓依雅蘭

伊優伊秋秋伊朵朵

19樓:

伊夢潔伊熙晨

伊揚伊曉霜

20樓:薇琪乖乖

子涵美靜

楚霏姿櫻

芷晗素姿(樹枝)

尚恩晏夕

請大家幫我妹妹取個名字,她姓陶。

21樓:乄⑨0後

陶敏然 陶然悅 陶慧然 陶然然 陶筱然 陶妮然 陶美然 陶雪然

22樓:蘇小魚

陶天然(清秀些)

陶嘉然 (大氣些)

陶妗然 (比較女性化)

23樓:誰為莪點菸

嘿嘿,我也姓陶。

陶馨然、 陶思然、陶萱然

我妹妹出生了,大家幫忙起個好名字.姓王. 王xx

24樓:來珺琪

王一凡王寶瑗

王予玥王寶玥 玥:神珠

請大家幫忙給我兒子起個名,請大家幫忙給我兒子起個名

宇宸 恩 紹全 昊昀 羽揚 席天 孟澤 雲智 騰 霖 建治 雅之 煜辰 介恆 雲揚 男孩 昕遠 昕 明亮的樣子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 誡子書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俊馳 出自成語 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國豪 國人因它而自豪 偉奇 偉大 神奇 文博 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開店請大家幫忙起個名字,開店請大家幫忙起個名字

一杯子 一輩子 盤盎盆盞 杯酌杯莫亭 請大家幫忙起個名字 華彩有機雜糧社 彩華有機雜糧社 因為雜糧的色彩相對多些,所以取彩字,呵呵。谷華 民以食為天 民華?請大家幫忙起個名字!黃嘉翔 男 黃嘉羽 女 黃和,黃荷,黃珊,黃之翼,黃庭 女 黃芳草 男的還沒想好 我覺得黃韻比較好聽 楊瀠泓 水迴旋深廣貌。...

小兒姓謝,生,請大家幫忙起個名字

謝陽表達是個陽光男孩,蓬髮向上 謝文濤謝騰飛 謝軒逸都行 謝君威謝君越 謝凱越謝駿捷 謝天籟謝軒逸 謝騏達謝頤達謝龍吟 謝鴻擘鴻圖大志 擘 是擒天的意思 我姓徐,孩子母親姓謝,孩子是2007年農曆12月初3中午1點40出生,是女孩哦,能幫助起個好名字嗎?謝謝各位 10 出生公曆 2008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