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到陌生的城市會是什麼感覺,去到乙個陌生的城市會是什麼感覺

2021-03-04 02:58:18 字數 3670 閱讀 5592

1樓:王知蘭

一切都不熟悉,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如果有時差的話,身體會相對難受。不過,新環境會有新的學習機會。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根據你的心情的,如果心情一般或不太好,第一感覺一般是孤獨而陌生。心情比較好,一般是新奇而興奮

乙個人獨立在一座陌生的城市是什麼感覺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每個的心態,總歸在異鄉的孤獨感是誰都會有的

堅強的人和不勇敢的人又會有很大的差異

4樓:獅子的幸運

孤獨,在bai

家待著還不如去加班du,起碼有事情做的時候就zhi不會胡思dao亂想。下班也沒有太強回家

專的意屬願,因為回去也是孤身一人;最煩擠公交車,一身臭汗,想買個車但也只是想想、、、屋裡的垃圾桶一直沒有裝滿的時候,等垃圾裝滿了裡面也臭掉了。每天晚上回去甚至會為吃飯發愁,是叫外賣還是在外面餐館吃也是一種艱難的選擇,反正不會自己去做。 初到乙個陌生的城市,一直這樣下去不知道等待自己的會是什麼。

希望告訴大家做任何事情要有明確的目標,清晰的規劃這樣才會避免漫無目的的活著!

5樓:張葦

艱難,bai孤獨,絕望。很像乙隻很

du土很小的小怪獸來了人

zhi間世界,發現dao燈紅酒綠車水馬龍專都是如此巨屬大和夢幻,但都透著冰冷的溫度。快速來來回回的身影,有說有笑的人群嘻哈逗樂,感覺自己是全世界最孤獨無助的人。再加上前期找工作不順利,我的印象是,那個暑熱的天氣裡,我聽見空調機的聲音我就想要關掉燈躲在被子裡哭才會有些舒服。

後來漸漸也好多了,地鐵裡的人群裡也有我乙份,雖然我還是不如他們洋氣,不如他們恣意,但我能站住腳,平靜看這些來來去去,燈光閃爍了。

6樓:曾路過的時光

第一種:期待、激動

第二種:無助、迷茫

第三種:孤獨、寂寞

即將去往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是什麼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一切都不熟悉,需要一段時間的適應。如果有時差的話,身體會相對難受。不過,新環境會有新的學習機會。

8樓:shine芊芊細羽

應該看是

來什麼原因而選擇另自乙個城

市更多的bai是失落吧du 不到萬不得已,怎麼可能zhi乙個人去dao乙個陌生的城市。

如果是去玩一段時間或者是出差幾個月我覺得應該是驚喜伴隨著孤單。玩的時候很開心,過後馬上又孤獨,就算有朋友,乙個人的時候還是會想念家,第一次離家這麼遠,這是真實的感覺

如果乙個人突然去乙個完全陌生的城市是什麼感覺

9樓:含笑吞砒霜

可能這個城市有他不想見到的人或事情,想去另外城市,重新改變一下自己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跟著女朋友來到了乙個陌生的城市,工作真的不好找,怎麼辦啊,以前在我原來的地方做公司管理,現在來到福建發現沒有一樣適合我做的,真的好糾結啊

乙個人生活在一座陌生的城市是什麼感覺

11樓:不是初一是十五

乙個人在一來

座陌生的城市源工作是什麼感受

bai。我想起自己一件小事,du早上上班匆zhi忙打碎的杯子,晚上dao回家還在那兒,然後自己默默把一地的玻璃渣子收拾乾淨。

那種失落感說不出,讓我這個20多歲的老男孩突然想落淚,想放棄工作回家。

真的,長這麼大第一次來到一座完全陌生的城市工作,陌生到沒有乙個親戚朋友。今年過年也沒能回家,除夕夜接到媽媽的**,她說,第一次在外面過年要吃飽了,賺不賺到錢沒關係,餓了就要吃飽,身體最重要,新年快樂啊!

當時鼻子酸酸的差點沒掉眼淚。

不過還好還好,時間過的很快,已經來這裡半年了,現在已經習慣獨立在這個城市了。

乙個人去乙個陌生的城市是什麼感覺

12樓:匿名使用者

執著如你,已成

bai生命的負重du

。其實生命裡zhi銘刻的,dao不需要任何形式的記載,專自會如熟讀的屬詩篇,張口即出。而那些淡忘的,縱然一點一滴都拽在手心,也不過是一片茫然的風景。

歲月一路的風蝕水浸。有些往事,已沉淪為一片汪洋的澤,縱然水草繁茂,也無法承受歲月的回首。

孤單如我,在很美的雨夜,把相思拋得遠離繁華,一念之間,竟不知把你如何安放?俗語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為何三十年過後,你仍舊在我的彼岸?三生石上,我已將你貶為路人,今生見你,何為慌亂?

13樓:天使情緣胖胖

應該是失落吧 不到萬不得已,怎麼可能乙個人去乙個陌生的城市

14樓:匿名使用者

玩的時候很開心,過後馬上又孤獨,就算有朋友,乙個人的時候還是會想念家,第一次離家這麼遠,這是真實的感覺

15樓:霖

擔驚受怕啊,我乙個人來北京就是如此!還差點找工作被騙!

16樓:火星小爽

孤單 寂寞 害怕

17樓:free顏亦夕

有種對未知的恐懼……

乙個人到陌生的地方,是什麼感覺

18樓:

有些事 我們總以為會記得一輩子,,但這只是我們的一廂情願 時間總專會讓我們輸得心服口服屬 我們應該知道 沒有人可以讓我們只為他乙個樹吊死,我們不想忘 只是還在乎 當有一天 我們終於釋然了,有了我們新的生活,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 才發現並不是 非他不可``

19樓:水洗裝置網

那肯定會很不習慣的了

覺得這裡的一切是多麼的格格不入了

但是我們總要學著長大啊

只有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

那才會慢慢的讓自己成熟起來了

20樓:我確實很擔心

覺得怪怪的,總歸要適應一段時間的,如果是去乙個條件很好的地方問題倒不大,反之,去的是個比原先環境差的地方,那就要有乙個長的適應過程了!

21樓:小水珠黃魚

感覺自己是外來人,會有緊張感,新鮮感。

22樓:那小輺真帥

那是有點孤寂的感覺啊

乙個人獨自在陌生的城市工作,都會有什麼樣的感受

23樓:水洗裝置網

那肯定是覺得孤苦無依的了

在乙個人的時候也會想家 覺得很委屈了

但是我們總要學會面對乙個人的時候了

所以我們要堅強的面對這一切了

24樓:篤志善學

孤單,無助。不過現在的城市裡有很多這樣的漂泊的人,盡快適應就好了,我們大家都一樣。

25樓:鸚鵡螺濤濤

最大的感受就是沒有歸屬感,孤獨寂寞。

據統計 到乙個陌生的城市第一站去什麼建築

26樓:莫小曦

所在城市的地標建築啊,

比如 :上海,東方明珠,金融中心

北京,天安門 故宮

廣州,小蠻腰

武漢,長江大橋,黃鶴樓

離開男朋友去到陌生的城市寫一說說

為你原創,請你參考 離開你的懷抱,只為更好的愛你。不辭而別,你會有更好的幸福 到乙個陌生的城市該怎麼寫說說 我也和你的同路人,誰都有過這樣的感覺,就像你放心吧!三年前,我離開家鄉千里迢迢來到乙個很陌生的城市學校,開始為適合,我總是想家了,一會乙個人偷偷流淚想家。不過現在好了,我已經大四了,也適應了很...

我想離開這裡,去到陌生的城市重新開始

如果是單純的想去外面看看,我贊同。如果是逃避什麼的話,是我的話我偏要留下來,學會逆境中成長,當你邁過坎的時候會發現一切的不順不算什麼。為什麼?陌生的城市對你會很陌生的,也是沒有朋友的!會遇到很多的困難,想好了 我倒是覺 copy得你可以去另外乙個地方先,適bai於是啊,換到別的du地方換一zhi份工...

人第一次去到陌生的城市工作,你會害怕嗎

要學會獨立,學會生存,你很害怕嗎?證明你內心是很脆弱的,在外面要學會堅強,學會吃苦,總之一切的一切都要靠你自己了!在外面勇敢點,千萬不要膽子小哦!不怕。20歲到外省工作,40歲回來。單槍匹馬出去創,有信心就不怕。有點,感覺孤獨一人來到乙個陌生城市,人生路不熟,稍微有點想念家 如果經常出門在外的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