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陌生的男人怎麼解釋,夢到一個陌生的男人怎麼解釋?

2021-08-04 11:27:02 字數 3571 閱讀 3334

1樓:友誼

夢到一個陌生的男人不代表什麼,何況夢境,或夢什麼也不是人所能控制的。

2樓:sb忱嗣

沒有關係的,那只是生理現象,很多女孩子都有過類似,過了這個階段就好了。那個陌生男人只是代表異性而已,或是你心目中的男性形象。

夢見一個陌生的男人。親們幫我解釋一下吧。謝謝

3樓:go個人的路

夢境裡發生的來事都比較亂的,往往會源有很多事凌亂在一

起,又的時候你做的夢可能是在天上飛者,也許一下子就變你在房間幾個朋又說話呢,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壓力過大,或者生活中有什麼不順心的事,都有可能做個種各樣的夢,還是那句老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夢都是模糊的,要都能看的清清楚楚那就不叫夢了,該叫幻境了,希望我所說的對你有幫助。

4樓:夢為何物

小屋--侷限處。屍--不再供職者。吃--兼併。

5樓:籟煙火

你打你夢到的那個**就知道了…

總能夢到一個陌生的男人

6樓:浩風嘆

不要太在意,可能平時讀**看電視之類的東西太多了,潛意識裡有這東西了。或者之前發生過對你情感傷害很深的事。還有建議你去心理諮詢室疏導一下,小事情。

7樓:匿名使用者

泡沫劇看多了,入戲了是吧,現實一點,

我覺得你渴望夢裡那樣的人出現,能夠關心你,呵護你,所以才能夢見。

如果你覺得現在不幸福,那分手,省得以後後悔。

如果你覺得很幸福,那珍惜眼前。

8樓:y有酒今朝醉

前生緣,今生續..

即使你遇不見他,他也在你的生命裡出現過,靜靜的等待吧,遇見就好好的愛一場,沒遇見,就當是緣淺.來生再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注意適當的鍛鍊身體,可以提高睡眠質量的

10樓:pig豬

我想 你可能想太多了 或者你期待這樣的情節已經很久了 才會出現 這樣的夢境 我也會這樣

真的 記得當夢醒來時 要過現實的生活 就好了

11樓:滄嘯月

夢是一個人的潛意識。說明你對現實生活還不太滿意。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去想它就沒事了。

夢見一個陌生的男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生活中有類似的事嗎?如果有,那做這樣的夢很正常。

可是你夢見的是“陌生男人”,物件除了“男性”其他特徵都很模糊,並沒有隱射現實,所以我覺得你可能還沒有遇到。一方面,你這個夢細節和情感並不細膩而且比較戲劇化,劇情在很多影視或者文學作品中都會出現,可能是還沒有多少感情生活的你耳濡目染中在夢境裡的模仿。或許你情竇初開向往一個故事,或許你孤獨寂寞需要一段感情,我不知道。

但你無疑有某種情感上的需要

另一方面,你在夢裡面默許了這種模式,說明你潛意識裡或多或少存在對夢境裡角色性格的認同,所以才將自己巢狀進去。他追求你卻搞惡作劇,這可以是討厭他不屑他,但更多有遮掩害羞 欲拒還迎 故作瀟灑的姿態。另外你提到“我們的好朋友”,可能你跟同性的交往遠多於和異性,跟異**往的經驗很少,甚至存在某種因戀愛成為異類的恐懼(你還在上學?

)大膽跟異**往看看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你心中是否有個小小的遺憾?當時沒有珍惜,現在錯過了想挽回卻發現已經沒有了機會?

這個夢其實是在提醒你珍惜眼前,不要放過稍瞬即逝的機會,否則以後可能會後悔!

14樓:別欺負小朋友

因為你都說不要追求你了

他當然不裡你咯*_*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就是一個夢!哈哈哈哈

做夢夢到在一個黑屋裡,進來一個陌生男人意味著什麼?

16樓:

有一個男人**般一樣在盯著你,而且還對你有企圖

夢見一個既陌生有熟悉的男人在有說有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個既陌生有熟悉的男人的夢境解釋:

你具有的獨特個性與創意充分發揮的時期。對那些平常腦袋像鋼筋水泥、想法跟不上時代潮流的人,這兩天大可不必理會他們,新手腕、新作風往往都是事後才獲得理解的。而具有些男性氣息的女性這兩天將成為主導的角色,如果你是這樣的“男人婆”那更要展現你的魄力棉。

一鼓作氣,勇猛奮鬥,運勢浩盛,容易成功達到目的,功名成就,若原命喜火之人,妙能以此之名更加兩倍以上之輝煌成就,然若凶數則欠人助,以自力奮鬥,也易招孤苦失意,令人可惜。【大吉昌】

18樓:dongfang白

預示你即將到來緣分。

夢到陌生男人

19樓:訨是硪

心理學說夢境是現實的一種折射,那個男子可能是在現實生活中偶然遇到的陌生人,你深刻的記得他的臉,可是就是不認識他。可以這樣解釋吧

20樓:聰啊明

不要在意 夢裡面真的是什麼都有。

21樓:匿名使用者

夢都是虛擬的,不要太在意。

為什麼我總會夢到一個陌生男人?我很清楚我現實生活中從未見過他,可

22樓:為撒末

哦哦這種事我也遇見過,也是一直夢一個男生然後過了幾個月我見到了他還成了我男友,這是好事哦恭喜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是來自未來世界的人

你穿越了

快給我你的“時間機器”

time machine...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夢所轄制……繼續努力經營你的婚姻吧

25樓:雅士文苑

你的夢是個理想的狀態。

26樓:匿名使用者

少看電視吧,遠離**,你想多了。有精力的話去健身,去游泳,多讀專業性較強的書籍。天天想這些沒用的有啥意義呢?

做夢夢到一個陌生的男生~

27樓:匿名使用者

入太虛之境,夢魚則天將要下雨之時、海市蜃樓類。如與異性親密、苟合是夢幻者常見內容。女則多為腎陰不足、心肝火旺而相火妄動所致。(僅供參考)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夢見的那穿著白色t恤的男生就是我了

29樓:看天看誰

hehe,經常會有這種情況。幻覺吧啊

30樓:戀栤o佾軒

請問你是南京的嗎?我有個同學做夢夢見他和一個南京的高一女生約會耶~

31樓:banbino豆

(⊙o⊙)…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32樓:衡火鍾夢玉

海市蜃樓類,夢魚則天將要下雨之時、苟合是夢幻者常見內容、心肝火旺而相火妄動所致。如與異性親密。女則多為腎陰不足入太虛之境

夢到陌生女人,夢到乙個陌生女人

在大山深處去找天真純真的女孩吧 電視劇集情節看多了吧?做夢夢到乙個陌生女人 青春期的正常現象 以後再碰到這種夢別感覺奇怪應該要好好的享受整個過程 這種夢很難碰到的 這並不是好的徵兆也不並不是壞的徵兆 應該要叫是 太喜歡女人的徵兆 男人夢見女人,有時只是性慾望的表示。有時可能表示你和母親的關係,提醒你...

夢見不認識的男人抱我,夢到乙個陌生的男人抱著我,感覺很溫暖

夢見不認識的男人抱我意味著 身心都需要調整的一天。這兩天的你會明顯地感覺到疲憊,做什麼事情都好像能量不足啟動不了呢!該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了。夢見不認識的男人抱我的吉凶 得部下擁載,及長輩引進,而得成功發展 五行順相生,從上生下,配置良好 易得財利 名譽 事業隆昌,長壽少病之兆。大吉昌 切勿當真!夢到...

夢到很高的建築高聳入雲那種,解釋夢境。夢到自己在高聳入雲的,由幾根柱子搭建的高台上

預示你要攀登科學高峰哦 不知你是男還是女,如果是女,這個夢應該是對自己的性慾的恐懼。也就是說你想得到男的那個,卻又怕受道德的譴責。一直做夢夢到高聳入雲的巨大建築物,然後建築物瓦解掉下砸到自己,請問這代表什麼?呵呵 你這個夢代表了你的一種猜測和後怕 也就是說怕自己做了什麼事以後的後果不好 你的夢同時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