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武大帝中秋香是誰扮演的,漢武大帝演員表

2022-05-06 00:45:03 字數 2425 閱讀 2611

1樓:匿名使用者

《漢武大帝》中秋香是王婧孌扮演的。

人物介紹:

王婧孌,出生於浙江省武義縣,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中國女演員。

2023年參演講述了漢武帝劉徹54年的統治歷程的電視劇集《漢武大帝》,在劇中飾演「秋香」一角正式出道。

2023年出演由黃曉明主演的電視劇集《鹿鼎記》中「桃花」一角。

2023年7月參演由林心如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集《美人心計》,在劇中飾演「素問」一角。

2023年出演根據同名網路**改編的電視劇集《千山暮雪》中「林姿嫻」一角。

2023年參演的網路劇《樂俊凱》開始播出,同年該劇在「2013網路視聽盛典」上獲得「優秀網路劇」獎項。

2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王婧孌

生日:12月6

簡介:王婧孌,出生於浙江省武義縣,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中國女演員。2023年參演古裝電視劇集《漢武大帝》正式出道。

3樓:匿名使用者

王婧奕2023年參演古裝電視劇集《漢武大帝》正式出道;2023年出演由黃曉明主演的電視劇集《鹿鼎記》中「桃花」一角;2023年7月參演由林心如主演的古裝電視劇集《美人心計》

漢武大帝演員表

4樓:楊子電影

胡玫執導,陳寶國、焦晃、歸亞蕾、陶虹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集。

該劇講述了漢武帝劉徹54年的統治歷程。漢武帝的雄才大略使漢朝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成為世界文明無可爭議的中心,而漢武帝的時代,也成為中華民族歷史上最值得自豪和展示的偉大時代之一。

漢武帝演員陳寶國:

劉徹是乙個與父親景帝完全不同的人,做事果斷,很有謀略,敢愛敢恨,能詩善賦,視江山大於一切。他一上任便開始廣招賢士,重用董仲舒、東方朔等謀士。提出「罷黜百家,獨尊儒術」,從此,儒家作為封建社會的統治思想,對整個封建社會產生了極其深遠的影響。

5樓:逍遙九少

《漢武大帝》是由胡玫執導,陳寶國、焦晃、歸亞蕾、陶虹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集。

該劇講述了漢武帝劉徹54年的統治歷程。漢武帝的雄才大略使漢朝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成為世界文明無可爭議的中心,而漢武帝的時代,也成為中華民族歷史上最值得自豪和展示的偉大時代之一。

6樓:

陳寶國(漢武帝)

焦晃(漢景帝)

歸亞蕾(竇太后)

陶虹(劉陵)

張世(田蚡)

楊童舒(平陽公主)

宋曉英(王夫人

<<漢武大帝>>的作者是誰?

7樓:匿名使用者

編劇是江奇濤,根據《史記》《漢書》改編創作

8樓:靜靜老師說教育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漢武大帝》作者楊煥亭

《漢武大帝》是楊煥亭所著的一部長篇歷史**,分為上、中、下三卷,分別為:上捲《君臨天下》、中卷《漢武揮鞭》、下捲《天漢雄風》,總計100萬字。主要展現了漢武帝劉徹波瀾壯闊的一生。

更多1條

關中槍聲中秋香被多少人糟蹋過

9樓:匿名使用者

1 2 3 4 5 6 7 8 9

誰知道幾個啊!!

你自己看吧!

漢武大帝裡的秋香原型是王昭君嗎

電視劇集漢武大帝裡的歌曲都是那些

10樓:

電視劇集《漢武大帝》裡的歌曲如下:

《漢武大帝》是由胡玫執導,陳寶國、焦晃、歸亞蕾、陶虹等主演的歷史題材電視劇集。

該劇講述了漢武帝劉徹54年的統治歷程。漢武帝的雄才大略使漢朝成為當時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成為世界文明無可爭議的中心,而漢武帝的時代,也成為中華民族歷史上最值得自豪和展示的偉大時代之一。

該劇於2023年01月03日在**電視台一套**檔播出。

該劇根據司馬遷的《史記》、班固的《漢書》改編,圍繞漢武帝劉徹的一生,全面展現了劉徹的雄才大略和漢景帝、衛青、霍去病、李廣等著名歷史人物的生動故事。為忠實還原漢王朝波瀾壯闊的歷史風貌,女導演胡玫走遍了所能看見的所有漢代皇陵墓,翻看無數講述漢代歷史的書籍,輾轉內蒙古草原、河北涿州、河南焦作和浙江橫店數千公里拍攝,還原了漢王朝雄兵百萬、金戈鐵馬征戰天下的恢弘場景,給人極強的視聽震撼。

該劇投資高達5000萬元,劇組把大部分資金用於表現漢武帝抵禦外族入侵、平定邊疆叛亂的戰爭場面上。僅在電腦特技的製作這一項上,就花了100萬元。

11樓:沮次郎的夏天

買韓磊的**《帝王之聲》!

12樓:龍湖之東

該劇從平定七國之亂後的漢景帝面臨著「立儲問題」,講述了漢武帝的豐功偉績。西元前110年,武帝封禪泰山,西漢達到極盛頂峰,成為世界上疆域最遼闊、實力最強大的國家。

《漢武大帝》田 是如何教姐姐爭寵的,古代後宮女人爭寵的方式有哪些

田蚡是漢武帝的舅舅,作為男人自然最懂男人的心,當時吳國等七國不老實,漢景帝很是為此煩心。田蚡的姐姐王美人看在眼裡很想幫他,但是又能力不夠,只好默默的織布。田蚡知道了就告訴姐姐,這個時候她應該堅定的陪在皇上的身邊,比往常更關懷和體貼,也要比往常更加的堅強。明白這個道理的王美人自然成了王皇后,由此看來,...

關於漢武大帝的所有事情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漢武大帝劉徹簡介 漢武帝劉徹 前156年 前87年 是漢代最重要的皇帝之一,景帝劉啟第三子,母王美人,4歲時被封為膠東王。因受景帝姐姐劉嫖的喜愛,7歲立為皇太子。漢景帝後三年 前141年 16歲的劉徹登上皇帝位。第二年,首創年號為 建元 從此,我國歷史開始用年號紀年。漢武帝即位初,一方面政治形勢比較...

漢武大帝流放了誰去邊塞,漢武帝是怎樣的一位君王?

韓嫣被流放。去邊塞。漢朝時,也就是西漢,為什麼匈奴人要去攻打漢武帝?匈奴人是夏桀的後代?5 游牧民族攻打農耕民族原因無外乎糧食與天氣,草原上一下雪就是萬物凍絕,故游牧民族稱大雪為 白災 因此必須趕在冬天來臨之前南下搶奪足夠的糧食。而且當時的背景是漢匈之間漢朝是處於防守,即劣勢,所以匈奴也就毫無顧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