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收斂自己的心思

2022-05-05 23:52:20 字數 586 閱讀 2264

1樓:

如果你認為這些事情太無聊的話就把他變得有趣一些吧!比如看書,你可以試著只看開頭一部分,去猜他的結局,如果結局不一樣,就看看是**的想法和作者不同,如果結局一樣,就看看內容的描寫和自己想的是不是一樣(還有哦,如果你猜的結局不一樣,可以試著寫下來哦)有些事情把他變得有趣一點,你就會喜歡上它的,而且有價值的書一定會有出彩的地方吸引你,無意義的**說不定你寫的都比他好呢!

2樓:顏若初夏

簡而言之,這就是乙個人的惰性。

其實大多數人都是這樣,這就是為什麼只有少數人能成功的原因。當然,我也懶,但是我已經嘗試改變。

我建議你寫日記,每天晚上記錄一下一天的生活,堅持乙個月,乙個月後來回顧自己做了什麼,再思考自己應該改變什麼。我覺得這是乙個有效的方法,任何事情堅持乙個月都會有進步。

3樓:動搖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自己很想發脾氣的時候,你應該要理智的提醒自己 要控制自己的脾氣,為你想你發了脾氣以後得這個後果是比較嚴重,對自己的損失可能比較重,我的做法是我當我想發脾氣的時候,我會坐在一邊讓自己冷靜一下,或者找個沒人的地方,怒吼幾聲就好了。

求收斂毛孔的各種方法!!!怎樣收斂毛孔

1.啤酒收毛孔 取乙隻乾淨的小碗,倒入啤酒。將化妝棉浸入啤酒約3分鐘。取出化妝棉,微擰後敷在臉上 或鼻子上 讓臉部肌膚得到徹底放鬆,敷大約半個小時。如果棉紗中的水分被吸乾,現在說去黑頭 珍珠粉收斂毛孔 用珍珠粉加點雞蛋清 量的多少自己diy吧 充分攪和,塗在面部,盡量塗厚一點哦,不然會很快乾掉的,大...

如何收斂脾氣,怎麼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

脾氣這種東西不是說要收斂就能收斂的。要有很長時間的注意 改正。俗話說,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就是這樣。要多看看這方面的書,然後注重學習 並且改變自己。希望你能成功!你要向某人發脾氣時,先從一數到十,如果氣還沒消,就再從一數到一百。如果覺得還很氣,那就再發脾氣吧!保證有很大的改善。發不發脾氣主要由於人的...

怎樣證明收斂數列的唯一性,如何證明收斂數列的極限是唯一的?

採用反證法。假設乙個數列收斂於兩個不同的實數a和b。然後按照 n定義把極限過程描述出來。最後歸謬。自己嘗試一下,需要詳細過程的話可以追問。如果收斂不唯一,數列就不收斂了。這個證明教材上有的,一般有兩種證法,一是反證法,一是同一法,僅證後一種 已知liman a,若還有 liman b.則對任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