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眼線時是先用眼線筆還是先用眼線液

2022-05-05 20:07:27 字數 4773 閱讀 2517

1樓:人從眾裡

眼線筆和眼線液一般是不能同時使用的。

初學者可以先嘗試使用眼線筆,比較容易上手,掌握起來也比較容易。

有一定畫眼線基礎的美眉就可以慢慢捉摸眼線液的畫法技巧,實際上眼線液如果畫得好的話是非常靈動和嫵媚的。現今的時尚妝容,尤其是韓式妝,流動的眼線液是必不可少的點睛妙筆。

2樓:

可以先用眼線筆再用眼線液,這樣比較不容易脫妝,卸妝也方便

3樓:

可以先用著色不深的眼線筆化個輪廓,再用液描一下,這樣比較完美。不要用顏色很深的筆哦。愛麗有一款就是雙頭的筆液結合的眼線產品。

4樓:

可以用眼線液點在睫毛跟睫毛的中間

看起來比較可愛~

眼線筆嘛~可是隨自己畫~

如果要化煙燻妝的話,建議用眼線膏~效果比較好

5樓:索小豬

眼線筆`眼線液都是同一類的東西`只需要選一樣

化妝時是先化眼線液還是先塗睫毛膏

6樓:

睫毛膏和眼線哪個先看個人習慣。一般化妝時先用眼線筆勾畫內眼線、外眼線,再刷上睫毛膏。

因為如果先畫好眼線再刷睫毛膏,眼線會花,所以需要先夾翹睫毛,畫眼線,最後刷上睫毛膏。但許多人為了妝效自然,忽略掉外眼線的步驟,直接刷上睫毛膏後用眼線液筆在眼尾畫半截眼線也是可以的。

畫眼妝時最好在上眼線之前畫眼影之後先把睫毛夾彎,另外,也不應在完成整個妝容後最後才夾睫毛,因為這樣很容易會令到還未乾透的睫毛膏、眼線化開。

7樓:o蝴蝶飛過

看你哪個順手啦.我都先畫眼線`然後塗睫毛.等幹了夾.

有時候先塗棕色`夾翹後末梢塗黑色`很自然`也很漂亮.

有時候也會先夾後塗,得看睫毛膏好不好用.有的夾了塗會變直很鬱悶`

8樓:匿名使用者

我都是先夾,夾完了畫眼線,眼線完了眼影最後睫毛膏

9樓:匿名使用者

先畫眼線,在上睫毛膏

10樓:公公噠婆婆

額 .我用眼線筆...眼線液 我老覺得僵硬..畫出來

怎樣正確使用眼線筆和眼線液?

11樓:匿名使用者

【眼線筆】

1、握眼線筆

與握鉛筆的方法是一樣的,握得越前面越好控制線條,之前先把筆頭磨圓。

2、輕拉眼皮

將鏡子放在距身體20釐公尺處,眼睛向下看,用無名指把眼皮輕輕向上拉。

3、從眼尾畫

貼著睫毛根部,由眼尾向眼角分段描畫,每一段保持在2公釐左右。

4、反覆描畫

先用食指將眼角向鼻部方向拉,然後再從眼角描畫至眼尾,使眼線看上去纖細。

5、畫下眼線

先用無名指輕拉下眼皮,然後再緊貼睫毛從眼尾到眼角描畫下眼線。

6、加強眼角

用眼線筆沿著睫毛根描畫至眼角,製造出眼角處的眼線漸漸隱退的效果。

7、使用棉棒

用手把棉棒頭壓扁,從眼角至眼尾將眼線推勻,使線條自然清晰。

8、暈開眼線

與畫眼線的方向相反,從眼角至眼尾暈開眼線,切忌用力過大。

【眼線液】

1.眼線液比眼線筆更要求眼部妝容的順序,正確的順序是在眼影之後,夾睫毛之前。因為眼影在塗抹過程中很容易有多餘的顏彩覆蓋眼線的部位,眼影之後描繪眼線,會讓眼線更清晰。而睫毛則應在眼線完成後再夾,因為如果夾睫毛之後再用眼線液,容易碰到翹起的睫毛。

2.由於眼線液的液體質地,線條描繪當然會更「失控」一些,而且眼線液的缺點也在於不易修改,所以如果你本來就擁有相當的繪畫基礎,可以直接使用眼線液來勾畫眼線。但如果你沒這個自信,可以先用鉛筆型的眼線筆在眼線部位打乙個「草稿」,用眼線筆從外眼角上方距上眼瞼3mm的地方起,向內側畫一條1釐公尺左右的眼線,畫的時候感覺像在填補睫毛間的縫隙。

3.用液體眼線筆沿著剛才畫好的線條描畫,為了使眼線富有層次,需要再用液體眼線筆勾勒輪廓。描畫時也要從外眼角開始向內畫出大約1釐公尺。

4.眼線液可以塗2~3次,但在眼尾部分最好一次完成,才能讓線條流暢。描畫時筆尖一定緊貼睫毛,至眼尾時加粗線條。

5.比起上眼線來,下眼線更容易暈開,所以也要撲上蜜粉,防止液體眼線液暈開。

眼線筆和眼線液的區別,眼線筆和眼線液哪個好用

12樓:合肥古月辰化妝學校

如果你是化妝新手的話,眼線筆適合化妝新手

優點:使用眼線筆畫煙燻妝,造型自如,暈染方便,比眼線液好掌控。

眼線液如果是新手的話不建議用,適合畫和精緻的妝容

化眼線的正確步驟是什麼

13樓:生活技巧**集

看了化妝師畫眼線的步驟後,再也不發愁怎麼畫眼線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步驟:

第1步:先定出眼尾1/3處,決定眼線位置;

第2步:將眼線筆貼著睫毛根部畫;

第3步:尾部一點點上揚能強調出女人味;

第4步:再塗上一層眼影,使畫出的眼線不會產生暈染。

經驗總結

一、畫的時候小手指支住臉部或肘支在桌子上,保持平衡才可以手不抖;

二、分三部分描畫,不要一次畫出;

三、液體最好少沾(特別是在內眼角時),否則一眨眼就跑到上眼皮變兩層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步驟是對的!隔離霜是得用的!要是你不喜歡的話,我建議你用相關的日用眼部防曬霜!

一樣的!

16樓:善楠

眼線**法則

眼線筆、液、膏的挑選法則:就個人經驗而言,無論多麼好的眼線筆都會有暈妝的尷尬,如果帶妝時間比較長最好不要使用眼線筆,容易搞成熊貓眼。眼線筆的優點是容易上妝,所以特別適合新手使用。

眼線液則不容易暈染,但缺點是比較適合化妝的熟練老手,因為畢竟都是軟毛刷,很難掌握,容易畫的歪歪扭扭。就目前而言,眼線膏相對是比較好的產品,因為眼線刷是扁的,容易操作,而且膏狀物體也不容易暈妝,但缺點是眼線膏有時候會出現粉末狀現象,而且一般**不菲。

10°法則:在畫眼線之前,一定要仔細檢查眼角,看眼睛尾部是否能與下眼瞼形成乙個10°的角。如果夾角大於10°,則畫上眼角的眼線時要降低一點達到10°,如果小於10°則向上挑一些。

保持在10°的眼線則是最完美的。

因「眼」制宜法則:眼線並不是一成不變的,不同的眼睛適合不同的眼線畫法。

如果是戴眼鏡的mm,則應該加重下眼線,這樣才不會被鏡片遮住。

如果是內雙的mm,則用眼線筆加重上眼線,而且要畫的比較寬一些,這樣才能打造出自然雙眼皮的大眼效果。

如果眼角有些下垂的mm,則在畫眼線的時候,緊貼上眼皮的睫毛根部,並用眼線將空隙填滿,從內眼角到外眼角則保持眼線的寬度逐漸變寬。最後眼角部分則要將眼線拉出來一塊,這樣可以糾正眼角下垂的問題。

如果是雙眼間距較寬的mm,則要強調內眼角,縮短雙眼的距離。要在內眼角畫上細細的眼線,並在上面覆蓋一層細細的黑色眼影。

畫眼線的時候用眼線液好還是眼線筆好?

17樓:夢羽

用眼線筆能畫出精準的眼線,而使用眼線液畫眼線,則不易暈染。各有特色,各具優勢。

1.使用難度對比:將眼線筆和眼線液兩者相比,眼線液的難度較高。這是由於眼線液的不容易暈染,不同意修改。因此用眼線液畫眼線最好一氣呵成,並且需要多加磨練自己的技巧。

2.實際妝效對比:用眼線液畫眼線的妝效更加持久,不易暈染,色彩比較黑。與眼線筆相比,眼線液畫出的妝效較為不自然,難以與眼影融合。

3.兩者掌控度對比:硬頭眼線液比較難掌握,所以建議彩妝初學者可以考慮眼線筆和軟頭眼線液筆。

眼線液筆畫出來的眼線,色彩艷麗,不易脫妝;並且使用時,下筆流暢。更為突出的一點是,大多數的眼線液筆的筆頭比較細,反覆描繪難以掌控眼線線條的粗細。如果非要使用眼線液,彩妝初學者適合硬頭的眼線液筆,因其比較容易掌握。

需要提醒的一點的是,眼線液筆無法畫出煙燻的效果,也無法做出暈染的層次感。所以,眼線液筆適合彩妝水平一般的人群。

眼線筆畫眼線,外形類似鉛筆,可用卷筆刀或小刀削掉多餘的木質部分。相比眼線液筆,眼線筆容易上色,色彩易控制,容易暈染。一般而言,彩妝初學者適合使用眼線筆畫眼線,因為眼線筆的筆芯較為柔軟,不易傷害脆弱肌膚。

待化妝技巧提公升後,再轉為使用其他眼線工具較為適合。但是在畫眼線前,要在眼線部位塗抹一道蜜粉,就能輕鬆解決眼線暈染的問題。

18樓:

上眼線用眼線液,下眼線用眼線筆,這樣比較自然。新手的話買眼線筆吧

19樓:莜小笨

用眼線膏最好,一天都不暈妝。眼線液不自然,眼線筆愛暈妝。我用的是美寶蓮的眼線膏,感覺不錯

20樓:2023年冬至

眼線液操作好的話容易控制粗細,很滑。眼線筆適合開始學習化眼線的mm

21樓:愛公尺飯的天使

眼線筆更自然 眼線液的話 如果你是單眼皮可能畫上還好 我的雙眼皮比較大 用眼線液畫就一根很清晰的黑線 非常死板 內雙的話建議用眼線液 不然暈得很厲害 我同學就是那樣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習慣了啦~我內雙,但眼線液,眼線筆,眼線膏都用~看你想化什麼樣的妝

23樓:女王是個娃娃臉

眼線筆比較好畫,而且還可以在必要時充當眼影,但是特容易花,我眼皮化畫就總模糊,所以,是個眼皮較幹的。眼線膏不怎麼好,所有缺點都有,就煙燻妝能用到。眼線液不太好畫,但卻是最不容易花妝的。

我最近研究出來個方法,我覺得不錯,你眼睫毛上邊可以用液,提尾時用筆,顏色還好看,覺得眼睛特漂亮。望採納!

紫色眼線筆和黑色眼線筆哪個好看,棕色眼線筆和黑色眼線筆有什麼區別

如非必要 還是不要用紫色 用黑色的眼線筆的好 你知道為什麼要化眼線嗎?你知道眼線的原型是什麼嗎?其實就是為了看起來睫毛濃密 因為睫毛濃密的人 你自己看 即使他沒有化眼線 眼皮上 還像被劃過眼線一樣 睫毛是什麼顏色的?黑色的啊 你見過紫色的睫毛?黑色會和你的瞳孔顏色相呼應 會使眼睛看起來更明亮 而且紫...

眼線筆和眼線液的區別,眼線筆和眼線液哪個好用

如果你是化妝新手的話,眼線筆適合化妝新手 優點 使用眼線筆畫煙燻妝,造型自如,暈染方便,比眼線液好掌控。眼線液如果是新手的話不建議用,適合畫和精緻的妝容 初學化妝 用眼線筆好還是用眼線液好?眼線bai筆是眼妝初學du者最容易上 手的產品。筆心zhi的挑選不能過硬或 dao過回軟,可在購買前先在手背上...

液體眼線筆和眼線膠筆有什麼區別,棕色眼線筆和黑色眼線筆有什麼區別

眼線液畫出來的線條比較細,眼線膠筆畫出來的比較粗一些,像眼尾和眼瞼地方用眼線膠筆不好畫,我不太同意我樓上的說法,眼線膠筆要是 的話不會比眼線液的帶妝時間短的,而且也不會暈染。看你自己的喜好。眼線液初學者不好控制力度的。樓主可以根據熟悉度,來選擇 眼線膠筆就是眼線筆,但是用起來的效果像眼線膠.其實只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