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眼線的時候用眼線液好還是眼線筆好

2021-07-16 22:19:06 字數 1249 閱讀 3780

1樓:夢羽

用眼線筆能畫出精準的眼線,而使用眼線液畫眼線,則不易暈染。各有特色,各具優勢。

1.使用難度對比:將眼線筆和眼線液兩者相比,眼線液的難度較高。這是由於眼線液的不容易暈染,不同意修改。因此用眼線液畫眼線最好一氣呵成,並且需要多加磨練自己的技巧。

2.實際妝效對比:用眼線液畫眼線的妝效更加持久,不易暈染,色彩比較黑。與眼線筆相比,眼線液畫出的妝效較為不自然,難以與眼影融合。

3.兩者掌控度對比:硬頭眼線液比較難掌握,所以建議彩妝初學者可以考慮眼線筆和軟頭眼線液筆。

眼線液筆畫出來的眼線,色彩艷麗,不易脫妝;並且使用時,下筆流暢。更為突出的一點是,大多數的眼線液筆的筆頭比較細,反覆描繪難以掌控眼線線條的粗細。如果非要使用眼線液,彩妝初學者適合硬頭的眼線液筆,因其比較容易掌握。

需要提醒的一點的是,眼線液筆無法畫出煙燻的效果,也無法做出暈染的層次感。所以,眼線液筆適合彩妝水平一般的人群。

眼線筆畫眼線,外形類似鉛筆,可用卷筆刀或小刀削掉多餘的木質部分。相比眼線液筆,眼線筆容易上色,色彩易控制,容易暈染。一般而言,彩妝初學者適合使用眼線筆畫眼線,因為眼線筆的筆芯較為柔軟,不易傷害脆弱肌膚。

待化妝技巧提公升後,再轉為使用其他眼線工具較為適合。但是在畫眼線前,要在眼線部位塗抹一道蜜粉,就能輕鬆解決眼線暈染的問題。

2樓:

上眼線用眼線液,下眼線用眼線筆,這樣比較自然。新手的話買眼線筆吧

3樓:莜小笨

用眼線膏最好,一天都不暈妝。眼線液不自然,眼線筆愛暈妝。我用的是美寶蓮的眼線膏,感覺不錯

4樓:2023年冬至

眼線液操作好的話容易控制粗細,很滑。眼線筆適合開始學習化眼線的mm

5樓:愛公尺飯的天使

眼線筆更自然 眼線液的話 如果你是單眼皮可能畫上還好 我的雙眼皮比較大 用眼線液畫就一根很清晰的黑線 非常死板 內雙的話建議用眼線液 不然暈得很厲害 我同學就是那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習慣了啦~我內雙,但眼線液,眼線筆,眼線膏都用~看你想化什麼樣的妝

7樓:女王是個娃娃臉

眼線筆比較好畫,而且還可以在必要時充當眼影,但是特容易花,我眼皮化畫就總模糊,所以,是個眼皮較幹的。眼線膏不怎麼好,所有缺點都有,就煙燻妝能用到。眼線液不太好畫,但卻是最不容易花妝的。

我最近研究出來個方法,我覺得不錯,你眼睫毛上邊可以用液,提尾時用筆,顏色還好看,覺得眼睛特漂亮。望採納!

眼線筆和眼線液的區別,眼線筆和眼線液哪個好用

如果你是化妝新手的話,眼線筆適合化妝新手 優點 使用眼線筆畫煙燻妝,造型自如,暈染方便,比眼線液好掌控。眼線液如果是新手的話不建議用,適合畫和精緻的妝容 初學化妝 用眼線筆好還是用眼線液好?眼線bai筆是眼妝初學du者最容易上 手的產品。筆心zhi的挑選不能過硬或 dao過回軟,可在購買前先在手背上...

眼線液軟頭的好,還是硬頭的好,眼線液筆試是不是有分硬頭和軟頭兩種 哪一種的好用啊

軟性眼線筆,又稱眼線液,描畫時手要穩,下筆要高於眼睛的輪廓,因其顏色艷麗,適合濃妝。你沒有用過,還是先用硬頭的吧,以後用軟的,個人認為軟的比較好。硬頭的比較好控制,等熟練後再換軟頭比較好 剛開始用眼線液的話還是用硬的比較好吧,比較好操作,我呢從一開始到現在還是用的硬頭的,畫出來效果真的比一般眼線筆好...

化眼線時是先用眼線筆還是先用眼線液

眼線筆和眼線液一般是不能同時使用的。初學者可以先嘗試使用眼線筆,比較容易上手,掌握起來也比較容易。有一定畫眼線基礎的美眉就可以慢慢捉摸眼線液的畫法技巧,實際上眼線液如果畫得好的話是非常靈動和嫵媚的。現今的時尚妝容,尤其是韓式妝,流動的眼線液是必不可少的點睛妙筆。可以先用眼線筆再用眼線液,這樣比較不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