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眼線筆和眼線液

2022-06-15 13:50:02 字數 996 閱讀 1538

1樓:匿名使用者

眼線膠比較好吧,感覺化起來容易也比較自然

2樓:煥顏小站

眼線筆和眼線液都有對眼皮拉大的效果,只是個人的習慣不同,畫法不同,眼線液比較貼,看起來弧度比較自然,只是有的人不太習慣而已。眼線筆用起來注意將眼尾部分重複畫並在尾部稍微上揚的感覺,這樣眼睛很有神采。

黑色屬於大眾色,他不太挑眼影或者髮型服飾之類的顏色和款式。

灰色屬於經典色,有的菸灰的朦朧效果,但它比較挑其他妝容的色彩等。

僅供參考!

【煥顏小站】提供

3樓:不cj的孩子捏

黑色效果更好

眼線筆的妝效會更自然

眼線液畫出來會顯得有點發硬或者死板

相對的眼線筆畫出來的更朦朧點

我現在用的是眼線膠,我發現比眼線筆和液都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用黑色的,眼線還是黑色的自然,漂亮,提神。我不用眼線液的,那個有的時候畫出來適合上鏡,不宜出門了。有的時候會被人當成國寶的。

在眼尾的地方稍稍有一點上揚,不要太過,在打眼睫毛的時候,不要拉扯眼皮,自然一點畫出來的要好很多。

5樓:月球上的蝴蝶

對眼皮的拉扯,跟產品關係不大,主要看樓主你化妝的手法。

眼線筆畫出來比較自然,

如果想要化日韓女星那種比較自然流暢又乾淨的眼線,建議用日系的眼線液筆。

眼線膠效果也很好,但是有的眼線膠,還沒用多少,就乾掉了。

眼線液化妝,不太好控制,畫出來不會很自然。

黑色的效果好,顯得眼睛很有神。灰色的上色之後很怪,不適合日常用,適合化很特別的彩妝。

6樓:耷耷貓

眼線筆比較自然

顏色也是黑色或者棕色的會比較好看

灰色的麼試過= =

7樓:匿名使用者

眼線筆對眼皮的拉扯比較大,但好的眼線筆效果比較好,當然是黑色的好看了 。

眼線筆和眼線液的區別,眼線筆和眼線液哪個好用

如果你是化妝新手的話,眼線筆適合化妝新手 優點 使用眼線筆畫煙燻妝,造型自如,暈染方便,比眼線液好掌控。眼線液如果是新手的話不建議用,適合畫和精緻的妝容 初學化妝 用眼線筆好還是用眼線液好?眼線bai筆是眼妝初學du者最容易上 手的產品。筆心zhi的挑選不能過硬或 dao過回軟,可在購買前先在手背上...

化眼線時是先用眼線筆還是先用眼線液

眼線筆和眼線液一般是不能同時使用的。初學者可以先嘗試使用眼線筆,比較容易上手,掌握起來也比較容易。有一定畫眼線基礎的美眉就可以慢慢捉摸眼線液的畫法技巧,實際上眼線液如果畫得好的話是非常靈動和嫵媚的。現今的時尚妝容,尤其是韓式妝,流動的眼線液是必不可少的點睛妙筆。可以先用眼線筆再用眼線液,這樣比較不容...

請教下,眼線筆 眼線液和眼線膠,那個用起來好點

如果你眼部很油,那就眼線液吧,這個最保險!我推薦mac的,超級黑,而且一點都不暈染 畫完眼部特別好看如果便宜點的就美人魚的吧,這個也很黑而且一點也不貴 眼線膠比起眼線液稍暈染點,但比眼線液自然。個人不是很喜歡 我用它暈染,但是聽說 bobbi brown的眼線膠不錯,嘉娜寶的也很好 相比嘉娜寶便宜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