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threes and fours中文翻譯

2022-05-05 17:30:04 字數 1072 閱讀 2566

1樓:粽子媽媽愛教育

in threes and fours的意思是:三五成群

in 讀法 英 [ɪn]  美 [ɪn]

1、prep. 按照(表示方式);從事於;在…之內

2、adv. 進入;當選;(服裝等)時髦;在屋裡

3、adj. 在裡面的;時髦的

4、n. 執政者;門路;知情者

短語:1、in on 參與,參加

2、in between 在中間

3、in a big way 大規模地,徹底地

4、in so far as 至於

5、be in at 在場,參與

一、in的詞義辨析:

at, on, in這組詞都有「在……」的意思,其區別是:

1、at 表地點時,指空間位置上的某一點;表時間時,指在時間上的某一時刻。

2、on 表地點時,指某物與另一物表面相接觸,或與某地方接壤等;表時間時,指在某一天或某一天的某個時間,尤指在星期幾。

3、in 表地點時,指在某一立體空間範圍內;表時間時,指一段時間或與年、月、季節時間連用。

二、in的近義詞:at

at 讀法 英 [æt; ət]  美 [æt; ət]

1、prep. 在(表示存在或出現的地點、場所、位置、空間);以(某種**、速度等);向;達;因為;朝;忙於

2、n. 阿特(寮國貨幣基本單位att);[化]砈(極不穩定放射性元素)

3、abbr. 密封的(airtight);氣溫(air temperature)

短語:1、at all (否定句)根本;究竟

2、be in at 在場,參與 , 參與;與…有關 , [口語] (在某事的最後階段)在場;參與:

3、at it again [口語]爭吵;重複負面消極的行為(此語亦可含有與性行為有關的意思)

2樓:魚兒入紅塵

in threes and fours

三五成群

3樓:偶天韻

in threes and fors是三五成群的意思

中文翻英語,中文翻英語翻譯

中文翻譯英文,可以試試下面的翻譯方法 2 開啟小程式,和一般的翻譯軟體操作一樣,將你想要翻譯的中文輸入在框內。3 然後點選 翻譯 按鈕,就可以將中文翻譯成英語。翻譯是在準確 信 通順 達 優美 雅 的基礎上,把一種語言資訊轉變成另一種語言資訊的行為。翻譯是將一種相對陌生的表達方式,轉換成相對熟悉的表...

中文翻英語

中文翻英文 中文翻譯英文是chinese。英 t a ni z 美 t a ni z n.中國人 漢語。adj.中國的 中國人的 漢語的。例句 my native language is chinese.翻譯 我的母語是漢語。短語 chinese calendar 農曆。chinese的用法chin...

香港位址中文翻英文,英文翻中文,謝謝最好有註解

1 香港九龍區石硤尾東 幢 室 2 no.8 wo fung street,fanling,hk fung street fanling hong kong on the 8th 香港九龍區石硤尾東 幢 室 請把下面的英文位址,翻譯成中文,這是個香港的英文位址,謝謝 香港 上環 皇后街 1 號 帝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