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職業

2022-05-05 17:50:05 字數 2318 閱讀 258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想玩的話就不要想這麼多了,很多的魔獸世界玩家都至少有3個以上的職業角色在同一賬號裡。

如果真要選乙個的話就去玩戰士吧,我沒玩過戰士,也不覺得他怎麼好玩,但是記得在一項調查上面說戰士是最受新手歡迎的乙個職業。

至於什麼盜賊要技術之類的純粹是沒玩過魔獸世界的玩家對它的誤解,在魔獸世界裡對玩家的要求其實並不高,主要是以下幾點:

有團隊精神,拒絕排除個人英雄主義,了解團隊的重要性,有團隊意識,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每個職業都有其玩法,但都脫離不了以上幾點,魔獸世界是個互動性很強的團隊遊戲,因此能做到以上幾點就具備了玩好魔獸世界的素質,與職業無關。

參考資料附上魔獸世界的職業詳細介紹。

2樓:q京四郎

德魯伊或者聖騎士 都是可坦克可輸出可**的三修職業當你漸漸的了解這個遊戲 明白自己喜歡在團隊裡做什麼角色時隨便轉型

而且這兩個職業pvp也都不弱哦 如何

3樓:獨飛鴻

懲戒騎士,小強...

獵人,練級快有寶寶..

盜賊....看操作意識了

戰士...

新手就這四職業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忠實建議:練個術士,惡魔天賦的術士。

有糖(生命石加血的)吃,有寶寶抗(比獸王獵人的就差一點),可以恐懼(pvp很實用的技能)可以分流(無限藍),生命吸取(吸血,無限血)

有靈魂石(繫結好了,死了可以爬起來,不用跑屍體)很不錯的適於新手的乙個職業。

5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玩lr,公升級比較快

fs aoe第一,而且比較練操作

也可以玩有bb的職業,不如ss或lr

你要是打算以後長時間玩的話推薦你用fs,能給你打下很好的操作基礎,要是短時間玩的話還是lr吧,比較能過很快體驗80的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是個好選擇... 懲戒練級簡單...pk手法也不難.

能**,能dps,能tank

至於其他職業,都有各的好處.

新手不推薦玩賊...

7樓:大伊萬的潛水百科

還玩魔獸呢啊?外國開90了都我們還沒開70呢而且一直打官司不知道哪天開哪天關的 。

你要非玩就玩fs或者德吧 還有點意思

8樓:

獵人是最容易上手的職業 是個比較適合獨行俠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就玩盜賊 或者懲戒騎士 操作起來很簡單 需要主意的地方較少

10樓:特昂然磨難

強烈建議fs,3大經典職業戰士牧師法師,戰士需要從t開始相當累,ms+血相當無聊也很累要把全隊的血條拉出來,唯有fs休閒。哥我最開始玩的就是fs,玩過74 ms lr 最後還是玩fs,fs的可玩性高,傷害高公升級快, 特別fb需要不愁組不到隊,還有現在t6本基本都掉賊法德的經常3開,fb操作也簡單,就是寒冰箭+暴風雪,最好別玩**,玩久了相當之無聊。

11樓:哀鳴成曲丶

看你想玩什麼咯,

有近戰,有遠端.

你可以去遊戲裡看職業介紹.

隨便說一句.

乙個補丁一代神.

春天始終會過去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玩lr吧 新手比較容易上手,而且有橙弓 很拉風 各式各樣的寶寶讓你抓

13樓:好天氣

玩魔獸世界不如去偷菜。

14樓:我叫群嘲

職業強弱都是隨著更新在變動的 新手不建議選擇牧師 德魯伊 撒滿 因為有奶媽性質 新手不好掌握 其他的都隨便 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的特色 像法師就比較方便 自己有水有麵包 還可以環球運動 盜賊不怕被人守屍 獵人術士可以帶寶寶

pk的話純看技術 沒哪個職業無敵的

15樓:

現在的版本玩懲戒騎士把。1234流。

16樓:

dz想打出高dps還是有技巧的,總不至於fs無腦冰箭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玩法師把~ 魔獸世界每個職業上手都不簡單~~但是第1個號玩法師比較好打錢~想玩第2個號的時候也可以用法師號帶

18樓:紗布流

反正練什麼別練fs 這打個怪鬱悶的啊 打怪幾秒鐘完事 喝水能喝將近一分鐘 這個墨跡 性子急的別玩

19樓:月讀

一般新手就玩獵人好了,獵人大家有寶寶頂,有假死,還可以放風箏,比較適合新手。

魔獸世界職業問題,魔獸世界職業問題

對於魔獸 只要選擇職業就好 洗天賦很便宜的 並且現在雙天賦隨意切換。按照你的要求,我推薦你選擇法師和術士 這兩個職業dps非常高,並且這兩個職業在任何版本都是挺強的,不會出現特別疲軟的版本,並且,這兩個職業輸出看重手法和裝備寶石的選擇。你要說你玩pve伺服器不pvp可能,但是基本上都是pvp伺服器,...

魔獸世界職業問題,魔獸世界職業問題

wow基本每個職業都可以打dps,現在的版本是獵人還有法師打的都比較高,也有戰士高dps的,每個種族都有乙個種族天賦技能,其他的沒有太大差別,影響並不大,不過對於dps,有些種族天賦是加攻擊和加攻速的,都是不錯的選擇。望採納。獵人 新手強力推薦 有強大的寶寶前面送死 你可以在後面盡情的輸出 容錯率極...

魔獸世界哪些職業操作最難,魔獸世界哪個職業操作最難?

dps最難的是術士,這個沒有異議,術士之所以玩的人最少就是因為複雜的操作嚇跑了不少人,玩術士的自己笑稱自己的操作跟彈鋼琴一樣 最難的是牧師,幾個 職業我都玩過,相比於薩滿的大雨激流 鏈和德魯伊的三花癒合寧靜和奶騎的神光 普照 手電來說,牧師的 的確更加困難 t最難的是戰士,高階戰士可以靈活運用技能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