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喜歡的人吃醋是什麼感覺,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吃醋又是什麼感覺。

2022-05-05 17:30:03 字數 4875 閱讀 2090

1樓:紅日培訓

吃醋的感覺很微妙,但是每個人的表現是不一樣的,不過總體來講,就是你只要喜歡(或愛)上乙個人以後才會有的感覺,吃醋,顧名思義就是心裡酸酸的,看見他(她)和另外的(除了你以外)異性在一起會不高興,會生氣,會嫉妒啦。總之不喜歡上乙個人你是不會體會到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看見喜歡的人和別的異性在一起 心理不爽

3樓:

酸酸的,不痛快。我有經歷過

4樓:

不是滋味,心裡堵得慌。

5樓:rokasa壟下

就是那種自己特喜歡的網遊被別人玩了的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滴人和異性說話出行,總有不安

7樓:no歷史潮流

這個簡單,買瓶醋直接吃下去,就懂了

8樓:

不能跟異性打** 聊天 那怕是多看別人幾眼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吃醋又是什麼感覺。 5

9樓:睢鳩燁熠

喜歡乙個人臉會紅。不好意思跟他(她)說話,會有點害羞。吃醋你心裡會不舒服。有點生氣╰_╯!

10樓:嬌蜜內衣

這種感覺只有自己有喜歡的人了才會知道!

11樓:來自世貿天階得體的褐耳鷹

天天想,看她他和別人聊的開心你就亂想

12樓:雲雨合益

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喜歡乙個人會有什麼吃醋的表現?

13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是一種心裡很生氣,很難受,很不舒服的感覺,就像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的異性說話, 自己恨不得立刻衝過去的感覺

如果吃醋了, 就說明你很在乎這個人, 那麼自然而然也就很喜歡這個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特別是他或她和異性接觸的時候自己會感覺很煩躁和焦慮!有的表現總是不放心他或她和誰在一起等表現!

15樓:—孤狼

看到他與其他異性接觸就心裡不安,心生嫉妒,心生醋意。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和別的異性聊天時會怪他為什麼不來找自己。討厭他送給別的異性禮物,幫助其他異性。

17樓:篤卿佼飛語

當然會、不吃醋

那就不是喜歡勒、

18樓:載朗折曼凡

不一定哦```也許你是不怎麼吃食用的醋捏。

喜歡你的人,吃醋時候是什麼樣子,都有哪些表現?

19樓:窗外的社會

嫉妒是愛的表現,無論是戀人,夫妻只要有愛就會忌妒。 一旦沒有了愛,誰也不吃誰的醋,你做什麼,他心裡都不在乎了。 只有真正愛你的人,眼裡有冰點融化不了沙子。

真正愛你才吃醋。 他說你離別的異性太近了,不想你和別的異性來往太多。 你可能覺得他很自私,但是不要懷疑。

真愛都是自私的,他嫉妒別人不願意分享你們的愛。

可能會一直保持沉默有的人嫉妒自發地說,有的人只是嫉妒,在心中封閉的男人嫉妒的時候,顯得異常的樣子,平時話多,突然變得沉默,等你發現他的不妥,審問他,你自發地嫉妒你吃得越沉默,你就越要積極地哄他。 否則,他的心就會暗暗積累你讓他吃醋的次數,吃醋的次數變多,讓你失望。

干涉與他人的「正常」交往有時候我覺得你只是和別人普通交往,但在他看來,那個人不是善意的,和你更親密的話,他就害怕你被別人奪走。 男人嫉妒的時候也勉強吵鬧,你不能和那個人交往了,但是很可愛。他干涉了你和別人的正常交往,不是不相信你,而是害怕失去你,害怕失去你,做了這麼無理的事情。

偶爾也會生你的氣男人吃醋,有時很可怕,有時你和別人離得太近,對你生氣,他不想說自己嫉妒了他,只是異常,無緣無故地對你生氣,旁敲側擊暗示他嫉妒了。男人發脾氣,有時也是吃醋的表現,他發脾氣是為了不感覺到你的關心,感覺到你和別人過於親密而發脾氣。

人們常說愛人應該信任他,信任他。 但是,請記住,信任是相互的。 為了尊重彼此的心情,不能總是說出信任,必須行動起來。 如果你不考慮對方的心情,他一定會吃醋的。

20樓:情感導師賽文

第乙個表現就是對自己特別冷漠,第二個表現就是還會衝自己發脾氣的,當然有很多時候還會不理自己,第三個表現就是他們說話有的時候是陰陽怪氣兒的,對方主要是想通過這種方式來引起自己對她的關注。

21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的時候會說話酸溜溜的,會莫名奇妙就生氣,經常不給我好臉色看,也會經常我跟異性出去玩。

22樓:30秒不

感情生活中喜歡自己的人吃醋的時候,她們表情會特別的不自然,而且有很多時候她們都會把內心裡的想法告訴自己的,說自己不是特別的舒服。

23樓:繁華老師

吃醋的時候會特別的生氣,總是不理你,而且說話的時候會陰陽怪氣的。

24樓:花花就是我

吃醋的時候應該就是非常的生氣,而且也不會理你,乙個人偷偷的生悶氣,也不會想要跟你講話

25樓:晃不倒你

喜歡我的人,吃醋時都會無理取鬧,有時候還會生氣,莫名其妙地發脾氣。

2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喜歡你的人吃醋的時候會莫名的發脾氣,說一些莫名其妙的話,讓你感覺到匪夷所思,這樣的人其實就是在吃你的醋。

27樓:社保規劃師小璇

喜歡你的人,吃醋的時候會表現出來很生氣,無論你怎麼哄都哄不好,還會亂發脾氣,總之,就是那種看起來像無理取鬧的樣子。

28樓:肉多

自己跟別的異性聊天,他會一臉很不高興的樣子,有的時候還會跟自己說一些酸溜溜的話,顯得特別不信任我。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啊?吃醋是什麼樣子的啊?看到有人跟自己喜歡的人很熱絡會有什麼感覺?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吃醋也是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 你見到ta會十分開心,嘴角不自覺上揚~ 如果見到ta和乙個異性在一起, 你便有一種很不爽的感覺~ 很不素服~ 那便是你吃醋了~

30樓:娛樂個人

應該是吧不過如果你的佔有慾很強的話也可能是你的佔有慾在作怪

31樓:匿名使用者

吃醋是喜歡的典型表現。

喜歡乙個人是什麼感覺啊?吃醋是什麼樣子的啊?看到有人跟自己喜歡的人很熱絡會有什麼感覺?拜託各位大神

喜歡你的人吃醋時是什麼樣子的?

32樓:扣響處

平時,男友對你的態度不是很積極,可在你當著男孩子面大夸特誇某一位男生優點時,可能他的表面仍然不動聲色,甚至會表現得不屑一顧,有時還會說:「既然他比我優秀,你為什麼不去找他?」不過你慢慢可以感到他在努力改變著自己,尤其是你誇獎其他男孩身上的優點可以不經間在他身上發現的時候。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我的人吃醋的時候,我覺得挺搞笑的,他就在那裡板著臉。

34樓:姚叔不可耐

如果我的另一半為我吃醋,其實感覺還是很幸福吧,心理偷偷的高興,不知道你們有這種感覺沒。吃醋是說明人家真的在乎你啊!

35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跟自己的男友談起另外乙個比他更加優秀的男人,通常男人的表現會因人而異,絕大多數男人會警告自己的女朋友:「不要搭理他」。並且會越來越強烈地干涉你,不管是工作還是日常偶爾跟某位特定男人的接觸,如果你說他這是在吃醋,他會立馬沉下一張臭臉不再理你。

36樓:夏至

愛乙個人就像是一種潛意識裡的習慣,你會習慣把目光放在對方的身上,習慣著因為他的一舉一動而令自己的情緒起伏很大,當然,即使是你刻意的假裝不在意,但你還是會被自己的眼睛出賣,只要你和他相互對視,馬上心事就一覽無遺。吃醋,這其實是很常見的,因為我是女生所以在這裡我想說下女生吃醋的樣子是這樣的:沉默,或者回訊息不超過三個字。

做同樣的事讓你也嚐嚐醋意。女生一生氣聊天就會發「我困了,晚安!」更可怕的是對方也給你回了個「晚安」;這時候的你怕是已經「完了」。

我沒事啊,我挺好的,你離我遠點吧,我不想看到你!作不在意的樣子,實際上心裡超級想讓你哄哄她,抱抱她。其實無論什麼表現,只有對愛的人才會如此,如果乙個女孩子不愛你,她是不會在意你怎樣的。

37樓:回憶

喜歡我的她吃醋了,一吃醋便喜歡低頭不說話,委屈的巴巴像受了欺負,撅起嘴一扭頭,生怕我不知道她在賭氣。一吃醋就會怠慢我遞給她的資訊。**必須有乙個不接,資訊一定要乙個不回。

我稍微一解釋她便連番說盡委屈。

38樓:小皓粉絲團

很可愛的樣子。記得我和我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她經常會撒嬌或是吃醋。我很喜歡看她撒嬌吃醋的樣子,滿滿的都是愛。

有次我們一起去看電影,我的身邊坐著乙個女孩,我女朋友非要跟我換位置,我看著後面這麼多人,我說先別換了,一會演完了。我女朋友沒說什麼,但是我悄悄看她,就見她噘著嘴一臉不情願的樣子。然後我就握著她的手,繼續看。

一直到電影結束,我女朋友都噘著嘴。我怎麼哄都不行,最後沒辦法,給她買了她喜歡的奶茶和雞排,才算打消她的醋意。不過我覺得她很可愛,因為愛我才會撒嬌和吃醋,這讓我非常幸福。

39樓:以心

於男人來說,當自己心儀的女人或者戀人在和其他男人的互動很親近的時候,一般都會產生不舒服的感覺,在這樣的情況下,他會無意識的對他人產生極強的排外性,同時也會表現出對自己女人的佔有慾,在這樣的情緒激發下,他會變得異常的刻薄,好像和什麼都不對頭,這種彆扭的心緒會導致他諷刺對方的話語變得豐富起來。

看著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看見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樓主,你在問 看著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其實你又在下面了這個問題了的 沒錯,看到自己喜歡的人 那種還沒有表白的人,準確的說是看到自己的暗戀物件吧 感覺就是心跳加速,有的還會臉紅,會說不出話來的,有時和她說話都會變得口吃一樣了,你有沒有這樣的感覺呢?呵呵,當然也有的人會選擇躲避 那種又想看到她 他 又怕...

放棄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放棄乙個喜歡的人是什麼感覺

放棄乙個喜歡很久的人是什麼感覺?拿起手機,怕錯過訊息 是歉疚,是虧欠,是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償還。就好像現在已經深夜,而我因為這種歉疚感遲遲難以入睡。一般來說,這種情況下人的內心是無奈 痛苦 悲傷 無助 自責 埋怨等等各種感情的交集或輪替。我們不一定非得限定在放棄自己喜歡的人上,其他一切自己心愛的東西都...

喜歡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是什麼感覺

最大的感覺就是自作多情,明知道對方不喜歡你還是會抱有僥倖,就像是演一場乙個人都沒有人 的電影,因為對方是不會在意你的,而且對方也對你沒有感覺。是一種非常痛苦的體驗,愛上了乙個不喜歡自己的人,以後也不會有結果,對方對你的付出沒有任何感覺。患得患失,感受不到他對自己的愛,覺得自己很卑微,感到非常的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