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怎麼開4G,蘋果5怎麼開4g網

2022-02-28 11:33:38 字數 4660 閱讀 5019

1樓:kimi_he青春錦

iphone5手機不支援移動的4g網路。目前一共有4款iphone手機支援中國移動的4g/3g網路:★中國移動合約版iphone5s/5c,具體型號是:

a1518、a1516。★蘋果官方公開零售無合約版iphone5s/5c,具體型號是:a1530、a152。

可以在手機後蓋背面右下角位置查詢。是北京移動客戶,4g功能簡訊開通方式:編輯「ktsg」發至10086,即可為本機usim卡開通4g功能,當月開通當月生效,每月最後一天19點後不受理。

是港版5s/5c,公升級運營商版本或者破解後,才能支援移動的3g、4g網路,注意的是,如果使用的是mo或者神州行不限流量**,不建議公升級運營商版本。公升級方式:進入「設定」選單->進入「通用」選單->點選「關於本機」,稍候根據提示點選「更新」就可以完成更新,更新完成後運營商的版本會發生變化。

2樓:cipp解

首先你得有4g的手機卡。 然後 開啟設定-通用-網路-開啟蜂窩移動資料之後下面會有開啟4g。

蘋果5怎麼開4g網

3樓:木子洋講電影

1、以iphone5手機為例,解鎖手機螢幕,在手機桌面找到紅框所選」設定「,點選進入。

2、進入設定介面,找到紅框所選」蜂窩流動網路「選項,點選進入。

3、點選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選項「,進入下一步。

4、進入」蜂窩移動資料」介面,開啟」啟用4g「進入下一步。

5、進入以後將」語音與資料「一項勾選上即可完成設定。

4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蘋果5s手機。

1、首先開啟我們的蘋果手機,在我們的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並點選它。

2、然後找到蜂窩流動網路並點選它。

3、接著點選開啟蜂窩移動資料開關。

4、然後點選蜂窩移動資料選項。

5、進入之後,找到啟用4g並點選它。

6、最後選擇「語音與資料」或者是「僅資料」就可以了。這樣操作完成,我們就成功開啟了蘋果5s的4g網路了。

蘋果5怎麼設定4g網路

5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蘋果5怎麼設定4g網路的步驟如下:

1.首先進入手機應用介面,點選設定進入。

2.進入設定後,選擇通用。

3.點選蜂窩流動網路進入。

4.將蜂窩流動網路開關開啟,然後點選蜂窩流動網路選項進入。

5.將 啟用4g開關開啟,就可以正常上網了。這樣就解決了蘋果5怎麼設定4g網路的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發行的時候不支援4g網路,現在來給大家介紹一下如何使iphone5使用4g。

這裡所使用的4g網路是指聯通4g網。

本頁內容僅供參考,請您根據自身實際情況謹慎操作。尤其涉及您或第三方利益等事項,請諮詢專業人士處理。

7樓:l寒雨流螢

下拉視窗點亮4g圖示或者設定裡面開啟資料連線

8樓:活出一片天

說的就是iphone5可以上4g網路,但這裡說的是僅限於聯通4g,移動4g暫時還是定製機型可以,另外也並不是所有iphone5都可以上聯通4g,但是iphone5國行a1429和聯通合約版iphone5肯定是可以的。

iphone5怎麼開4g?

9樓:修機機

工具原料:蘋果手機一台

iphone5s開啟4g網路按照以下步驟操作1 首先準備一台iphone5s手機,點開主頁面的設定,如圖所示:

2 開啟設定裡面的蜂窩流動網路,如圖所示:

3 點選進去蜂窩移動資料進去之後會有蜂窩移動資料選項,並且一定要開啟蜂窩移動資料,如圖所示:

4 蜂窩移動資料選項點選裡面的語音與資料,如圖所示:

5 最後點選語音與資料後會有4g.3g.2g 的網路選項,點選所要選擇的網路資料,如圖所示:

注意事項:1 手機一定支援4g網路

2 使用網路一定要開啟蜂窩移動資料網路

10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支援lte-fdd制式的4g,不支援lte-tdd的4g

如果手機卡支援4g 在蜂窩有lte選擇的

11樓:洛克王國

tdd-lte和fdd-tle都支援,只是蘋果現在硬體限制,說以現在不能用。

我的蘋果5怎麼開啟4g??

12樓:東南西北妮

您好!iphone 5是不支援中國移動/聯通/電信4g的,但是可以用3g,開啟方式如下:

點選「設定」——點選「蜂窩流動網路」——點選「蜂窩移動資料」右面的開關

如果您想使用3g,在「蜂窩移動資料」下面有乙個「啟用3g」,點選開關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移動營業廳換卡或辦理四g業務。

14樓:平淡無奇

好像軟體設定到不了吧?

15樓:鋼神綠鋼

iphone5不支援4g網路。

16樓:

蘋果5不支援4g.硬體不支援

蘋果5怎麼使用移動4g

17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5不支援移動3g、4g。目前,型號為a1518、a1530和a1516、a1529的iphone5s/5c,以及移動版iphone6(a1589)/6  plus(a1593)和公開版的iphone6(a1586)/6 plus(a1524),都支援移動3g、4g網路。請參考。

如果你是港版,那麼公升級一下運營商即可使用4g網路,點選設定--通用--關於本機--運營商--點選運營商那裡會出現乙個公升級資料的提示,點選公升級即可。

ps:破解之前需要把手機卡換成4g才能收到4g訊號,之後就可以使用移動4g了

18樓:曉風染殘月夜

開通聯通的4g**,並開通聯通lte高速上網功能.

還原手機網路設定,具體方法點選設定—通用—還原—還原網路設定,手機會進入重啟,耐心等待開機即可。

等待開機後,點選開啟飛行模式,點選安裝好的「移動流量儀」程式。之後點選「移動流量儀」的網路管理,點選自動選擇,耐心等待程式自動設定完成後,退出流量儀並關閉飛行模式即可。

耐心等待後,聯通的4g lte訊號標誌即出現,同時網路速度也有了飛躍的飆公升。

注:聯通4g lte訊號搜尋的快慢、強度等除了手機自身原因外,還與你周圍聯通4g網路訊號覆蓋有關。除此之外,還要確認自己的手機卡已經開通過聯通4g**與lte告訴上網服務才行。

19樓:奧力奧

蘋果5代手機硬體不支援4g,因此,使用不了4g卡。蘋果手機是從5s代起,硬體才支援4g卡的。

蘋果5是否支援4g網

20樓:

蘋果5是支援4g網路的,但是需要用聯通卡才可以,設定4g網路方法如下;

工具/材料:蘋果5  聯通4g**卡

1.開啟手機上的設定圖示,進入到手機使用者的設定頁面。

2.在設定裡面點選蜂窩流動網路,把它開啟。

3.將蜂窩流動網路功能開啟,如圖所示。

4.開啟之後就點選語音與資料,如圖所示。

5.在彈出的選擇視窗中勾選4g,這樣就可以設定4g網路了。

21樓:哥是度迷啊

iphone5可以用4g,詳細如下:

1,iphone5一直是支援fdd的4g網路的。

2,蘋果公司在系統裡遮蔽掉4g以通過工信部的入網許可。

3,所以iphone5是能夠支援聯通4g以及電信4g的。

22樓:牟寧單鵑

蘋果5代還沒有上市、支不支援4g的網路功能就不清楚了、但根據一些訊息的透露、可能不支援4g的網路、因為4g的網路還不完善和實際的應用很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1、iphone5不支援4g。

2、很多人之所以認為iphone 5能夠使用移動4g網路,是基於iphone 5s/5c以及iphone 5均是使用了高通mdm9615m基帶網路晶元,理論上都有支援移動4g網路頻率的能力,但令人沒有想到的是於iphone 5s/5c與iphone 5的於訊號收發器不同。iphone 5s/5c使用的是高通wtr1605l收發器,支援4g訊號接,而上一代iphone 5採用的是比較老的高通rtr8600 rf收發器,不支援4g訊號接收,因此iphone 5是不能使用移動4g網路的。

24樓:

沒錯,你說的很多

準灼1、黃瓜粥:現代科學研究證明,黃瓜含有豐富的鉀鹽和一定數量的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b1、維生素b2、醣類、蛋白質以及芥、磷、鐵等營養成分。

2、每日喝1杯西紅柿汁或經常吃西紅柿,對防治雀斑有較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豐富的維生素c,被譽為「維生素c的倉庫」。

3、木瓜和牛奶,用攪拌機打碎,敷在臉上,二十分鐘左右洗掉。堅持乙個星期,會有不錯的效果!

5、洗臉時,在水中加1-2湯匙的食醋,有減輕色素沉著的作用。

6、自製**:白茯苓研磨;用蜜調和每夜敷面。

7、蛋清**:將蛋清打入碗內(去蛋黃)攪拌至起白色泡沫後,加入新鮮檸檬6-8滴,攪勻直接塗在臉上,具有收斂**、消炎抗皺的作用。

蘋果5s怎麼開4g網,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蘋果5s設定4g網路方法 1 手機桌面開啟設定,進入 2 進入設定後,選擇蜂窩流動網路進入 3 進入蜂窩流動網路。選擇開啟4g網路即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您好 1.在iphone中找到 設定 2.然後找到設定面板中的 通用 3.在點蜂窩流動網路進入。4.蜂窩移動資料如果你關閉可能上不網,...

蘋果5怎麼公升級電信4G網路的,蘋果5怎麼公升級4G網路?

您好iphone 5是3g手機,是不能支援電信4g網路的,公升級也是不能支援的。蘋果5怎麼公升級4g網路?您好,蘋果5是3g手機 不支援4g網路制式 無法通過刷機方法使其支援4g網路制式的 蘋果5s能公升級4g網路嗎?聯通怎麼公升級?於2014年9月20日後聯通 銷售的iphone5s a1530版...

蘋果5c支援4g嗎,蘋果5c支援移動4g嗎

支援4g 5s 和5c 最大區別就是處理器的提公升和畫素提高和指紋識別 外殼材質也不同 望採納 港版a1529型號的支援4g,但需啟用 蘋果5c支援移動4g嗎 剛看了下蘋果5c網路頻段為td lte b38 39 40 是支援中國移動4g的。要看具體型號,港版的肯定支援,國行移動版的支援,其他版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