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確認苗藥鐵骨王膠囊是否真藥,有用過苗藥鐵骨王軟膠囊的麼?效果怎麼樣?

2022-05-05 14:40:50 字數 1308 閱讀 8346

1樓:

鐵骨王官網點選進入

點選進入鐵骨王官網

我只知道鐵骨王是貴州苗藥堂生產的。具體真假建議到食藥監總局的**查詢批准文號。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用過苗藥鐵骨王軟膠囊的麼?效果怎麼樣?

2樓:

鐵骨王效果挺好的。 我們這邊很多都有用過。 建議你可以看看這個問題的解答我想確認苗藥鐵骨王膠囊是否真藥

3樓:以華藏

不能,請找正規的醫院**。他要是真的能**這個病,就不用主動找你了,早就是國寶級的人物啦

貴州苗藥堂鐵骨王軟膠囊是不是真藥啊?有人說用了效果特好,是不是止疼藥啊?

4樓:巧立誠

鐵骨王軟膠囊**腰間盤突出療效如何,該不是止痛藥吧?

5樓:無敵八坨

貴州苗藥鐵骨王軟膠囊**怎麼沒有啊?

6樓:來自紫霄巖驕傲的梔子花

是假藥,工商註冊查不到這家藥業

7樓:仲秋梵靜

請問老人家吃好了嗎?

8樓:姜洋蔥

這個要只有網路銷售麼?為什麼藥店買不到

9樓:愁腸滿結

我媽吃這個特別有效 半個小時就見效 見效也太快了 不吃藥的時候疼的走不了路 吃了一會就好 但是就是因為太有效了 反而讓我懷疑了

10樓:

多年的老腰突能治好嗎

鐵骨王膠囊好用嗎,是藥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氨溴特羅口服溶液不是激素類藥物的。對於有咳嗽咳痰的情況有效的。一般的情況往往對於患者的情況是可以採用的。

還有注意一下保養的。適當的喝水的。還有不要著涼的。

還有適當的休息的。

貴州苗藥阿祖消痛貼的效果真的那麼神奇?為什麼有人想盡辦法都要去找到它!

我想問問那個網上說的苗藥燒燙靈在那兒有賣的?在普通的中藥店裡有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好,這個藥在普通的中藥店裡是沒有銷售的,之前我幫前男友買是在**上購買的,你可以上那兒看看,**好像是87吧 可能是,記不清楚了,這個藥感覺還行吧!我沒用過哦不知道,聽他說好像是不錯,連疤痕都沒有留下,建議你試試。留下疤痕多不好啊,當時我記得一下子買了兩個療程的,建議你按療程使用。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想養雞,但是不知道是直接買雞苗好呢,還是種蛋比較好

你好,建議你買雞苗,雞苗是孵化場已經孵化好出來的,你要買種蛋的話回去還要孵化,孵化還要購買孵化裝置 這裡是笑話區,我覺得種蛋好,你家幾畝地,快熟的時候早點去收,別讓雞跑了。沒經驗就買苗更好些,別買脫殼苗,買大苗 當然是雞苗了!你買雞蛋還要附小雞。人工傅雞蛋需要消耗很多的電 還要100 蛋體受熱,多麻...

我是藥學專業的學生想考研是吉大好還是沈藥好呢

吉大的bai優勢 1 吉大是國家du直屬34所著名zhi大學之一 俗稱985高校dao 乙個985大學研究生的內含金量就不容 用多解釋了。2 吉大有一所白求恩醫學院,前身是白求恩醫科大,東北第一,全國前五的衛生部直屬高校。3 吉大在東北稱霸,在全國也有著巨大的號召力和影響力,作為綜合性名校它可以提供...

我姓王,我想給孩子起個名字,中間是個家字,是個女孩速

王曉佳 王紫月 王曉雨 王幻靈 王覓海 王依靜 王雲舒 王春芳 王曉玉 王芷紋 王尋春 王素昕 王芳蓮 王妙柏 王雨花 王君昕 王雲芬 王含櫻 王幼柏 王雨真 王聽蓉 王黛真 王初夏 王谷雪 王靜帆 王幼珊 王含芙 王書萱 王曉芳 王欣新 王雲珊 王月爽 王梅英 王巧倩 王書蕾 王以南 王安荷 王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