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一起出去,他總是沒個目的地,就在街上亂逛,這樣好玩嗎?難道真要我開口來安排嗎?我該怎麼做

2022-05-05 14:25:03 字數 5506 閱讀 4396

1樓:蒲藏

他不主動你主動嘛,總有乙個要制住另乙個的。

怎樣找女朋友

2樓:榮榮和平

追女孩子也需要方式方法的呀,看看下面這些方式,找一找自己的優弱點。去追求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吧。

首先就是要認識,要是追求的話應該是認識的,至少也是有共同的朋友這樣。如果就是不認識的話就更簡單了,去她出沒的的地方吧,通常動漫周邊店啊或是漫展啊cosplay什麼的一定能見到,然後就是找共同話題,其實對於動漫宅女來說只要是動漫的話題都ok了。

然後就是進一步接觸,什麼送花啊接送上下學啊或者是看電影啊什麼的,除非是動畫劇場版否則直接ps吧。現在你需要的就是收集資料,沒錯,動漫的,什麼新番啊漫展啊,有多新找多新的。

沒事幹就送點卡哇伊的小東西,覺得周邊太貴的話就送點cd也是挺不錯的,要知道動漫宅女對於裡面的**也是很有愛滴,要是喜歡來套女僕裝實在不行貓耳也很受歡迎。

最重要的就是也許你做了很多但是她就是沒有這方面的想法,其實這也是很多動漫宅女的通病,根本就沒有這方面的意識。木有關係,關係很親密是對不對??漫展第乙個找你去對不對??

好了,大膽的去表白吧。

估計一表白就接受應該是乙個都沒有的,木有關係啦,這就需要堅持了,即使是她覺得彆扭你也要三不五時的從她面前出現,通知一下最新情報啊,快遞個超美型的海報啊······還有就是一定要隨時提醒她,「我喜歡你」

如此下來,好了,你成功在望了。

這女孩子

注意事項

其實呢,動漫宅女都是很單純的孩子,即使是偶爾有什麼小想法也都是惡作劇什麼的初衷為多。

最重要的是很萌啊,還少有不孝順的,少有和家裡關係不好的。

總之這就是娶回家過年的最好人選啊!!

話說我很想要乙個,可惜先天條件限制了

我比較內向,怎麼找女朋友?

3樓:張愚頑

內向的人改變自己的性格的方法:

1、首先,接受自己性格上的缺陷,不要排斥其它的性格。你可以羨慕那些外向的,性格好的人,並且向他們學習,但是你絕對不能因為嫉妒而討厭排斥其它性格的人。多向他人學習,這一直是克服問題與缺陷的有效方法。

2、弄清楚內向性格所帶來的缺點。缺點主要就是影響人際關係,阻礙自身能力的展現。所以,你要認清自己在性格上存在的問題,找準問題,然後對症下藥。

3、多嘗試著去接觸更多的人。要學會主動地靠近他人,不要害怕,不要害羞,勇敢大膽地去嘗試,包括其它的事情也是這樣。要大膽地去嘗試,去挑戰自己,相信自己。

4、不要過度封閉自己。可以試著去發現自己的優點和長處,並且有效利用,自信地把它們展示出來,不要一碰到什麼事情就逃避退縮,覺得自己不行做不到。放開一點,放寬心一點,適當時候解放一下自己的天性,不要一直把自己封閉起來,這些長久下去,很容易形成孤僻的性格,而孤僻的性格一旦形成,便很難改變。

5、學會傾聽和採取別人的意見建議。有些人內向是因為他們心中或多或少有一點高傲高冷。他們不交朋友,他們說他們是不屑於交朋友,覺得那些事情沒有任何意義。

這種想法觀念必須要改變。要想改變性格上的缺陷,你就要學會理性地分析然後接納身邊不同的聲音,旁觀者往往可以給你很多很好的建議。

6、多對人微笑。沒有人會拒絕微笑的。你的笑容可以向人展示你的友好,會拉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所以,多對人微笑,對人友好真誠,你是可以交到很多好朋友的,當朋友多了,你慢慢地也就不會像以前那樣內向害羞了。

7、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內向也不是說就是什麼大的缺陷,只要你稍加努力,做出一點點改變,彌補這個缺陷是很容易的事情。所以說,沒有必要因為自己內向,什麼事都沒有勇氣去做,做不好而氣憤苦惱。

保持樂觀向上的心態,做乙個積極的人,也是可以吸引別人來到你身邊的。

8、多與性格活潑開朗的人交往。你不能不承認群體對乙個人的影響會有多大,與這些人交往,你會受到他們為人處世的方式的影響,就這樣一天天積累下去,有一天你也會變得和他們一樣外向活潑。

擴充套件資料:

另外,有資料顯示,在人群中,性格外向的人佔75%左右,這就是說,作為社會上的大多數,性格外向者影響了整個文化以及對性格內向者的看法。有人做過研究,無論是內向者還是外向者都傾向於認為,理想的自我應該是性格外向的。可見,生活在迎合、讚美外向性

4樓:小海老師學習筆記

您好,性格內向應該這樣找女朋友:

1、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歡了或者是那種比較有個性的勇敢的女孩子。所以,如果你很喜歡乙個女孩子,並且認為她對你也有點意思,那就主動點,別跟她搞拉鋸戰,自己難受,說不定你喜歡的人也痛苦。

2、任何乙個女孩子在被人追的時候,心理都是很複雜的。她也許很開心,但是又帶著點惶恐,她對這個闖進自己平靜的生活的男孩子,有著欲拒還迎的矛盾心理,她不是故意的。不要以為她在考驗你,她其實也在和自己鬥爭,她怕受到傷害。

3、不要怕你的主動會帶來她的反感,你不主動,她也不主動,也就慢慢淡下來了。如果你開始的表白被她拒絕,那也很正常呀。不要氣餒,誰知道這個女孩子心裡在想什麼呢?

5樓:q魚娘

雖然你是乙個比較內向的人但是如果你擁有了自己的個人才華或者是個人的那一些優秀之處。總會有乙個女人願意主動走近你的身邊。

6樓:宣宣情感

這幾種職業的女生最好追!百家

7樓:好好學習

如果你比較內向的話,那麼你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主動一點,或者是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8樓:等未來

比較內向,這個是自己性格問題,應該多出去走走多交些朋友,然後多參加一些社交活動,這樣可以提公升自己的社交能力,對於找女朋友很有幫助

9樓:天啟星辰

你現在比較內向,但是找女朋友還是必須找乙個外向的女朋友,否則你們兩個人很難在一起。

10樓:何以解憂

其實性格內向也不是缺點,因為你肯定還會有其他的優點,應該用那些方面去吸引對方。

11樓:

你比較內向很難找到男朋友或女朋友,誰是最重要的一點,是一定讓自己果斷的外向起來,這樣才能找到好的女朋友。

12樓:卡哇伊

性格比較內向的話,找女朋友可能會有點困難的,因為女生都是比較喜歡性格比較開朗和主動的男生。所以,如果想找女朋友,首先就要變得主動點

13樓:一零啞劇

你比較內向的話不會找女朋友只能是通過別人介紹或者是什麼婚姻各種**來交友。

14樓:最快的蝸牛

比較內向的人,在找女朋友這方面確實比較吃虧,那麼只能是使用自己的優點,那就是誠實乙個女孩子最後找的老公都是看重他有能力,但是又本分不會花花腸子。

15樓:獅子

您好朋友比較內向,怎麼找女朋友,如果內向的話不愛說話,可能找女朋友是會比較有難度的,可以盡量的多說一些話,多交一些朋友,這樣和女朋女生接觸多了,自然而然就會成為朋友。

16樓:追逐的拾光

我覺得不管性格怎樣,只要用真心和誠意去對待別人,一定也會收穫真心。

17樓:不能夠

你比較內向的話,那麼你可以先看看你自己有什麼興趣多去參加一些活動,這樣的話,你就能多遇一些異性朋友,最後如果有喜歡的就大膽一些吧。

女人想要的「安全感」到底是什麼?

18樓:靈兮情感挽回

有一種安全感叫做公開

19樓:快速戀愛學堂

女生說的安全感其實是內心的感覺,更多的是一種陪伴和信任。

20樓:解憂咖啡

女王喬安裡有句經典名言:沒有安全感是全世界最普遍的**病。

21樓:懵水晶

精神方面,女人渴求乙個真正愛她、疼她、懂她、寵她的男人的呵護。不論之前女人的精神狀態如何,如果真的愛了,她會認為心裡的那個男人是她的救贖;此時,女人會向男人索取愛、索取關懷……因為女人愛你,她所有的需要只有你才能滿足。這個時候,你總會面對一張淚眼婆娑、莫名發怒的臉,你開始煩了、倦了,你開始抓狂;你不明白為什麼不論是不是生理期都是這個樣子,你不明白為什麼相處久了就和剛在一起時差距那麼大……你會說自己還不懂女人。

你開始逃避這個女人,正在悶得不行時,你遇到了另外乙個女人。這個女人活潑、可愛,甚至還有以前那個女人的那麼一點點影子,你覺得看到她就看到了陽光的跳躍,心裡特舒服。於是,你又戀愛了。

真是不巧,這個女人也有你受不了的那一面,你又分手了;你開始不停的換女朋友,你的感情生活開始進入惡性迴圈,並且一發不可收拾。你的心也開始疲憊不堪,而被你中途放棄的那些女人,好一點的,她會再向別人要求;如果自尊心極強、性格再倔一點的,她的性格會因此扭曲了,壓抑著一切,不會再向誰索取,這個女人會因為你在眾人面前隱藏自己本來的性格。

物質方面,自然不必多說。哪個女人不喜歡穿金戴銀,名牌服飾,只有明星才能用得起的化妝品?哪個女人不喜歡豪華別墅,高檔跑車,各種新上市的時尚裝備?

即使不喜歡這些,她們也不會介意自己擁有各種銀行卡……這一切的一切會給她們足夠的安全感。

這些雖是每個女人都在想的,但大多都是想想而已。能給女人真正帶來安全感的,不是男人痛定思痛的承諾、華麗的外殼,而是生活中點滴的關心;是細心的呵護,輕聲的叮嚀;是信任,是體貼;是理解,是包容;是無論青春年少還是白髮蒼蒼,都能在男人的懷裡哭鬧、放肆。

如何主動跟女生聊天

22樓:快速戀愛學堂

千萬不要問答式的聊天,或者簡單的資訊交換,聊天要注意女生的感受。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想法的男人太多太多.

如果真要搭訕,你還是選擇比較愛說話,開朗,樂觀的人來作為你的"物件",這種人在談話方面較為主動,你可以跟著她一步一步地走,話題越來越多,內容越來越開放,從而成為紅顏知己或戀人.

ps:這種男人平時處理事情的能力很強,但對於異性,都是堅持原則,盡量躲避女人的眼神.在現在的流行社會這種男人是很吃虧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平常也不太善於主動和女生說話,但是又想多認識些人,所以就在

手機上通過 「又二」附近定位認識了幾個女生,有點喜歡其中乙個,但是又怕自己不會說話,結果女生會找一些有趣的話題,聊得很開心,就是自己覺得有點抱歉~

25樓:離開以後別說傷

初期的聊天很重要

,初期搞砸了之後基本上就繼續不下去。所以前期的吸引很重要,另外要注意掌握聊天的節奏,最好不要天天不斷的聊天,如果每天要聊的話,聊天時長盡量控制在30-40分鐘左右,但是記得和蒐集女生的資訊,特別是多和她舍友了解一下情況。

女生喜歡對自己好的,不要太著急,如果對方也是乙個內向的女生,那麼你的行動就不要把她逼得太緊,這樣會把她逼走的。默默地陪在身邊,她就會知道你的好的。

女生心裡的成熟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26樓:心靈之音的空間

你好,我不太明白你問的是女生眼裡男生的成熟是什麼樣的?還是說女生心理的成熟是什麼樣的呢?

如果男生的話,當然是成熟穩重善良,有熱心有責任感。

如果女生的話,那麼就是溫柔體貼,善解人意,能創造一種給人舒服的感覺。

不管男生女生都需要經濟獨立和人格獨立,這都是成熟的體現。

跟男朋友出去一起吃飯時他總是給我選我喜歡吃的餐廳,為我夾菜,有好吃的跟我。我不要的他也吃。出去

當然,這麼細心溫柔,百分百疼你,比起那些說什麼去高檔餐廳,實際上不也是隨意一間,還有那些只會付錢的好多了,你真幸福 真心與否,不用去想,你只要覺得他這麼待你,你很開心,享受被人痛的滋味就已足夠。當然,你也要待他好。但別動不動就以身相許。人是相互的,沒結婚之前還是不要有太多金錢掛鉤,這一點可以看出他對...

我和男朋友是朋友一起出去玩認識的,那時他和他前女友分手半年了吧,我們認識不久,就在一起了,他

愛情很自私,前面也分手一年多,你一起一年了,不離不棄的,如果你二人是真心相愛,你男友也不會答應她,堅守陣地,把她趕開,享受你的二人生活,你的意思是他的前女友來找你,然後讓你離開他是嗎?我覺得你可以跟你男朋友溝通一下,如果他真的還喜歡他前女友的話那你就沒必要跟他在一塊了。然後這種情況我覺得你應該要信任...

和男朋友在一起他媽媽總是攪和我和他在一起

因為男朋友的媽媽可能不喜歡你,所以總會攪和你,那你更要好好的跟她媽溜鬚,那樣她媽就能對你好,不攪和了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有曖昧,我知道了,然後他也不跟我解釋,說明什麼?是男人都有腳踏多船的想法,問題是他值不值得你容忍,原諒的!不解釋我的理解是,1.吃定你了!2.對你抱無所謂的態度,試問你們戀愛初期你無...